這塊和田玉是真的嗎?價值多少錢,這塊和田玉墜大概多少錢

2021-03-04 03:15:57 字數 5751 閱讀 9241

1樓:金喜藝坊

通常這複種千足金和田玉掛件制

都是真的和田玉bai和金箔貼制而成的。肯定du保真,和田zhi玉是真的,金箔也是真金。dao

但是由於所用和田玉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廣義上的和田玉來做掛件。

廣義上的和田玉,包括一些山料、俄料、韓料、青海玉,也是出具和田玉的證書,此類廣義和田玉價值較低。

而金箔又是極少極少的一小層,幾乎可以到忽略,所以,價值可能不會太高,不具備保值增值功能。

這種東西多數用於商場或者超市**打折**。

**一般不超過800為宜。

這塊和田玉墜大概多少錢

2樓:運緣閣算命網

這個和田玉真假很難判斷,建議你先去檢查一下您的和田玉是否是**,你也可以到運緣閣諮詢一下檢驗師傅看一下你的和田玉價值是值多少錢的。

和田玉**一克多少錢?

3樓:古物潮玩

和田玉一直以來備受人們追捧,故而優質的和田玉**也不低,截止2023年12月16日,和田玉青海料、次山料的**在5元/克左右,好的和田玉羊脂玉**達幾萬/克。和田玉的品質質地及產地決定了和田玉的**,取決於和田玉的質地和產地。根據國家標準gb/t16552—2003《珠寶玉石名稱》規定,以主要礦物為透閃石的軟玉都可以稱為和田玉,和田玉也可稱為軟玉。

除中國新疆外,全世界共有透閃石玉礦床120多處,分佈於20多個國家和地區,這些礦床都屬於蛇紋岩型透閃石玉,以碧玉為主,俄羅斯、韓國、朝鮮出產白玉,唯獨新疆的和田玉由於特殊的地質成因而屬於非蛇紋岩型透閃石玉。

4樓:我欲成社

和田玉吊墜的價錢,一般要從料子,料子,白度,雕工,克重和皮色等六個方面去綜合評估,不能一概而論,得具體到每一件吊墜去分析。

料子:和田玉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具體產地區分」的原則,可以分新疆和田玉(籽料,山料,山流水料,戈壁料),俄羅斯玉,崑崙玉,韓國玉等幾大體系,其中以新疆和田籽料最為貴重,經濟價值最高。

料質:和田玉講究油性和糯性,即便同為籽料,和田籽料與籽料之間的油性和糯性也各不相同,質地越緻密,整體越完整,結構越細膩的料子,油性和糯性越出色,相應的價值也越高。

白度:和田玉以白為美,白度可以分為:一級上,一級,一級半,兩級等諸多等級,在同等料質下,白度越好,價值越高。

雕工:目前在中國和田玉雕這塊,以蘇州和揚州工最為出色,落刀精準,刻畫傳神。另外製作著的知名度,如國家級工藝美術師,省級工藝美術師,會對雕工產生額外的附加值,雕工越精美,製作者名氣越大,則成品**越高。

克重:和田玉以克重論價,同等料質下,克重越大,則價值越高。目前市場**,羊脂白玉的籽料,已經達到1.5萬-2萬每克的**。

皮色:和田玉籽料通產帶有皮色,皮色明豔,色澤飽滿,如棗紅皮,撒金皮,會使得整個玉件增色不少,同樣也會拉昇和田玉吊墜的**。

像這件34克由國家家工藝美術師創作的老紅皮龜鶴延年和田玉籽料雕件,目前市場價已經達到八萬五千元。而問題中所展示的和田金鑲玉吊墜,由於不是新疆和田籽料製作,玉質一般,就玉而言,市場**一般在不超過300元區間以內。

5樓:清水

市面上**的像您這種類似的金鑲玉,一般都不是很值錢的玉,我看您**上的玉也就是屬於韓料的一種青白玉,其價值屬於低端。

不知道這塊和田玉是真是假價值如何?

