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人,但是他不愛你,你還要不要追他了

2021-03-11 13:53:00 字數 1301 閱讀 1126

1樓:跟板樣

如果說你愛一個人的話,但是對方卻不愛你的話,我覺得你最好還是不要追內

他了。因為感情畢竟容是相互的,不要去追一個對你一點愛都沒有的人,因為這樣會非常累的。哪把你追到手了,那麼以後的日子也是不會有好到**去的。感情畢竟是相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已經

bai明確了自己du的態度,那麼在這個時候就沒有zhi必要再去dao追求對方了。因為如版果對方已經非常明確權的說出了自己的想法,那在這個時候如果無法看到希望就要趕緊放下,因為這樣再繼續下去只會對自己造成更多的傷害。

3樓:原來如此一一

追到也不幸福,所以不再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一個人,但是他不愛我,我可以做出對他的好,但是當我付出很多的時候,如果他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我想我會放棄了,因為一個人真的做不到永遠付出而不收穫。

5樓:天際奇觀

這種情況,你最好放棄。因為,婚姻是兩個人的事,若他心有所屬,即使你勉強追到,後面問題,也會很多!你是滿足了,可他,卻倍受煎熬!

這樣的愛,是狹隘、自私的。最終,終不會幸福。請務必考慮清楚!再會。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但是第六感告訴你,他並不喜歡你,而且現在也已經沒有了聯絡,還要去勇敢的追求嘛?

6樓:不知道你是佛

人生會有很多遺憾,以前會有,現在也有,,以後也是一樣。我們必須學會接受。

我沒有答案,追求還是不追求在於你自己。如果你覺得不追求就留有遺憾,但這份遺憾是美好的,你可以好好珍藏和儲存的,就不追求吧。如果你覺得一定要堅持一次,哪怕失敗,但即使失敗你也不會再多難過就去追。

不追,你就要忘了或者記住最好的他,把一切看做美好的回憶,可以懷念但不迷失。

如果選擇追,那麼你就要做好準備,這不僅僅是失敗的準備,因為你們已經不聯絡了,所以如果將來在一起,你不能抱怨,你付出的一定會比他多,因為你要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愛他。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感情還不錯,就把話和他說明白,讓他知道你的態度並且知道你很不希望被欺騙 如果你們感情不是太親密,你又感覺到傷心,他不是特別在乎你的感受,結合現實,決定是否分手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 萬一你猜錯了他也恰恰喜歡你怎麼辦千萬不要錯過這個你喜歡的人

能夠相遇,便是緣分 即使你追求他過後你被拒絕了,也至少不再有遺憾希望你的這個決定不會讓未來的你自己後悔

人生的不可測,在任何時候都要抱著一份希望

如果男人堅持不愛你但是你還在等他你覺得他會回來嗎

男人不像女人一樣心軟,如果男人不喜歡你的話,不管你再怎麼做,再怎麼付出,他都不會回心轉意的,因為他根本就不喜歡你,心裡根本就沒有你。就算跟你在一起了,你們也不會幸福的。所以希望你不要做無謂的付出了,他根本就不值得你珍惜。長痛不如短痛,忘了他吧。女人找一個喜歡自己疼愛自己的人過一輩子,才是最重要的。不...

如果你深深愛人,而那個人不愛你。但是你為她付出很多,那麼

首先我很同情你,愛一個人有什麼錯?為什麼我愛你你卻不愛我?呵呵,親,其實這樣的事經常發生,因為感情的事不可能強求。不想打擊你,也許她會記得你,可能在暮年回憶時,能記起當時那個為自己痴情的你,這很有可能。但既然你們有緣無份那就放手吧!其實在感情方面付出,不是為了讓對方記得你,而是讓自己不後悔。努力過了...

如果你的老公不愛你,你還要繼續這段婚姻嗎

在這樣繼續下去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你覺得你能幸福嗎?你都有他的孩子了,他心裡還想別人,有那個做丈夫的在老婆懷孕期間,不都是無微不至的好好照顧的啊!如果真的想孩子也有一份完整的感情,我看沒有必要在繼續下去,他現在還關心你嗎?如果你的老公已經不愛你了那麼你還會繼續下去你的婚姻嗎 你的老公不愛你了,不要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