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在陪伴孩子和去遠方工作之間應該如何選擇

2021-08-08 02:17:49 字數 364 閱讀 3546

1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其實在孩子小的時候其實還是儘量多陪伴孩子吧,儘量找一個離家近的工作,如果實在沒有辦法要多回家看一下自己的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要忙於工作養家庭,又要陪伴孩子,我認為最好的辦法還是帶著孩子一起去工作的地方,雖然開支會大一點,但是父母一直在陪著孩子,這樣才不會讓孩子缺少父母的愛,不會有情感缺陷。如果把孩子留在爺爺奶奶**,有些東西是爺爺奶奶給不了的,也容易讓孩子養成自我為中心的習慣。

3樓:仍可一杯自救

有一句話叫做放下工作,我養不起你。有的時候這是一個兩難的事情,如果有機會可以把孩子帶在身邊,也可以有好的事業回家陪伴孩子。

論父母的陪伴對孩子有多重要,真相,父母對孩子的陪伴究竟有多重要

千萬不要小瞧和孩子的相處時光,短短的一會兒,你會得到不一樣的快樂。孩子有了父母的陪伴,你會發現他們會表現出不一樣的快樂容顏。也許這就是血濃於水,孩子是群神奇的小傢伙,只有在父母的陪伴中才可以擁有快樂的童年,才可以健康成長 真相,父母對孩子的陪伴究竟有多重要 當今社會存在很多問題,其中最為突出的問題之...

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多少孩子父母雙

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多少孩子父母雙全,卻活得像孤兒 真正的陪伴,不拘泥於時間的長短,也不限制方式和方法,最重要的是讓孩子感受到,你的愛和陪伴。陪伴,聽起來容易 做起來卻不是那麼容易 在新的 媽媽是超人 裡,最讓人心疼的孩子,應該是黃聖依的兒子安迪。從最初開播的時候,他和黃聖依的生疏讓人吃驚。被問...

家長的陪伴對孩子的重要性,父母的陪伴對於孩子的成長有什麼重要意義?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告訴了人們在愛情,親情中,唯有陪伴,唯有體驗煙火人生,唯有需要你時一直在我身邊的安心。陪伴才是世界最美的情話。陪伴孩子,是作為父母能夠給予孩子最好的禮物。在陪伴中,看著孩子長大,看著她羽翼豐滿,看著她雖然不優秀,但足夠善良有擔當。看著她有一個快樂的童年,是我所能夠想到陪伴孩子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