6樓:

這個是和田玉沒有什麼問題,雖然玉質比較一般,屬於廣義上的和田玉,收藏價值不高,但是這個個頭和**都是很便宜的了。

類似如圖這種型別的,你可以對比參考,你這個有4倍重,才5000已經是很便宜了。

7樓:單圈

鑑定不會有問題,不過鑑定的指標很寬泛粗糙,所有透閃石含量超過95%的玉石都是和田玉,也就是所謂的廣義和田玉。

皮是顏色,雕工粗糙,料質比較普通不怎麼細膩柔潤。但這麼大的個頭,作為工藝品5000可以,你買個木頭的大件也不便宜呢。

**看有明顯的絮狀結構紋理,應該是天然玉石。是否人工可觀察裡面是否有氣泡,不過說實在的聽說過壓制小首飾的,壓這麼大塊的東西,還沒見過。

8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廣義和田,這個**不虧,光是這個雕工和塊頭都值這個價了,真品,沒問題。

請問這塊和田玉是真的嗎,像這樣的價值大概怎麼樣? 200

9樓:天空狠狠

肉眼從玉石的色澤,通透度,紋理,來看的確像和田玉石。但是這條裂痕嚴重影響它的**。沒有裂痕一萬元是可以的,但是這塊三五千多說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和田玉看上去是真的!紋理清晰,色質柔和,晶瑩剔透。像這樣的一塊和田玉價值應該在兩萬元左右。

11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玉的判定標準:

對於玉石品質的鑑定,一般從

六個方面進行。即質地、硬度、透明度、比重、顏色和聲音六個方面:

玉的質地:是指玉石的細密溫澤程度。「玉,石之美者也」。

玉,之所以稱之為玉,一個相當重要的原因就是它區別於石的質地。玉入手細膩,溫潤堅結;而石則粗糙乾澀。不同種類的玉其質地不同,同一種玉,也因其質地的的細微差異,而顯現出不同的特徵,所以對玉石品質進行鑑定,其質地是首要一條。

透明度和光澤是顯示「玉性」最直觀的特性,不同的玉石,其光澤和透明度也有不同的說法,而對其品質的劃分在此則要根據具體的玉種來進行分級鑑評,但無論那一種玉石都離不開「水、透、油、潤」最四個基本切入點。

玉的硬度:是鑑定玉石的重要依據之一,而寶玉石的光澤、透明度同樣是鑑定寶玉石真偽、檔次高低的基本標準。硬度是指玉石抗外來作用力(如壓、刻、磨)的能力。

硬度越高,加工難度越大,玉石的品質也越好。玉石硬度指標雖可通過儀器檢測其內部晶體結構得知,但操作上一般多采用刻劃硬度法。即以玉石樣品刻劃銅、玻璃等測試物,根據所顯現的結果,來判斷玉石的硬度,一般對硬度的區別,多應用於不同種類的玉石之間。

一般而言,寶石的摩氏硬度在7以上,如鑽石、紅寶石;高硬度玉石的摩氏硬度為6-7.5之間,如黃龍玉;低硬度玉石的硬度在4-6之間,如岫玉。低於4的礦物質,一般不再稱為玉石,而叫彩石了。

玉的韌性:除了刻劃硬度之外,還有一種硬度標準叫抗壓硬度,或者壓入硬度,即絕對硬度,它指的是抗外界打擊力的能力,在玉石行業中也叫韌性。以黃龍玉為例,在加工界,有「和田四絲、黃龍三絲、翡翠二絲」的說法,一個好的雕工在黃龍玉上所雕頭髮絲髮絲細密、細而不崩,足見其韌性之強。

韌性,是決定一塊玉石用途的重要因素。

玉的比重:其實是指玉的密度,不同的玉石密度不同,而同一種玉石在同體積比較下,其比重值越大,品質越高。

玉的顏色:是玉給人最直觀的視覺感受,在很大程度上,往往因一塊玉的顏色而決定了其品質的定位。不同的玉石,有不同的顏色特徵,有的是鮮豔的單色,有的是絢麗多彩的多色,有的色澤滋潤如數脂,有的彩斑耀眼,燦爛奪目。

而出於製作工藝的需要又分為「本色」、「雜色」、「其他色」、「髒色」、「旺色」、「俏色」等不同概念。以上因素,往往決定了一塊玉石的品質等級,在其品質評定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玉的聲音:同樣是玉石玩賞中一個很重要的組成部分,一般聲音的劃分等級有三:a、清揚悅耳;b、清脆;c、沉悶。

12樓:天下大茫

真假先不說,塊形倒是挺好看,皮色感覺有些不太自然,不是自然的沁色。你仔細看看密度 油性 ,正好可以利用這次機會鍛鍊一下自己的眼力。

13樓:爰收藏

你黃皮看著是人工作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玉石一瞅就是假的。因為它是和田玉的下邊兒。一點兒都不值錢。還有這個意義中間有一塊紅也是不正宗的。正宗的應該一點兒瑕疵都沒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作的假皮,過渡不自然

