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想默默地關注人,但是見了,當他走了,這個心裡就是坑的不行,為什麼

2021-08-08 02:26:37 字數 5954 閱讀 7552

1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你心裡已經喜歡上他了。每時每刻都在關注他,但是看不見他時候心裡就是空蕩蕩的。這就愛的感覺,讓你無法自拔的感覺,若他在,你的心還在,若他不在,你的心裡就會覺得很失落。

喜歡就大膽地去追,別讓機會錯過,留下遺憾。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喜歡一個人,默默的關注他,見了面,他走了才覺得他並不是自己要喜歡的人,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那是你心裡喜歡,因為喜歡才去在意,才會去關注對方,當他真正離開了,你心裡就有種失落的感覺,喜歡就大膽去追,別讓機會錯過,留下遺憾。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心裡喜歡,因為喜歡才去在意,才會去關注對方,當他真正離開了,你心裡就有種失落的感覺,喜歡就大膽去追,別讓機會錯過,留下遺憾。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是一種感覺,是一種無法自拔,難以自我的感覺。他在你心裡,不來不去。只要他安好,便是晴天;他若不好,便是陰雨,你會傷心,你會難受,你會寢食難安。

一切的一切都不好,一切的一切都只有他。若他在,你的心就在,若他不在,你的心又怎會還在。他在時,你是那個眼裡,心裡全是他的自己;他不在時,你連自己是誰都不會知曉。

他已經住在了你的心裡,眼前的他,是心安的你;看不見的他,是心空掉了的你。你愛上他了,愛是你我都不能明白的東西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男生之前可能有過矛盾,一直沒化解,心裡還是想著對方的,見到了,那男生也沒對你說好話,他走了,你心裡就恨了,這說明你巳愛上他了,如真想和他好下去,去好好和他溝通,態度好點,如是你的錯,你就認個錯,如他還是愛你的,應該會和你重歸於好。

6樓:aaa混蛋

喜歡一個人反而不斷想他的名字,這與你原來意識中自信不會給他任何關注有關。 為什麼呢?因為人在自信不會給某個人任何關注的時候會刺激意識深層的神經反而注意這個人。

實際是你自信不會注意他的訊號反向刺激你意識深層的記憶神經注意到他,這種自信越強烈意識深層越可能反向注意到他。 你沒有心理問題,只是因為你原來太不願意關注他了刺激了自己深層記憶浮現不願意注意他的訊號,就是他的名字。這種現象不是太奇怪,也沒有很不好的結果。

但是為了減少這種現象對自己的困擾,最好減少自己對他不會關注的自信,坦然接受腦海中出現他的名字的現象(因為拒絕這種現象就是增強不會關注他的自信,反而增強刺激對他的反向關注,那樣可能就更多的出現現在這種現象),順其自然,只當是一個可樂的事,慢慢這種現象就會減少或消失。 試試吧,祝你好運。

7樓:

說明你是真心的關心,愛護他,默默地關注他的一切,你一定是愛上他了,那就不勇敢的,向他表白。

8樓:在千燈古鎮看柯南的劉表

跟女的曖昧很久了我覺著應該說破,但是你確定是曖昧嗎?曖昧比普通朋友更進一層,但是比戀人要冷淡一些一直曖昧著也不是回事,兩性之間的曖昧關係總是有一種暗戀的影子,曖昧象徵著一種好感,可能是喜歡,但也可能只是好感而已。如果兩個人的關係有些曖昧,在他們之間是很可能感受不出來的,一來是自己很享受這種相處的模式,二來就是自己沉浸這種關係中,沒有察覺,在外人看來,曖昧的關係就會表現得非常突出,兩個人走得很近,而且自己的心思可能是向著對方的,別人就會覺得你們可能在一起了,但是,其實,你們只是停留在這一個階段而已。

如果你只是曖昧,不喜歡這個人,最好還是不要說了,以後也不要玩這種曖昧,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他們也接受這種曖昧的關係直接說破。確立正常的關係。

9樓:仵清漪

兩性之間的曖昧關係總是有一種暗戀的影子,曖昧象徵著一種好感,可能是喜歡,但也可能只是好感而已。如果兩個人的關係有些曖昧,在他們之間是很可能感受不出來的,一來是自己很享受這種相處的模式,二來就是自己沉浸這種關係中,沒有察覺,在外人看來,曖昧的關係就會表現得非常突出,兩個人走得很近,而且自己的心思可能是向著對方的,別人就會覺得你們可能在一起了,但是,其實,你們只是停留在這一個階段而已。如果你只是曖昧,不喜歡這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會默默關注某個人說明你對他有好感,想要去了解他才會注意他,關懷的情緒一直在你心裡圍繞,一旦他離開你的生活圈子,你會感覺到很失落,說明你的日常生活已經離不開他了。

