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看下這隻翡翠手鐲的大概價值!謝謝

2021-03-04 01:18:33 字數 1201 閱讀 4881

1樓:遇好世界

從**分析,是天然翡翠a貨,平安鐲(內平外圓),糯種,帶黃翡,有肉眼明顯可見絮狀物。不知道實物是否有裂紋?有石紋?

如果沒有任何裂紋、石紋,僅帶絮狀物和小黃點的話,這隻手鐲的普通市場價值在小四位數。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越通透越貴,然而這……

請大師幫忙看下這個翡翠鐲子幫忙看看值不值得入手,價值大概是多少謝謝

3樓:老俞_翡翠

糯冰底色翡翠手鐲,種水還可以,沒紋裂大概大千價。

記得買翡翠一定要配有證書,**值的貨品一定要複檢。

4樓:瑩翠珠寶

多少錢買的?如圖要大千價

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這隻手鐲,價值如何,謝謝!

5樓:玉瀾翡翠閣

看圖是款天然翡翠a貨手鐲,

糯種,底子細膩,有天然棉

色不錯,帶抹綠

看圖夠寬厚夠大 ,

市場**五六千左右,商場更貴

6樓:翡翠研究院

種水好,色好,圖不清

請大師幫忙鑑定下這款翡翠手鐲多少錢?謝謝謝謝!

7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不必擔心

物件底子不太乾淨

而且描述還有紋

整體品相較為低端了

你按照你的還價策略就可以了

往500以內談最好

8樓:惟格尚品首飾

正常的市場**,按你思路來吧,這個鐲子主要是賣色,飄花的,質地和水頭都不佳。如果自己喜歡,考慮入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鐲子種質一般,算有一點點色吧。半圈黃點夠不上黃翡,有點破壞整體美感,你說的斜紋有點摳,看看是不是斜向貫穿了手鐲、是否有點深?至於是否經過優化,最好去權威機構檢測。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別買。

這個應該是人工染色的,否則兩色翡翠絕對不是這個**。

人工染料對身體有害,慎重考慮

11樓:匿名使用者

質地太乾,色澤發暗,這種料一般都有裂紋,要500都感覺**高,個人建議還是不買為好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隻手鐲是不是翡翠A貨,價位大概是多少?謝謝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品無疑,可以放心佩戴。糯種,淡灰糯白底色,種質在糯種來說還算細膩,條子尺碼正裝,用料比較足實,只是水頭不算太好,棉多了些。這樣的手鐲,沒有紋裂的話,玉器市場 在3000 4000元之間,屬於中檔偏下的翡翠手鐲,實用型的。水頭較好的翡翠手鐲,樓主可以比對 請各位翡翠元老幫忙...

麻煩各位懂玉石的大師幫忙看看這隻翡翠手鐲價值幾何萬分感謝

這個翡翠手鐲質地比較溫潤透亮 是玻璃種 水頭較好 應該在幾百元左右 天津通寶財富 多種玉石 我有一瓶80年代臺灣進口的第一批軒尼詩xo干邑,未拆封,麻煩各位懂酒的大師幫我鑑別一下值多少錢?謝謝 好難講,70cl是小號的xo。這麼久遠的酒,對某些追求者來說可以是無值的!而對懂品酒的人來說可以說跟市面上...

請專家幫我看下這隻手鐲價值多少,各位專家大佬,請幫我看一下這兩個手鐲值多少錢。

糯種翡翠 石性重 成色一般 價值不會太高 看你在哪賣了,在新疆不值錢。各位專家大佬,請幫我看一下這兩個手鐲值多少錢。20 這種 看不出品質,具體要看實物。大概看,是顏色比較深的料,種水似乎不好,一般不會高。請把兩個實物 發給我看下,幫你鑑定解答。你倒是把手鐲拿出來看看阿,拿兩個檢測證書有什麼用 請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