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很愛人,但是ta你告訴你ta可能不能生育,你還會不會和ta結婚

2021-05-05 13:19:12 字數 5540 閱讀 4540

1樓:

會我不看重生育,我看重的是感情。自己生的孩子也會忤逆不孝,收養的孩子也有孝順的。

2樓:

我是不介意的 我女朋友也有這方面的障礙 但是我從沒有埋怨過!雖然女朋友總覺得不能給我生孩子虧欠我!但是我從來不往這方面想!

我愛的是她 只要我和燕子一起就是我人生最大的快樂和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結婚的目的是什麼。如果,你的目的只是生孩子,繁衍後代,那你最好還是換個人。如果,你的目的是和ta永遠在一起,那這些附加的東西,應該可以克服。

後代,不僅僅是血脈相傳,還是思想的傳承。如果你愛的是這個人,那麼你完全可以和ta一起努力,去**生育問題。或者,你們可以收養一個孩子,讓你們的思想得以傳承。

讓你的家風傳承下去,遠比血脈重要。建議:想清楚你自己結婚的目的,然後再做決定。

4樓:美忒斯零跡

就我個人而言,我會。繁衍後代只是愛情的一部分。愛一個人是建立在能接受ta所有缺陷的基礎之上,如果做不到,我認為這個愛就是不深刻的。

沒有生育能力有什麼問題,孤兒院有那麼多孩子等著一個家,傳宗接代什麼的,說句實話,你自己在乎麼。

5樓:雲上雨裳

一定會。

因為愛,才會結婚。而結婚未必為了要孩子。

只要兩情相悅,丁克又何妨!

6樓:來自神農谷有實力的雨樹

這是感情昇華到一定程度才能做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道德的角度有人會,站在自己的角度不好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呀,結婚又不是為了生小孩

9樓:

看你結婚是為了什麼吧

如果你遇到一個人很像你曾經深愛過的ta,你會不會沒來由的對ta好?而又覺得這輩子都無緣在一起

10樓:楠啵兒丸

肯定復會!如果是我,我可能會把

制ta當成一種精神的寄託!但是這是不對的,既然是往事,

就應該讓往事隨風,重新開始!畢竟漫漫人生路,路途中還會遇到很多人和事兒,也許也會有「過客」。有時候愛情真的是會讓人盲目。

11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會!一輩子無緣也可能,因為前任代表著傷害,它一直隱藏在心底!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盲目的,通常憑直覺。

如果一個人對你說愛你,但你卻無法開口對ta把愛說出口.但是他們是男女朋友關係,是不是說明ta對ta沒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的問題說幾句~~~先說說自己對愛情的理解~~在我的眼裡,沒有完美的愛情,那麼一定會有你覺得不夠滿足的地方,但是不要忘記,珍惜現在擁有的,不要看著鍋裡的。不要要求的太多,因為這是危機的根源。有的時候多一句溫馨的話,少一份責怪,會勝過一切花言巧語和賣乖!

走在一起靠感覺,即使他(她)不是真正的愛你,但是最起碼他(她)和你一樣在付出。不要說出傷心的話,因為你永遠也不會忘記對方,以及你說過的話,因為那些永遠都是屬於你和他(她)的的回憶!不要抱著自己的胸脯說:

我愛你永遠~~之類的話,因為沒有人能保證接下來的事情~你應該說的是:我保證下一秒我和現在一樣愛你。關係出現問題,首先不是推脫,而是承擔,用心交流,把問題解決,而不是把它誇大!

不要放棄了你的親人,朋友和夢想去追求你的伴侶,他(她)不能提供如此之多的快樂感受和回憶!心變了,沒有關係,人都是有慾望的,一定要和他(她)好好的說明問題,解決問題。我是支援早戀的,但是我不支援把初夜也貢獻了!

為什麼?因為感情才是人類的根本!這種回憶和感覺會是永生的不會忘記的!

在說愛一個人之前先問自己:如果有人給100萬我,叫我放棄,我是否會放棄?我最討厭海誓山盟的了!

其實要說的就是:我愛你,為什麼要說的那麼誇張?將來做不到呢?

解決任何矛盾,你都要先說自己錯在**!即使沒有也要說!不要讓金錢和愛情進行比較!

上述這些僅僅是一個未滿18歲的男孩的感悟,你們應該很多人吧、都不贊同吧~~~~但是下面~~就很不錯了!下面這篇是本人一直在複製的文章,裡面很清除的說明了愛情的真諦!希望你看看~~~你發覺到了嗎?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

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的滿意,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磨光。

你開始磨了嗎?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錯!

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徵服,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在某個聚餐的場合,有人提議多吃點蝦子對身體好,這時候有個中年男人忽然說:十年前,當我的老婆還是我的女朋友的時候,她說要吃十隻蝦,我就剝二十隻給她!

現在,如果她要我幫她剝蝦殼,開玩笑,我連幫她**服都沒興趣了,還剝蝦殼咧!聽到了嗎?難怪越來越多人只想要談一輩子的戀愛,卻遲遲不肯走入婚姻。

因為,婚姻容易讓人變得懶惰。如果每個人都懶得講話、懶得傾聽、懶得製造驚喜、懶得溫柔體貼,那麼夫妻或是情人之間,又怎麼會不漸行漸遠、漸無聲呢?所以請記住:

有活力的愛情,是需要適度殷勤灌溉的,談戀愛,更是不可以偷懶喔!有一對情侶,相約下班後去用餐、逛街,可是女孩因為公司會議而延誤了,當她冒著雨趕到的時候已經遲到了30多分鐘,他的男朋友很不高興的說:你每次都這樣,現在我甚麼心情也沒了,我以後再也不會等你了!

剎那間,女孩終於崩潰。她心裡想:或許,他們再也沒有未來了!

