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桂兒臍貼管用嗎,丁桂兒臍貼有什麼作用 貼多長時間才有效

2023-01-18 21:10:08 字數 2783 閱讀 70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不是很有用。而且用完要撕下來的時候,會很疼的。具體我不知道你家寶寶的症狀,但是我想應該是溼熱型腹瀉或脾虛型腹瀉。

建議可以吃蘋果稀飯,蘋果泥(煮過的),紅蘿蔔(煮過的)。可以的話,就只要給寶寶吃稀稀的稀飯,最多加兩粒鹽巴,幫助把腸胃調節回來。等到好了以後再來吃蘋果稀飯,蘋果泥(煮過的),紅蘿蔔(煮過的)等。

如果是脾虛型腹瀉的話,後續可以煮薏米水,調節脾胃。實在不行就去看中醫吧。我家寶寶春節期間給我拉肚子拉了兩個月,實在痛心呀。

後面是食療調整過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嬰幼兒自身消化功能發育不完善,容易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您的寶寶考慮消化不良所致的可能性大。

意見指導:

1、 您說的臍貼可以的,但是**效果差,目前注意可以適當給予助消化的中成藥物或腸道益生菌口服,如嬰兒健脾散,媽咪愛等。如果大便次數多,可以加思密達。

2、 飲食注意少食多餐,以免加重胃腸道負擔。

祝您的寶寶健康成長!

3樓:謙軼

丁桂兒臍貼只是腹瀉的輔助**,不能光指望這個的。

你這個情況最好去醫院驗一個大便。大夫一般會給你用一些益生菌和建脾的小中藥。

如果拉的太厲害還會給用消炎藥和止瀉的。

還是去醫院吧。

我家用過得益生菌有乳酸菌四聯菌還有酪酸唆菌。

4樓:小遠她媽

不能只用丁桂兒臍貼的 ,寶寶拉綠便便有奶瓣應該是涼到了,再加上有些消化不好。要注意不要讓寶寶的肚子受涼,可以給寶寶吃點媽咪愛,如果很嚴重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做一個化驗

丁桂兒臍貼有什麼作用 貼多長時間才有效

5樓:匿名使用者

亞寶 丁桂兒臍貼¥10.90 寶寶著涼了,不斷拉肚子怎麼辦?給孩子貼上具有止瀉作用的丁桂兒臍貼吧!

丁桂兒臍貼貼多長時間才會起作用呢? 丁桂兒臍貼主要由丁香、肉桂和蓽苃等藥物組成,是**小兒腹瀉腹痛的藥物。主要功效為:

健脾溫中,散寒止瀉,丁桂兒臍貼適用於小兒洩瀉、腹痛的輔助** 丁桂兒臍貼具有健脾溫中,散寒止瀉之功效。適用於小兒洩瀉,腹痛的輔助**。小孩子腹瀉一般都不建議吃西藥和口服藥的,因為小孩子的腸胃很脆弱,很容易加重腹瀉的。

而臍部給藥比其它用藥方式更易於藥物吸收,生物利用度高,且臍部凹陷形成隱窩,藥物貼敷形成自然的閉合狀態,藥物得以較長時間存放,吸收更持久,進入血液迴圈及淋巴系統,發揮藥物全身**作用。臍部外貼,不打針,不吃藥,寶寶**苦。 由於丁桂兒臍貼是中藥藥貼,起作用的時間一般是一個較為溫和的過程,它需要多長時間呢?

1、腹瀉第一時間使用效果最佳 2、腹瀉第二時間使用,適當配合抗菌中藥聯合應用,效果更快 3、每月定期使用2-3貼,可防止積食、促進消化吸收,大大降低其他疾病的發生。 4、5-10歲的兒童使用,療效同樣顯著。

經常用丁桂兒臍貼會有怎麼樣嗎?

6樓:夜貓遇酒

效果一般般,丁桂兒臍貼,健脾溫中,散寒止瀉。適用於小兒洩瀉,腹痛的輔助**。但是並不徹底,因為中草藥成分太少。

但 碧竹堂小兒腹瀉貼,是專門針對腹瀉止瀉的,純中藥製劑,效果非常好,我家寶寶一到秋冬季節就買來用。藥代動力學證明:碧竹堂臍部給藥比其它用藥方式更易於藥物吸收,生物利用度高,且臍部凹陷形成隱窩,藥物貼敷形成自然的閉合狀態,藥物得以較長時間存放,吸收更持久,進入血液迴圈及淋巴系統,發揮藥物全身**作用。

祝寶寶早日**!恢復身體健康!

7樓:婭依扎

孩子不大便,多喝水,多吃水果,多吃蔬菜,每天吃些酸奶,天氣好的時候帶孩子出去運動。丁桂兒貼是治小兒腹瀉的,孩子本來就不便便,你再給孩子貼這個那不就更不便便了。你給孩子貼孩子不哭,孩子是覺的好玩新鮮,不能再給孩子貼了。

8樓:

不是貼上癮了(孩子貼上後肚子舒服了,自大然就不會再鬧)。是您的寶寶的消化 在這段時間內出現一定的問題。

孩子不便,一方面是湯水喝的不足,需要在平時多給孩子喝湯水另一方面是孩子吃的過多或過幹。平時吃飯要隨吃隨喝只要孩子恢復正常,完全沒有必要再貼。偶爾貼兩次沒有問題

丁桂兒臍貼管用嗎

9樓:奉美媛裘綢

不能只用丁桂兒臍貼的

,寶寶拉綠便便有奶瓣應該是涼到了,再加上有些消化不好。要注意不要讓寶寶的肚子受涼,可以給寶寶吃點媽咪愛,如果很嚴重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做一個化驗

10樓:闢運旺友嬋

丁桂兒臍貼只是腹瀉的輔助**,不能光指望這個的。

你這個情況最好去醫院驗一個大便。大夫一般會給你用一些益生菌和建脾的小中藥。

如果拉的太厲害還會給用消炎藥和止瀉的。

還是去醫院吧。

我家用過得益生菌有乳酸菌四聯菌還有酪酸唆菌。

11樓:休瑤渾鵑

因人而異的,我家小寶貼了好像有用。

我兒子拉肚子消化不良的時候就貼丁桂兒臍貼

,挺管用的,你可以給寶寶試試啊,如果寶寶拉肚子的次數比較多建議親給寶寶吃點思密達,是止瀉的。

12樓:佼秋芹白珍

丁桂兒臍貼可以用,但不能自己亂用,不管什麼腹瀉都用是肯定錯誤的!

丁桂兒臍貼嬰兒應在醫師指導下使用。感染性腹瀉如腸炎、痢疾等疾病應去醫院就診。該藥品為外用藥,禁止內服;**破潰處禁用。用藥2~3天症狀無緩解,應去醫院就診。

丁桂兒臍貼有***嗎

13樓:翠翰學文魁

***就是用後肚子附近有些發熱的感覺,其他沒有什麼異樣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