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真的特別愛人,但是你們註定不能在一起,你會選擇別人結婚麼

2021-03-30 15:29:21 字數 3001 閱讀 9989

1樓:愛笑的林子啊

如果確實無法在一起的話,那麼我想我最終還是會選擇另外一個人結婚的,畢竟這個就是我們現實啊,結婚並不只是需要有愛就好了!愛情固然是婚姻的基石。但在一段愛情中,兩情相悅固然重要,可是僅有這種浪漫的情感,是沒辦法保全婚姻的。

我們都知道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經常會出現那種明明兩個人很相愛,但是卻始終會因為一些阻力而分開,譬如雙方父母的反對,門當戶不對,異地苦戀而分。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話,我覺得這種事情是很痛苦的。在我身邊,就有這樣一對夫妻,他倆都很相愛,但是他倆一直沒有孩子。

然後那個男方家裡面父母就一直很在意這問題嗎?因為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有一個孫子能夠傳宗接代,延續香火。但女人就是不能生育,後面就因為孩子方面的問題。

但他倆是真的很相愛,就是因為一些客觀原因不能在一起。

在我看來,這種兩個人相愛卻最終不能在一起的經歷,確實可以算得上是很痛苦的一件事!但要記得,這只是人生當中所經歷的一件事,不是全部!所以不管是因為距離,還是年齡,或者是家人的阻攔。

走不到一起就努力放棄。把這段感情珍藏在心裡,當作永久的回憶。既然是不能走到一起,肯定是一方選擇了放棄。

不管在兩個人絕對分手之前對方經過了多難的割捨,但會出現分手他也肯定權衡了利弊,能做這個決定,並讓你明白其中的緣由,這本身就已經是對你的尊重,讓你也理解分開的不捨。只是你們有緣無分,分開才是最好的選擇!最起碼當下他是這麼覺得。

人最怕心裡有個種子,當這個種子已經種下,就一定會發芽!

2樓:貪睡的風風

我可能不會選擇跟別人結婚,因為我心裡已經住不下另一個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註定不能在一起這一說吧 這些都是藉口 只要足夠喜歡 就沒有不能在一起的

4樓:小小几米

會吧,人最難的就是無法認清現實,還要去做註定不可能的事情,需要變通,沒必要做無用功。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狀況下,你會說特別愛一個人但是卻不能在一起。我其實一直覺得,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並且想要廝守在一起一輩子的話,沒有什麼是可以阻止得了的。畢竟現今的社會已經相當開放和自由了,沒有父母之命沒有媒妁之言,那麼外界的阻力其實已經小很多了。

當然,這得要有前提,那就是得互相相愛,而不是你一個人單戀哦。其次,如果因為客觀的或者是物質上的原因,相互喜歡的兩個人不能在一起,那我覺得是不是你們其實還沒有特別愛,所以遇到問題就沒有辦法克服和逾越了。再次,如果是有確實沒有辦法逾越的問題,怎麼都不能在一起了。

那如果是我的話,可能也很難選擇跟別人結婚的,因為要出於愛才能結婚的啊,不然以後日子怎麼過下去呢。所以結不結婚,關鍵就看你還能不能愛上另一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註定不能在一起,何必強求對方,只能逃避自己的結婚,選擇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

7樓:小

你都說了註定不能在一起咯,你就是再怎麼愛他,也不會有結果,面對這樣的情況,還有其它選擇嗎?趕快挑出來,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博愛的人,只要看對眼,註定不能和俊凱在一起,我扭頭就和千璽在一起呀。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我愛的愛不愛我了,如果愛,沒有什麼註定不能在一起這回事。如果不愛,那就等一個相愛的人結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特別愛一個人,但是註定不能在一起,是什麼原因呢?是對方不喜歡你?如果是對方不喜歡你,那當然會選擇別人結婚!

11樓:dx但丁

註定不在一起和自身選擇別人結婚,這沒有因果關係。不在一起也要潔身自好,這不是降低標準的理由。要麼努力去達到標準。要麼尋找另外一個令自己心動的人。

12樓:胖娜

會的,愛一個人不一定非得要長相廝守。真正擁有過愛情就夠了。人生有很多無奈的選擇。

13樓:筆記

會呀,如果不能夠在一起,那麼學的別人結婚也是很正常的,不會有人為了一個人單身一輩子吧。

14樓:沈子木

會的,既然不能在一起,那就祝福各自安好,生活還是要繼續的。

15樓:賜我暴富

我會選擇不和他在一起,但是在沒有忘記他之前,也不會結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選擇一個愛你的人結婚,人家不愛你,你何苦要等下輩子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們足夠相愛,我不會選擇和別人結婚,

一個男人,即使再愛你,即使放不下你,如果註定你們沒辦法在一起,他是不是也會選擇跟別人結婚,

18樓:

是的,會這個結果的,

因為一個人,

沒有必要為了一棵樹,

而失去了正片的森林,

所以這樣是不合情理的,

所以註定還是要分開的,

19樓:錯了

他愛上別人是 情非而已。因為父母的壓力 他是愛你,到不可能不肖吧!所以呢只能說他心裡有你,愛並非是她 只是應付當前罷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啊,通常他會選擇和你**,玩膩了,然後再和別人結婚

如果你很愛一個人但是卻不能在一起,你會努力爭取嗎?哪怕失去所有,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萬物有天意,我們有報復有理想與希望,自在放心裡,往事留背後,無版為是最高,你有能權否明白??浮雲後曙光,看一看便夠。我一想到你過去的種種,就會有一種流淚的感覺,我雖然願意與你同行,但是我心裡明白,我和你之間絕對不是天長地久地老天荒般的相聚。

我會嘗試忘記

22樓:匿名使用者

爭取、就能在一起嗎?如果是、那麼我會。如果不是、那麼白搭。

如果你非常的愛人,但是你知道如果跟了這個人以後也不一定會有好日子過,你還會義無反顧的跟他在一起

肯定不會,肯定要自己過的幸福才好,愛別人的同時也要學會多分點愛給自己 愛情是衝動的,有時候非要碰個頭破血流才死心,好男人多的是,何必要吊死在一顆還是歪脖的樹上呢。女怕嫁錯郎,一生的幸福要把握好。祝你幸福 會。因為前提是愛。義無反顧。這個沒好日子麻煩解釋一下,是吃糠咽菜苦日子呢,還是亡命天涯?只要人正...

如果你很愛人,但是ta你告訴你ta可能不能生育,你還會不會和ta結婚

會我不看重生育,我看重的是感情。自己生的孩子也會忤逆不孝,收養的孩子也有孝順的。我是不介意的 我女朋友也有這方面的障礙 但是我從沒有埋怨過!雖然女朋友總覺得不能給我生孩子虧欠我!但是我從來不往這方面想!我愛的是她 只要我和燕子一起就是我人生最大的快樂和幸福 看你結婚的目的是什麼。如果,你的目的只是生...

男生喜歡你,你們可以逛街看電影吃飯,但是真的沒有心動的感覺,怎麼辦

主要是你自己心不在,才沒有心動的感覺,別問我為啥,因為我喜歡的女生喜歡看 專電影晒屬美食我就一直約她看電影吃飯,最後她也說沒感覺,跟你一樣,好傷心,現在還在糾纏,你是不是嫻,別拉黑我了,我喜歡你,一直沒說只是藏在心裡了 一個男人說我對你沒有心動的感覺,但是也不反感!這是什麼意思?他對你的印象只是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