同樣的在同一個地點,另一對情侶也面臨同樣的處境;女孩趕到的時候也遲到了半個鐘頭,他的男朋友說:我想你一定忙壞了吧!接著他為女孩拭去臉上的雨水,並且脫去外套蓋在女孩身上,此刻,女孩流淚了!

但是流過她臉頰的淚卻是溫馨的.你體會到了嗎? 其實愛、恨往往只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

愛要懂得寬容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你懂了嗎?當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

那並不代表你會選擇他。你說:你要找一個你很愛很愛的人,你才會談戀愛。

但是當對方問你: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你卻無法回答他,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沒錯,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我們才會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或許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在你身邊會不會早已經有人

我男友非常迫切想和我結婚,這算愛我嗎?都說愛到一個人愛到極致就是想和ta結婚,在我這適用嗎? 100

14樓:ok愚人自擾

妹子,你做到很對!

你應該堅持自己的想法和做法!

感情不能勉強!

而且婚姻不是兒戲!

那些閃婚然後閃離的例子比比皆是!

所以說,再為了解一個人真正性格之前,不要談婚姻,更不易談性!

你可以告訴他:你到底愛我嗎?如果愛的話,為什麼強迫我接受你認為的觀點?!你就不能從我的角度考慮問題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後面的路很長。20歲的男人,我只能給你呵呵兩個字。我就是從20到30,回頭看看包括我身邊的男性朋友,大都認為20歲的自己太過幼稚。男人總體來說就是比女性晚熟一些。

不是說你要去找一個年紀大的,只是你們這個年紀,不用急,也不用怕分手。你的堅持和想法都是正確的。

咱不說的那麼偉大,婚姻為對方負責。咱就為自己負責。婚姻大事不可兒戲。兩年以後等你們都能領證了,他初心不改,我認為可嫁,籌備籌備弄弄也就一年,23就能結婚。一切都不急。

關於性關係,婚前不發生性關係就要鬧變扭甚至分手的男人,不要也罷。

16樓:蕭·靖

總感覺他有隱瞞什麼事情,希望通過結婚這個法律約束力來綁住你。

建議多觀察他平時在意的事情,多相處一段時間。

也許他真的很愛你,但是認識時間太短了,很多事情還沒經歷,能不能互相包容和理解有待考察!

保護好自己,別做後悔的事情~

祝你幸福

17樓:紫夜默默

我覺得愛你最起碼是懂你,尊重你的想法!

很明顯你們的人生觀並不符合!

你談的是愛情,而他想要的只是婚姻!愛到極致就是要娶她回家不假,可你問問自己,他到底愛你什麼?他對你瞭解多少,又懂你多少?

你對他了解多少?他是什麼性格,他的愛好,他的家庭,他的脾氣,他的家庭,他的朋友圈。愛情是有血有肉的,不是他一句我愛你,你就要付出了全部的自己!

都是先有愛,後有性的吧!

18樓:未來程式猿

太沖動的時候不要下任何決定

婚姻被人說是圍城並非沒有道理,你們才三個月,太早進入婚姻,萬一不合適呢,難道要離婚?雖然現在離婚率高,但是我並不建議你為這個高離婚率做貢獻,一般來說談一到兩年的戀愛,最晚第三年結婚,過了三年還沒有結婚可以分手了,你們不合適!這個是針對出來工作的人群說的!

我們身為女生,要學會自尊自愛,因為我們只能靠自己!自己判斷自己選擇,自己承擔後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這個男的是非常缺乏安全感,是想通過婚姻起到束縛又或者其他作用,才22歲,為時尚早,戀愛是喜歡就夠了,而婚姻是需要深思與權衡的,婚姻是一場成熟的交易,恕我直言,你的男友這個年紀還並不是特別成熟,對於婚姻對於未來工作與生活毫無規劃(不知道是不是你沒有詳細的說出來),在這裡我個人愚言直白,沒有太多資訊,不好分析

20樓:檢查多長時間啊

騙你的感情不行走人唄分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在多相處一段時間吧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但相處後發現ta和你想象的完全不一樣,你是否還會喜歡ta

22樓:_倆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如果你很愛人你會甘心做他的情人嗎

在愛別人之前要先學會愛自己 不要沉迷在自己的幻想中 他選擇的新娘不是你 證明不夠愛你 一個連新娘都不選擇你的人1會愛你嗎?如果連愛都不愛你 有必要給他當情人嗎?堅強起來 好好的去尋找一個你愛的也愛你的人 如果以後真的有這樣的人出現 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你們的愛 讓他後悔 讓他感覺不選擇你是他的失誤 以後...

如果你非常的愛人,但是你知道如果跟了這個人以後也不一定會有好日子過,你還會義無反顧的跟他在一起

肯定不會,肯定要自己過的幸福才好,愛別人的同時也要學會多分點愛給自己 愛情是衝動的,有時候非要碰個頭破血流才死心,好男人多的是,何必要吊死在一顆還是歪脖的樹上呢。女怕嫁錯郎,一生的幸福要把握好。祝你幸福 會。因為前提是愛。義無反顧。這個沒好日子麻煩解釋一下,是吃糠咽菜苦日子呢,還是亡命天涯?只要人正...

如果人很少去你空間,但是他突然告訴你要來你這個城市玩幾天,那他到底有沒有時常關注到你的動態

正常人來說 是有關注 沒什麼,人家只是想去那個地方玩玩,而剛好你在那,僅此而已 這是兩碼事,來這個城市,剛好你也在,就通知你一聲嘍 沒有,只是想來你的城市,重點是城市,不是你 可能沒有 不必自作多情 沒有,只是無聊時才偶爾想起你,跟你聯絡下 我喜歡他已經有15年了。這15年內,我從來沒有喜歡過另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