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銀片是激素藥嗎,消銀片有什麼效果?有副作用嗎

2022-09-05 14:30:39 字數 3690 閱讀 41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首先,我們來看一下它的說明書:

其」【主要成份】本品主要成份地黃、牡丹皮、赤芍、當歸、苦蔘、金銀花、玄蔘、牛蒡子、蟬蛻、白鮮皮、防風。「表明它是一箇中成藥的複方製劑。

其次,我們來看看它的:

「【批准文號】國藥準字z10910020」裡面的」z"進一步印證了它是中成藥。

如果症候相符,可放心服用。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一、中醫**牛皮癬的方法比較簡單。中醫在**牛皮癬方面,方法比較簡單,切實易行,很容易為群眾所接受。尤其是中藥**牛皮癬,對於接受中醫**的牛皮癬患者,在進行診治之後,只要謹遵醫囑,在家中就能很好地進行自我調理。

二、中醫**牛皮癬講究的是從內而治,**以後的效果不容易**。中醫**牛皮癬講究的是治病先除根,在**牛皮癬方面,一般不容易**,牛皮癬本身雖屬於**類疾病,但並非**表面的問題,而是由內向外發的疾病,而牛皮癬的長期療效和防止**起不到實質性的作用。

三、中醫**牛皮癬不會產生***。西醫**牛皮癬,多以外用藥物為主,但大部分的外用藥物或多或少都含有激素或免疫製劑等成分,因此對於牛皮癬患者來說,不但作用有限,而且長用濫用還有加重病情的危險。中醫則相對要安全得多。

消銀片有什麼效果?有***嗎

3樓:波谷很忙

牛皮癬是慢性病,是不可著急**的,你說的用藥是化學類用藥,對輕微的病情有效果,但長期服用就沒有療效,建議你選擇中醫**比較理想的,飲食忌口為佳的!

牛皮癬患者請注意:可以理解您有病亂投醫的心情,但,你要注意,只要你是在外地購的藥或是本地購藥,或是膠囊或是藥丸,只要您用藥表現很好,1-2兩個禮拜病就好個90%或是聲稱2-3個月痊癒的《不分患病的病史》,那就說明藥裡100%的有激素藥或是免疫抑制劑的藥物(或抗癌症的藥物),這時您可當心,絕對不能再用了!這就說明此藥是不能**你的病。

真正**牛皮癬的中藥效果不是這個表現!中藥的表現是:慢!

(牛皮癬患者**後的**表現為:白色的底片或是暗色的底片,並不是黑色的底片,黑色的底片說明隨時都有**的可能,是沒有**或是用激素的表現!),牛皮癬此病和血液是沒有關係的,患者的血液是健康的,沒有毒素,血也不熱,所以用藥去火、消炎、涼血、清毒之類的是錯誤的,此病和免疫力也是沒有直接關係的,所以看似用藥提高免疫有效果,但過後繼續出現嚴重,**,導致病情更加難以**,所以此**也錯誤的!

可用中藥調理你體內的元素,分解皮下物質就可以達到**的!得病期間首先要忌口,忌牛肉,狗肉,酒,海鮮(魚蝦),醬,辣等.會對你的病情有好處!

之後在選擇比較好的**!切忌:不要用激素!!

有什麼需要了解的可以直接 與我諮詢, 患者應慎用和禁用的藥物 :皮質類固醇激素。如地塞米松、強的鬆、氫化考的鬆及各種激素藥膏藥水(膚輕鬆、皮炎平、皮康霜、氯氟舒鬆、 樂膚液 、恩膚霜、膚疾寧帖膏等含有激素的外用劑)。

4樓:永夜

主要功效

清熱涼血,養血潤燥,祛風止癢。用於白疕血熱、血虛風燥證,皮疹點滴狀,基底鮮紅色,表面覆有銀白色鱗屑,或鱗屑較厚,乾燥,瘙癢。

方中地黃、丹皮、赤芍涼血散瘀,清解鬱熱;當歸養血和營;苦蔘清熱燥溼;金銀花、大青葉、玄蔘清熱解毒涼血;防風、牛蒡子、蟬蛻疏風止癢;白鮮皮清熱燥溼;紅花活血祛瘀,諸藥合用,共奏清熱涼血,養血潤燥,祛風止癢之功。

藥品禁忌

孕婦慎服或遵醫囑。

注意事項

孕婦慎服或遵醫囑。

5樓:

是藥都有三分毒。能不吃的情況下就不要吃。

6樓:

消銀片有:清熱涼血,養血潤膚,祛風止癢。用於血熱風燥型白花和血虛風燥型白花,症見皮捧為點滴狀、基底鮮紅色、表面。

覆有銀白色鱗屑、或皮疹表面覆有較厚的銀白色鱗屑、較乾燥、基底淡紅色、瘙癢較甚。

***:尚不明確

消銀顆粒是激素藥嗎 20

7樓:

消銀顆粒是中成藥,絕非激素藥

【成 分】 地黃、牡丹皮、赤芍、當歸、苦蔘、金銀花、玄蔘、牛蒡子、蟬蛻、白鮮皮、大青葉、紅花、防風。

【性 狀】 本品為棕褐色的顆粒;味甜、微苦。

【功能主治】 清熱涼血,養血潤燥,祛風止癢。用於血熱風燥型白疵和血虛風燥型白疵。症見皮疹為點滴狀,基底鮮紅色,表面覆有銀白色鱗屑,或皮疹表面覆有較厚的銀白色鱗屑,較乾燥,基底淡紅色瘙癢較甚等。