11樓:

你要多安慰,多陪伴她,讓她多想高興的事。如果是女老闆也不排除有點嫉妒什麼的,但最主要是自己要調整好了,愉快的準備當好媽。其實有的時候什麼電視你想多了,或者是太多餘了。

如果沒有那種事,你自己想多了反而會誤會別人,有的時候不要太在意別人,自己做好自己本份

12樓:

無緣無故說分手的,除非你做錯了什麼事情。好好跟女朋友溝通,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女朋友喜歡說分手,到底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對方提出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但是女朋友真的是很堅定的提出分手,那時的感情可能真的是走到盡頭了,你發簡訊和打**她都不回,還說你別煩她,那麼你就要使勁的煩她,可能她的內心就是你多給她一些關心,讓她感受到匯成商學院的愛意,所以你千萬不要被女朋友這些話迷住,而要加倍的關心自己的女朋友。

13樓:

其實我們不用假裝沒事,也不用假裝堅強,我們只要誠實與理解,只要看見與釋放,多年後你不會對自己充滿困頓、自責與無止盡的痛苦,甚至幾個月後你就可以慢慢在生活找回平衡與穩健的步調。而我們要做的,就是當你思念時,你可以停下來聽一聽自己的思念,當你難過時,你可以靜下來感受自己的難過,因為這一步步都在幫助我們,更接受現實,更適應我們在實體上已經無法接觸到我們所愛的人。

14樓:

你喜歡他就是沒有說出一旦他走了你心裡就是坑的不行

15樓:

你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他,愛就要大聲說出來,說不定就是真愛,不要錯過了,沒有賣後悔藥的

16樓:蔡吉亭

為她朝思暮想,為她魂牽夢繞。

17樓:

這說,你已經深深的愛他了,

18樓:守衛長城

你是想得到他,是不是?

19樓:zz醒著

什麼意思,是不是因為緊張,畢竟是自己喜歡的人嘛,所以會不好意思

20樓:風過l無痕

如果兩個人的關係有些曖昧,在他們之間是很可能感受不出來的,一來是自己很享受這種相處的模式,二來就是自己沉浸這種關係中,沒有察覺,在外人看來,曖昧的關係就會表現得非常突出,兩個人走得很近,而且自己的心思可能是向著對方的。

21樓:來自靈華山輪廓分明 的小飛象

我認為,兩性之間的曖昧關係總是有一種暗戀的影子,曖昧象徵著一種好感,可能是喜歡,但也可能只是好感而已。如果兩個人的關係有些曖昧,在他們之間是很可能感受不出來的,一來是自己很享受這種相處的模式,二來就是自己沉浸這種關係中,沒有察覺,在外人看來,曖昧的關係就會表現得非常突出,兩個人走得很近,而且自己的心思可能是向著對方的。問問自己,你真喜歡他嗎?

為什麼見了一個人又坑的,不見哇又想念,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是發自內心的,每當你見到的時候就不想見,矢去的時候又想起,這就是真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原來開朗後來高冷,或許見過太多的奸詐的事情驚了心,但我不怕被坑因為我懷著一種是善是惡我可以判斷的觀念,總比瞎猜測要好的多,人總是隨著年齡在進步,哪怕僅僅很小一步,可是你不能因為怕而放棄對未來的憧憬,那你活著和行屍走肉有什麼區別,這就是我為什麼敢說,不是感慨也似感慨,看你對我的瞭解了。如那三**詩 海風吹來你的味道 深陷其中的我 瞬間變成一隻小貝殼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的,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因為生活的各種瑣事會互相產生討厭的感覺,一旦長時間不在一起了,就又會有想念的感覺,所以人還是要有點距離才好!距離產生美,這話一點也不假。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一個感情動物,沒有想念和牽掛那是豬,還不能說其他有感動物,所以你應該是喜歡上這個人了。 一切順其自然吧,想念了,就去看一看。人這一生很短暫,不要讓自己的心裡有遺憾。

所以順著自己的心意去做想做的事情吧。當然朋友之間多些想念是正常的,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26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你應該是喜歡上這個人了。 一切順其自然吧,想念了,就去看一看。人這一生很短暫,不要讓自己的心裡有遺憾。所以順著自己的心意去做想做的事情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喜歡上這個人了。 一切順其自然吧,想念了,就去看一看。人這一生很短暫,不要讓自己的心裡有遺憾。所以順著自己的心意去做想做的事情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又愛又恨吧,從這可以看出你是很愛她也很關心她的,可她又不爭氣或者她卻不愛你,這可是很糾結的事喔,但你必須清醒的面對,到底怎麼辦才好,搞出麻煩可不好哦。

