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同居的情侶,你們過得好嗎?你們分分鐘在一起嗎

2021-08-08 02:27:39 字數 3090 閱讀 9569

1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你好,我有個朋友,以前在外地念大學,現任男友對她一見鍾情然後狂追不捨,未果.一直等到她大學畢業後回來,她才答應跟他一起.回來後不久他們就同居了,但並不同床.

他睡地上,她睡床上.後來她心疼他,就讓他到床上一起睡.兩人相安無事了很長段時間(中間並無故事發生).

之後她因為工作關係到外地見習三個月,很想他,所以中途常常跑回來看他.可還是什麼都沒有發生,最親密的關係莫過於接吻擁抱.她一度懷疑他是"柳下惠",面對美女怎麼會沒有點表示?

後來,她見習完畢回來.某個晚上睡得正好,被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弄醒了,仔細一看,原來是男友在親吻撫摸她的身體.她心裡一激靈,一下就把男友揣下了床.

男友哭兮兮的爬**,問她到底什麼時候才肯給他,她才明白原來男友並沒有問題,只是為了尊重她而忍耐著自己的慾望...之後的事情不說都知道,現在他們幸福得很,已經打算明年完婚了.

所以說了,同居問題因人而異的,自己好好把握哦

2樓:工程造價

我就想問問你們能接受自己的愛人以前跟人同居過嗎? ✪‿✪ 射射瓦力醬 感覺這和問 ... 分分鐘代入感 我不支援試婚啊 在一起!

臥槽 這是腦子進水了吧!!!是有多嫁不出去啊...

3樓:古靈精怪

感情再好也不可能分分鐘都在一起的。

4樓:嘭小潔

不好,老是會因為一點小事吵架!而且還不如他朋友。他朋友一句話他半夜可以去,

5樓:說多了真不想再說了

是的;我們現在吃過飯就在一起躺著;她就在我懷裡睡著了...當然了,還有別的活動;累了...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同居一年,有時候感覺很好,有時候感覺分分鐘都要分手?

6樓:櫻市子來了

因為你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時間比較長,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因為太瞭解彼此了,所以總是想著分手,然後在分手的時候又想到對方的好

7樓:傻樂呵

出現這種情況,表示兩人之間已經不是那麼和諧了。

慢慢矛盾會越來越多。如果想要好下去,就多想想雙方的好處。有問題多多包容。

8樓:李世華

你們之間有摩擦,也屬於正常。因為。你們在一起是要相互磨合的,並且要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的。

9樓:

只要確定內心是愛的,那麼你這種情況就屬於磨合期,如果感覺不到自己對對方的愛,那麼這就是分手的前兆

10樓:麥小粒

你之所以有這種感覺,是因為你在感情上不太自信,所以說有的時候覺得難以把控自己的愛情。

11樓:wzb愛答

這是正常的心理呀,結了婚還有1000次想要離婚的那種感覺。

12樓:於東偉

如果感覺不是很好,那你還是應該談一談,畢竟生活還是有些乏力。

13樓:好好生活

戀愛容易相處難,只要你們真心相愛,相互理解,生活中的小摩擦不算什麼。

14樓:躍龍物語

兩個人的關係,如果是因為時間的原因,會慢慢的變淡,想要一直保持這個關係,必須得不冷不熱,如果太過熱情就會變得冷漠,如果太過冷漠,就會變得兩個人都不再認識對方,關會變得不太好。

15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免不了磕磕碰碰,如果沒有大的問題,最好不要分手。

16樓:小調

總是在一起,就是有這樣的感覺,在一起時間長了,每天在一起就會出現很多矛盾

17樓:小花千骨

那你男朋友對你不好嗎?在一起兩年了,有沒有愛護你,照顧你的人品怎麼樣啊?你為什麼討厭他呢?

18樓:無名

我覺得正常的跟男朋友在一起有開心快樂,也有悲傷,不過經歷了之後,你們會各自互相珍惜的。

19樓:有情面包王

有這樣的感覺是很危險的,如果覺得不合適,還是要早點分手比較好,結婚以後如果不和更麻煩。

20樓:李小號小李

絕大部分人的愛情都是這樣的,有時候覺得他是你的全世界,有時候又想一巴掌呼死他,因為人是動態變化的,你在變,他也在變,所以呢,這個情況太正常了

21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總會出現磕磕碰碰的情況,但是要對你們的愛情堅定信心。

22樓:一個愛學習的魚

這種感覺說明你倆的感情和關係並不穩定,有某些因素影響了你們,找出來解決他,或許你倆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都是需要溝通才能互相更加了解彼此的,期間可能會出現爭吵都是正常情況。生活在一起很多小細節都需要磨合的。

24樓:等未來

這個可能就是產生了視覺疲勞吧,時間長了肯定不如剛開始那樣的甜蜜呢,這個很正常的呢,好好珍惜彼此吧

25樓:

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同居一年書感覺很是感激的心。可能你的感情,我不是特別的,時間長了應該會好點了。

和現在準備結婚的男朋友坦白了,和他我跟前男友同居過,他沉默了幾分鐘,然後說過去的就過去吧。

26樓:情義麼麼噠

都準備結婚了,還能怎麼辦?

如果不是處的話,我猜你未婚夫心裡肯定難受。

祝你好運吧。

27樓:

過去就過去啊,男朋友他都不介意,你介意什麼,現在甜蜜幸福快樂就好,想得太多隻會影響到你倆的關係。那些是過去式不必在乎,好好過好現在的生活就好啦。祝你倆幸福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心裡多少都會有點不舒服的,只是不能說出來,

29樓:

雖然說兩個人在一起要坦誠相待,但是這種最好不要說,會影響感情的,說不定以後吵架的時候也會拿出來說,男人佔有慾很強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臼和顏悅色腺茁自用得

情侶天天在一起好嗎,情侶天天膩在一起好嗎?為什麼?

些人天天在一起感情越來越好 有些人天天在一起矛盾越來越多 因人而異 要看你和你戀人對彼此的感覺 不過我要說的是 既然天天在一起 肯定就會了解對方越深刻 如果出現了矛盾 那就證明雙方之間有不合適的地方 如果矛盾擴大到要分手的地步 那就證明你們兩個不適合在一起 因為結婚後的日子就是天天在一起 這位朋友應...

情侶之間天天膩在一起好嗎?

情侶間偶爾的聊天可以增進兩個人的感情,但是天天聊天及醫療出問題,一個人正在工作或者學習,你突然發訊息,人家回你是因為愛你。如果你天天這樣試想一下她的內心深處對你得有多麼厭惡。聊天需要分時候,不是你想和人家聊天,人家就得陪你聊天,你閒的沒事幹,不代表別人就很閒。也許對方正在焦頭爛額地忙工作情侶也有各自...

和他在一起還沒我人的時候過得好,我後悔了,我喜歡上了以前追求我的那個男人,那時候他追求我,我不

你都說有了女兒了,作為父母有當榜樣的職責!你要麼離了去找對你好的,如回果掛著人家老婆的答名義去找,你的老公女兒怎麼辦?你結了婚還找那男二,他又怎麼想?你能保證和他在一起就沒有這些雜七雜八的問題?說真的,你那小家很容易解決阿!父母問題,逢年過節走走就好!你在這個家庭沒有快樂,你的老公只對他父母好,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