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青白色多少錢,青白色和田玉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2021-03-04 01:29:53 字數 1458 閱讀 1024

1樓:秋水清蓮

平安扣這種款copy式的吊墜,以脂白bai玉、菠菜綠du碧玉**最高目前脂白玉裸zhi石,8g以上dao在1000元以上,5g左右在600元

青白玉裸石,網購300元左右能買到

其所鑲嵌的金,以金價計算

根據其重量,你可以推算該款平安扣的價值

當然,如果是在商場購買,則需要加上人工、店租等成本。

2樓:贏升

這個品相的詳盡掛件,市場交易價不會低於5000元。

青白色和田玉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3樓:在水伊人

您好和田玉金鑲玉吊墜,真品放心佩戴,首先說玉部分,的確是天然和田玉。不過現在國標所謂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閃類玉石總稱,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這點你要知曉。採用鑲嵌的玉質基本都是和田玉里面成色普通或帶有瑕疵的玉料做成,所謂的:

無綹不雕花 即使如此,好的和田玉料是不會讓足金鑲嵌掩蓋其風采的,

(千足金金箔壓制成型一克**可以打製成約0.5平方米的純金箔紙,厚度為0.12um)。

此款實價大幾百元內,市場價千八百元區間

商場專櫃等標價虛高,不足信,打折****居多雖然金鑲玉聽著看著高檔但物件實際自身價值較低,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4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是和田玉,不過成色不怎麼樣,這樣的金鑲玉一般中有薄薄的一層渡金,非常便宜,如果是真的**,一般二百左右吧,商場裡面賣個一千多也算正常

青白色和田玉值什麼價位 10

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稱為廣義和田玉,具體說是青海料。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但與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遠。

這件觀音雕件,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緻密度一般,雕工平普,15.62克,目前玉器市場**在800元以內。屬於中低檔的和田玉觀音雕件。

和田玉中的青白玉值錢嗎?

6樓:雅幫玉石

比起白玉籽料抄,青白襲玉籽料**要低不少,顯得平易近人。因為很多人只認白,而市場上沒那麼多高白的籽料。如今,青白料是玉雕師最喜歡的料子,它的細度油性好,能更好的表達出工藝,能提白,空間更大,而且皮色豐富,更適於雕刻。

而且很老熟,有玩頭。

總的來說,如今青白玉籽料的認知並不高,而**也是相對較低的。而在未來,隨著大家對籽料認知的深入,以及資源的減少,相信青白玉會成為一個不可忽視的主力軍,價值會水漲船高的。

青白色和田玉鐲子大約多錢

7樓:調皮的小箱子

和田青玉,1000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求採納!?

8樓:lmh隨風

和田青玉,1000左右。

誰幫我看看這是和田玉青白料嗎,值多少錢

根本不是什麼和田青白料,從雕工可以很確切的看出來這是很刻板的電腦工,而且是最平普批量製作的那類電腦工。通常上這工藝的,除了韓料就是阿富汗玉玉,樓主敬請珍惜鈔票,遠離這類七不搭八的。正經的和田玉牌子你可以比對質感 這個牌子看著像是做舊的,不怎麼值錢的 求鑑定這個青白色和田玉是真的嗎?價值多少錢?15 ...

這個和田玉多少錢,這個和田玉值多少錢?

你的 啥都看不見,別說 了 不懂玉也不會看好不好多少錢都不清楚。這個和田玉值多少錢?和田玉金鑲玉 實價百元以內 市場有酌情加價 兩百以內成交價都是正常的 標價虛高,打折 居多 這是金鑲玉的小掛件,從 效果看,材質品質很一般,成本 很低,在玉器市場幾十元,到商場零售,就往往虛高很多了。標價千元甚至幾千...

和田玉玉牌大概多少錢,和田玉一克多少錢

便宜 的很便宜 貴的真的很貴 和田玉主要看玉質 玉質決定價值 和田玉一克多少錢 截止到2019年12月,好的和田玉一克500元。和田玉的主要結構為變晶結構,包括毛氈狀隱晶質變晶結構 顯微纖維一隱晶質變晶結構 顯微纖維變晶結構 顯微片狀一隱晶質變晶結構 顯微片狀變晶結構和顯微放射狀 帚狀 變晶結構。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