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遲退休哪些人可以提前退休,哪些人可以提前退休,延遲退休

2021-08-08 02:25:36 字數 522 閱讀 7280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1、從事井下、高空、高溫、繁重體力勞動和其他有害健康工種的職工,男年滿55週歲,女年滿45週歲,連續工齡或工作年限滿10年。2、男年滿50週歲,女年滿45週歲,連續工齡或工作年限滿10年的,完全喪失勞動能力的職工。3、完全喪失工作能力的。

2樓:小島說保險

什麼條件可以提前退休?

哪些人可以提前退休,延遲退休

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1、從事井下、高bai空、高溫、du

繁重體力勞動和其他有zhi害健康dao工種的職工,男年滿回55週歲,女答年滿45週歲,連續工齡或工作年限滿10年。2、男年滿50週歲,女年滿45週歲,連續工齡或工作年限滿10年的,完全喪失勞動能力的職工。3、完全喪失工作能力的。

4樓:小島說保險

什麼條件可以提前退休?

為什麼幹部提前退休老百姓推遲退休

在延遲退休的大背景下,提前退休為什麼會存在

提前退休,是國家規定的,畢竟有特殊工種,畢竟有的職工因病喪失勞動能力的情況下,不能再繼續工作,即使延遲退休,也還會有人提前退休,因為特殊工種依然存在,因病不能上班的依然會繼續存在。為什麼幹部提前退休老百姓推遲退休 其實怎麼說呢 老幹部並不想提前退 你懂得 記者在河南調查時發現,領導幹部提前離崗現象十...

提前退休可以拿到職業保障金嗎,提前退休和正常退休領取的養老保險金的區別?

可以,但是退休以後的養老金很低 提前退休和正常退休領取的養老保險金的區別?諮詢社保問題,檢視賬戶金額,醫保報銷明細,養老金計算,歡迎使用查悅社保。特殊工種提前退休來,養老 源金不減發。因病提前退休,每提前一年,養老金減發2 其中個人賬戶部分不養分 但還有一個注意的事 每提前一年,相應養老保險繳費年限...

傷殘軍人能不能提前退休,殘疾軍人可以提前退休嗎

傷殘軍人滿足條件是可以提前退休的。殘疾軍人提早退休要符合三個條件 1.繳費年限最少15年 2.年齡男50週歲 女45週歲 3.得到社保局下屬勞動力鑑定中心的 完全 基本 喪失勞動能力結論。提早退休的政策 一 提早退休的基本條件 社會保險,不管是在職 還是在鄉的城鎮戶口 1.年齡在五十週歲以上 2.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