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老公不愛你,你還要繼續這段婚姻嗎

2021-03-04 02:25:03 字數 3903 閱讀 5916

1樓:源修竹繁明

在這樣繼續下去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你覺得你能幸福嗎?你都有他的孩子了,他心裡還想別人,有那個做丈夫的在老婆懷孕期間,不都是無微不至的好好照顧的啊!如果真的想孩子也有一份完整的感情,我看沒有必要在繼續下去,他現在還關心你嗎?

如果你的老公已經不愛你了那麼你還會繼續下去你的婚姻嗎

2樓:jack乾坤劉氏

你的老公不愛你了,不要怪我說狠話,這跟一個朋友玩玩具玩膩了,不想玩了有什麼區別呢?當初娶了你,如今說不愛就不愛,所以說,這男人就是個渣,與其承受被拋棄的痛苦,還不如早點放手,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浪費大把光陰在一個渣身上呢

3樓:慘惜惜

很想離,非常想!但是捨不得!也沒有資本離!

4樓:金鬆一望

短暫不愛要繼續,真心放手早分開。勸君多思量,家庭非易成……多少苦難半路事

5樓:順

放過別人,主要是放過自己。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很累很累

6樓:靚仔強丶

看你們的愛有多深,有多久,通常來說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7樓:ccc雨萱

那也要三思而後行查啊

8樓:手機使用者

有孩子嗎?想讓你的孩子缺爹少娘嗎?

如果知道自己老公不愛自己了,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9樓:百里碭

肯定不繼續了。如果是年輕時他對這段婚姻不忠,那麼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離婚,因為那時的婚姻就像是兩個人搭夥過日子,毫無激情可言。之所以往下走著,是因為和他在一起最大的好處是,你在家想幹什麼幹什麼,他從來不去指責你,而精神上也得到最大的放鬆。

在生活上,他除了有點直癌男外,其餘的無懈可擊。

如果是現在他說討厭我了,不愛我了,而沒有別的原因,我會非常傷心的。因為這個男人已經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不敢想象失去他,我會不會發瘋?假如真的那樣,我想我會想辦法挽留他,雖然我不會像有的人,一哭二鬧三上吊那樣,但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挽救這段婚姻。

如果說他是因為愛上了別人,而不再愛我了。而且他們已經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他現在既然已經告訴我了,那麼他根本無視我的感受,為了別人回頭來傷害我。既然已經攤牌了,那肯定沒打算和我過下去了。

即便是我再愛他,再不捨得也得放手!因為我絕對不會和一個背叛你婚姻,傷害你的人再一起繼續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看他是否會回心轉意,再決定要不要繼續下去,畢竟沒了愛情可能兩個人的日子會越來越難熬。

或許他心中住著另外一個女人,讓他在短時間內無法開啟心門接受你,所以在婚姻中,你總在主動為他做一切事情,但是收穫的卻是一張冰冷的臉。你自己也清楚,如果你老公不改變對你的態度,你們的婚姻根本沒有繼續下去的意義。

所以這個時候,如果你還不想離婚,那就要做出一些行動,看你老公是否會回頭。你可以請你公婆出面,做你老公的思想工作,如果他想通了,願意回頭跟你重新開始,你可以考慮給他一次機會,但一定要先考察你老公的表現,看他是否真的回心轉意,如果他還是像以前一樣,我勸你沒有必要再考慮繼續的事情。畢竟自己的生活要過的快樂才有意義。

11樓:科技實習生

我建議還是在堅持一下,畢竟女人在離婚後是要面對很多流言蜚語的,還有自己養家很不容易。用一句老話來講,「婚姻是兩個人搭夥過日子」。如果只是一個人在很努力的付出,另一個人完全沒有迴應,時間久了,付出的人心就累了、疲憊了,內心的負性情緒也會越積越多,影響自己的心情和生活、工作。

想要的得到還是先要付出,在這一點上不要吝嗇,相信男人的心也不是完全冰冷的,通過自己的付出,可能會融化他冰冷的心。婚姻是多元化的,我們每個人也是獨特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觀、婚姻觀和幸福標準。

當你不瞭解婚姻,不瞭解自己的需要的時候,你或許會覺得兩個人結婚一定是因為愛。然而,當你深入接觸了很多婚姻,幸福的或不幸福的,你會深切體會到婚姻是多元化的、愛是不同的。

12樓:研根

那還得看情況而定離不離。有一種婚姻叫「免婚姻」(好聽些罷了)。那就是「經濟支柱」魅力所在,一旦離婚就無法生計富裕生活,對孩子也有影響,對吧?