我在商場買了一個和田玉吊墜,請問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有鑑定證書一般不會是假的,鑑定證書不會造假。這種飾品**不高。

廣義的和田玉指軟玉(真玉)。和田玉雖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而是一類產品的名稱。中國把透閃石成分佔98%以上的石頭都命名為和田玉,都在國標範圍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不假,但是玉料品質一般,個體不大,通常不貴,各地**不同,小二三百元以內屬於正常。多了就感覺不值了。僅供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和田玉籽料,這個玉墜非常不錯,但就是小了一點,商場賣這個東西,應該在500元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商場購買的不會是假貨,看著還不錯,柔潤剔透,挺好的,大約價值在五百左右

20樓:遺忘曾經

這個看著還行,就是**不是很清楚

大神幫忙看下這塊新疆和田玉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21樓:瞬間無敵選關

廣義和田玉,一直以來人們對和田玉的認識都存在一種誤區,說起和田玉都認為是新疆和田出產的玉石,也只有新疆才有和田玉。和田玉有廣義和狹義上的區別,目前來說,狹義和田玉,是指僅僅產生新疆和田地區的玉料。廣義的和田玉除了包括新疆和田玉之外,還有俄羅斯玉、青海玉、加拿大玉、韓國玉等等。

事實上和田玉在最廣義的範圍上,泛指以含水的鈣鎂矽酸鹽為主,就是以透閃石成分為主的多晶質集合體。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會和田白玉產自新疆喀什一帶。白玉潤度白度色度都比較好。在新疆白玉中屬於上品市場價值應該在6萬元左右。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是真的,但是從**上是不敢確定它真假的,所以也不好判斷它的價值了

24樓:1請繼續任性

這塊是和田玉但不是新疆和田玉!和田玉有新疆和田玉和廣義和田玉之分,一般來說新疆和田玉的籽料品質最佳,現在市面上多數都是廣義和田玉,廣義和田玉以山料為主,產地有韓料,俄羅斯料,青海料,羅甸料等等,你這塊就應該是青海料的機雕掛件,市場**在二三百之間吧

25樓:擁泉天下

廣義和田玉,真正和田地區的已經很難見到了。

這是天然的和田玉嗎?價值怎麼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塊和田玉原石是真的,但是他的品相一般有一到裂痕,我覺得這塊原石的**應該在1千到2千元之間

27樓:小企鵝達人

我認為這個是天然的,和田玉看著品質是不錯的,價值的話,我預計應該在三萬左右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不太像天然的和田玉,有點像假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比較像天然的和田玉

30樓:裝甲師

看皮殼還是不錯的,主要是看有沒有綹裂

朋友們給看看這塊和田玉的真假和價值? 100

31樓:匿名使用者

光憑**是簽定不出真假的,你最好找專業的簽訂部門或專家幫你看一下真偽和價值。

32樓:匿名使用者

假作真時真亦假,這東西就是個石頭,你心愛它就價值連城,可以隨身攜帶時時把玩,你不待見它它就是塊石頭。白給你估計你也不會要。所以不必糾結真假和價值了,隨心情而已。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真的。**不值錢。也就值幾百吧。這東西呀。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是看不出真假的,你應該找專業人士地鑑定一下

這塊和田玉真的假的?值多少錢,這塊和田玉真的假的?值多少錢

親,這是和田玉千足金,東西 是真的,但是這一類東西都是不值錢的。首先金含量是非常非常低的,裡面也只有0.01g左右,也就價值幾塊錢而已。其次和田玉採用的是韓料,用的基本上是邊角料,質地相對比較差的,他的總體成本也就幾十塊而已。零售 最高也就3百合理。這塊和田玉真的假的?金真的假的?值多少錢 青白玉的...

請問我這塊和田玉價值多少錢,請問我這塊和田玉價格大概多少?

不超過300元 而且也不算是和田玉 這種東西批發市場遍地都是,價值不高!請問我這塊和田玉 大概多少?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真品無疑問,925銀鑲嵌,坐佛吊墜,可以放心佩戴!因為,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這是俄羅...

這和田玉值多少錢,和田玉多少錢一克

100塊錢的一款田玉,很漂亮很喜歡,的一款新型手機軟體,沒有 沒有辦法幫你回答,而且就是和田玉的話價值差別很大的。我們又不是專業的人士,看不出來的。玉這個東西的 是不好預估的,具體的要看實際的產品,還有色度這些。而且還要看市場有沒買家認可。你這個應該在3000左右吧 這個和田玉估計值三千多萬 給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