29樓:好大好吧

如果兩個人已經到了同居的狀態,那麼最好能夠一起分擔家務,這樣就象是提前體驗一下結婚過日子的生活,讓你們清楚未來的婚姻生活大體是什麼樣的。兩個人一起做家務,正所謂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哈,再累的家務活也會做得甜滋滋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爭服的慾望,因為你駕馭不了他才會老惦記,因為惦記想念。再來點情感因素,簡直亂的像麻一樣。你要好好衡量下,被坑的是否值得,下定決心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喜歡上了這個人,因為你對這個人是又愛又恨的感覺,恭喜你這是戀愛的節奏和狀態,因為這個人因起了你的注意,你併為此投入了時間和精力,甚至感情。珍惜吧,一輩子遇到你喜歡的並且喜歡你的人是很少的。陷入愛情的人本來就是不理智的,那種愛恨交加的情感正是證明了你愛他啊,喜歡的話就去表達吧,兩個人就是在吵吵鬧鬧中才得以永久,感情這個事情誰也說不定,我們只能坦然的接受,喜歡就去見吧,再喜歡也得一解思念,你喜歡他只是不敢承認而已,勇敢的愛情也要勇敢的人去承載

32樓:完美賺米多多多

一、在溫暖的日光下,我攬得春色滿懷,亦嗅到時光的涼意。原來,無論走過的路有多遠,我的心裡,始終有一處清明,裝滿思念,裝滿牽掛。那麼,在這個讓人微醺的季節裡,你那落花的窗臺,是否也攀上了思念我的藤?

是否也把關於我的點點滴滴,裝在了水晶瓶裡,拈了又拈,掛了又掛?

二、醉與不醉是在你們眼裡,我醒與不醒卻是在我心裡,只是醉也想你醒也想你。

三、堆積的思念湧上心口一時之間竟哽咽了喉。

四、我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身影,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有手卻不能隨時抱著你,但我有顆心能隨時想念你。

五、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六、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七、親愛的你在**,寂寞的我在家裡,想你念你,就是見不到你!

八、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來時,看看有沒有你發來資訊和未接來電;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把你來電調成唯一的鈴音;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時,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我又沒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來時,第一個想到你。

九、我對你的思念,你真心的對我欺騙。

十、憶歸期,數歸期,夢見雖多相遇稀,何日重逢,不再分離?

十一、我不孤單,孤單只是情緒氾濫;我不孤單,孤單只是不夠果斷。

十二、我把思念浸在酒杯之中,感受被酒精刺心的痛苦,我把相思寄在風中,等待著愛與火的交融

十三、15、為了面子我不敢找你,怕你認為我還放不下你,怕你嘲笑我。表達思念一個人的句子。

十四、我無法擁有你的時候,我渴望你。我是那種會為了與你相見喝杯咖啡而錯過一班列車或飛機的人。我會打車穿越全城來見你十分鐘。

我會徹夜在外等待,假如我覺得你會在早晨開啟門。在你的句子說完之前。我編織著我們可以在一起的世界。

我夢想你。對我而言,想象和慾望非常接近。

十五、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為君故,思念至今。

十六、想你一次,心痛一次!心痛一次,想你一次!什麼時候才能不想你?

十七、有沒有感覺自己愛的人對別的人好,心就會咯嘣一下子之後心情就會低落下來。

為什麼會默默關注人,她這樣默默關注著我,心裡是什麼感受啊

大多默默關注別人的是因為喜歡,這種默默關注的感覺給他快樂享受。也有極個別是別有用心的。這個女孩心裡是什麼感受只有她最清楚,也許是甜,也許是痛。女孩自尊心強不善表白,或許覺得配不上你,帥哥有意的話可主動表白喲。是喜歡你的表現,既然你都知道她默默的關注著你,要是喜歡她,不如跟她表白 心裡還有你,只是在你...

人默默的對你好,默默地為你付出,從不貪圖回報,是愛嗎

是喜歡您,不是真正的愛。真正的愛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一個人的事。人總會有所求的.無論是什麼時候做什麼.以前我像你一樣.以為可以.哪怕一點小小的東西也要得到一點.不過世上向來就是有付出有回報的.不要去記較回報,回報就會來了.真正喜歡一個人是會願意默默的為對方付出而不求回報的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

默默地為人們做貢獻的有哪些人,有哪些默默奉獻的人?這些人如何默默地為社會做貢獻一

雷鋒,鄧稼先,南丁格爾.清潔工 老師 工人 父母 有哪些默默奉獻的人?這些人如何默默地為社會做貢獻一 環衛工人。警察。醫生 第41回 賈寶玉品茶櫳翠庵 劉老老醉臥怡紅院 第42回 蘅蕪君蘭言解疑癖 瀟湘子雅謔補餘音 我們身邊的那些默默為國家,為社會,為身邊的人做貢獻的人有什麼 每一個職業都在為國家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