8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牛皮癬在生活中是經常見到的**疾病,此病的發生對患者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如果不及時**其皮損就會加重,帶來更大的傷害。患者每次**後,需仔細回想近來曾服用了什麼東西,服用了什麼苭物,或接觸了某種化學物質,從而使**發紅、發癢,繼而出現牛皮癬皮損,那麼這種物質今後應儘量避免接觸。瞭解了牛皮癬的****,牛皮癬患者日後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避免疾病的再次**。

日常生活中如果一旦發現牛皮癬,就要及時去進行**,千萬不要拖延不治,以免造成皮損的加重,給日後的**造成困難,任何疾病都是越早**效果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很鬱悶 身上長了好多紅疙瘩 診斷是銀屑病 現在吃了一個月的消銀顆粒 沒什麼不適感 據說這藥要吃三個月捏 現在還在繼續服用中!

迪銀片是什麼藥,是激素藥嗎?聽說**銀屑病效果很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該藥補屬於激素類藥物 ,是目前西醫**常用的一種藥物。效果整體來看還是可以的 。但是從長遠來看***比較大。

該病屬於慢性頑固性**病之一,**棘手,但是隻要正確認識,合理用藥,還是可以取得比較理想的遠期療效的。個人建議在用藥上要避免盲目求成,切忌心急,尤其是初發和患病時間不是太長的朋友,用藥選擇一定要謹慎。避免看廣告,什麼高科技,生物產品,最新科研成果,基因產品,免費贈藥等等,都要慎之又慎。

一旦用藥不當,那就導致將來後患無窮,反**作。耗費錢財不說,還有可能影響整體健康。在這裡我個人認為,一方面要加強鍛鍊,飲食清淡,增加營養,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機能,從根本上加以防治,另一方面採用中藥調理**適當用點外用藥物,以期有效控制該病,減少和降低**機率。

中藥消-銀-龍藥酒內服**遠期療效不錯,可以瞭解一下。飲食不必刻意忌口。

11樓:六幼楓

迪銀片是一種免疫抑制劑,主要成分是氨肽素,氨茶鹼,撲爾敏等。用於牛皮癬的**,效果不是很好,且***較多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激素類的藥物!但是用於**牛皮癬也有很大的***,屬於免疫抑制劑類的藥物;**是千萬不能亂用藥!含激素、免疫抑制劑、汞、砷類藥物***都很大,用後會引起**萎縮、變薄、毛細血管擴張、色素斑、多毛,長期使用會產生依賴性,使人體發胖.

產生骨質疏鬆,還會損害肝臟。推薦使用白求恩醫院百癬一洗淨純中藥藥浴進行**!效果好、見效快、安全無***,孕婦和小孩都可以用的藥,目前的綠色**。

參考:中國牛皮癬網

13樓:靳翎

建議千萬不能亂用藥,安全最重要。只要不亂用藥、不用激素、免疫抑制劑、汞、砷類藥都是可以治好的,重要的是對牛皮癬有正確的認識,用對藥了就會感覺到牛皮癬也是很容易治好的,推薦使用石家莊白求恩醫院的百癬一洗淨中藥藥浴的排毒**進行**,效果好,見效快,安全!是目前**牛皮癬真正的綠色**!

**後病人身上不遺留半點**病痕跡(黑斑徹底消失,和正常人**完全一樣)。愈後注意點均能維持5-10年以上,改寫了久治不愈、易**的歷史。 參考:

中國牛皮癬網

有什麼藥可以消除碰傷的淤血,用什麼藥最快消除淤血腫脹

主要是區域性毛細血復管充制血導致淤血阻滯,氣血不通,應該是舒經活血通絡,你可以區域性熱敷 或服用通經活血的藥物 這是可以服用活血化淤的藥物來進行 為好的,同時也是要注意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為好的有利於恢復。用什麼藥最快消除淤血腫脹 一般有淤血腫脹,考慮多半是外傷,或者是有碰傷導致的,是可以外塗活絡油...

成語消時光應該填什麼,有個成語是消什麼時光?

消磨來時光。消磨時光的意思源是 bai消遣,打du發時間,浪費時間。坐臥不安 家鄉地zhi震的訊息傳來他為家dao人的安危感到坐臥不安。消磨時光 庸人費心將是消磨時光,能人費盡心機利用時光。不可思議 王陽的有些行為讓人不可思議。精神大振 這種方法能刺激鼻和上顎中的三叉神經,從而使你精神大振。枉費心機...

消糖靈顆粒和消糖靈片是兩種不同的藥物嗎?有什麼區別

消糖靈顆粒和消糖靈片是兩個不同廠家生產的藥物,艾唐敏林消糖靈片是由廣東先通藥專業有限屬公司獨家生產的降糖藥物,雖然二者均為中西藥複合製劑,但是從劑型和生產工藝來說,片劑的成分更均一,更容易被吸收 艾唐敏林消糖靈片通過二次提純工藝生產的,有效成分含量更高,療效更可靠。另外,顆粒劑服用時需要在杯子裡用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