明明知道老公在外面養著小蜜,偶爾回家敘敘舊(睜一眼閉一眼)。這樣的婚姻多著呢、、、難道不是嗎?、、、錢是禍根。

13樓:life南念

這個問題得你自己決定,任何人都不能幫你決定。是否為了孩子繼續下去?這都是你該考慮的問題。

14樓:知之鶯

最好親自跟老公確定一下,別是有什麼誤會,如果是真的就離婚吧。

15樓:長不大的林子

我認為還要繼續,畢竟結婚不容易,不能簡簡單單就選擇離婚,要努力去挽回。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婚姻不單隻有愛他還有責任。當然,如果兩個人達到不可調和的時候。那樣這段婚姻已經死亡不應該繼續。

17樓:18個褶的裙襬

當然不可以繼續了,沒有愛情婚姻是很乏味的。

18樓:賜我暴富

如果你們之間有孩子,你們之間也沒用什麼別的矛盾,那麼可以繼續。

19樓:走遍天南地北

人生有許多的無奈,不可能事都隨著自己的性子來的,人到中年結婚生子有了家庭,也就有了責任,不管對方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要想辦法去拯救他,而不是去拋棄他,這樣做對雙方,對孩子都是不負責任的,

20樓:幸福麼噠噠

你們沒有感情了,卻又親情。看你如何抉擇。你是否還愛他。是否為了孩子繼續維持你們的婚姻,這是你們大人的責任。

21樓:12色的油畫棒

當然還要繼續過下去,婚姻中不僅只有愛情,還有對孩子和雙方父母的責任。

22樓:

不要吧,女人不一定離開男人就過的不如有他的時候好,你可以選擇自己更好的生活,不用再糾結他愛不愛你這個問題了。有這些時間還不如好好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優秀起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愛就選擇離婚,是最好的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知道自己的老公,我愛你了,那就跟他離婚唄。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怎麼想的。愛情這東西,哪能說不愛就不愛。婚姻裡除了愛情還有責任。左右手已成習慣。能不能捨掉就看你自己。

26樓:**銷魂刀

冬天,你為什麼要穿貂皮大衣呢?好看又溫暖,身體都知道這個道理,何況精神呢?愛就是婚姻大廈的支柱,沒有支柱,這個大廈就會倒塌,他也會把你的心砸碎

27樓:天枰有緣人

沒有愛情的婚姻,幸福嗎?

如果你的老公不愛你,你還要繼續這段婚姻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樣繼續下去來

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源

你覺得你能幸bai福嗎?你都du

有他的孩子了zhi,他心裡還想別人,有那個做丈夫dao的在老婆懷孕期間,不都是無微不至的好好照顧的啊!如果真的想孩子也有一份完整的感情,我看沒有必要在繼續下去,他現在還關心你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只要我還愛他,只要他不提出分手,我會盡力挽回他的心,讓他重新愛上我,讓他慢慢地忘記過去,不過會很辛苦,因為我是過來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繼續下去 可以用你的真心來讓他愛上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還沒有結婚、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只要你對他好、就會慢慢轉變的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是放棄還是繼續追求

如果ta親口告訴你不愛你,那麼就放手吧。沒必要苦苦單戀一枝花,折磨自己沒必要,活著應該為自己多著想一些。世界上真正愛你的人,除了家人就只有你自己了,善待自己。真正的愛不是用言 復語可以製表達的,是發自bai 內心的,愛上一du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zhi吸引,為他 她 著迷dao,為他 她 ...

如果男生不愛你了,你還會繼續愛他嗎

現實點說呢.你就不要做無謂的單相思了.因為這根本就是徒勞無功.沒有作用.你的出現會讓他覺得有一個很好的朋友.時間長了你還是要選擇你的另一半.選擇你的生活伴侶.這是自然的.不要在這一個時刻多逗留了.如果你非常愛她.而且可以達到只要看著她幸福你就幸福的狀態.那麼完全你是自願的.你這種愛完全可以表現在豁達...

如果你的老公不愛你,不在乎你,你會怎麼辦

如果老公不愛 我了,我會去問原因出在 能挽留這份愛情的話還是儘量雙方都做努力,沒理由的不愛了,那就整理情緒結束這段感情,沒有必要在一個不愛你的人身上浪費感情,這樣是沒用的,也許會讓他更看不起你。振作起來好好過自己的生活,離開他我們可以活的照樣很精彩,讓他後悔也晚了。會跟他離婚,重新找一個。如果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