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女的不愛你,還要吊著你,會有哪些表現

2021-09-10 22:38:37 字數 2238 閱讀 7692

1樓:韓汗西涼

01.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愛情最好的狀態,大概是兩情相悅的喜歡,然後轟轟烈烈愛一場,無論結果如何,至少共同有過一段美好的回憶。

愛情裡最傷人的,莫過於空相思一場,愛得越深沉,受傷也越重。

喜歡上誰都沒有錯,拒絕誰也很正常,畢竟感情的事情沒有強迫,既是你情我願,就應該尊重彼此的決定。

告白被拒絕沒關係,喜歡得不到也沒事,至少愛過,並且這份心意她明白,這就足夠了。愛過一個人,錯過一段情,緊接著還會有其他緣分的到來,只要不被羈絆,不被困住,早晚會得到自己的幸福。

怕只怕有的人明明不愛,還不肯放手,讓你成為最後的犧牲品,所以遇到那些不愛你的人,要灑脫一些。

女人不愛你,還喜歡吊著你的三種表現,很準。

02.平時愛答不理,你說要離開,她們一定會挽留

兩個人相處,態度很重要,一個忽冷忽熱的人,必然不會真心待你。

在意你的人是每分每秒的在意,不是想起來說兩句的關心。企圖留著你,又不搭理你的人,表明了是把你當備胎。

何欣有個追求者,平時總是主動找她,對她好,但和何欣都是不屑一顧,某一天對方受不了想要放棄了,何欣又主動聯絡她。

不拒絕是想利用你的喜歡,滿足她的虛榮心,在有些女人的世界裡,被很多人喜歡也是一件驕傲的事情。

因此,哪怕不喜歡你,也沒想和你在一起,但還是想把你緊緊的拴住。當你想要放棄了,還會想辦法挽留。

自己身邊異性很多,但你身邊不能有異性

男女之間還是要公平一點,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女人忍受不了愛她人的心裡還有別人,自然也知道對方更不能接受。如果愛你,就會約束自己的行為,不會提出過分無理的要求。

她要是不愛你,又是另外一回事。

一個不愛你的人,只會自私的考慮自己的感受,她可以任性的吃喝玩樂,和多個異性打得火熱,因為這樣可以使她快樂。

為了不讓你生氣,以為她不喜歡你了,又會不允許你有多餘的異性。這其實是在利用戀人之間“吃醋”的伎倆。

你以為她會因為其他異性吃醋,就是愛你的證明,故而又會繼續對她好。

願意接受你的好意和關心,不會給你任何回報和承諾

只有單戀的世界裡,才會是一味的單方面付出。愛是相互的,付出與回報也該是對等的。

有的人,無條件接受你的好意,讓你以為你們有希望,有可能在一起,從而繼續愛她,對她好。但仔細想想,她似乎從沒為你做什麼,甚至一句關心的話也沒有。

一個愛你的人,會從多方面表現自己的愛,一段感情如果長時間不喚醒,總會被冰封起來。

所有單方面的好都只是一個人的獨角戲,因為愛你的人不會這樣對你,

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做和他有關的事情,有意無意間的關心問候,逛街也能看到適合你的東西。

就算什麼也沒有,至少還有千萬句的情話會說給你聽,這才是愛情裡最正常的模樣。

03.任何人都沒有阻擋別人得到幸福的權利,所以愛就會好好愛,不愛也會明明白白的拒絕對方。長痛不如短痛,有時寧可無情一些,也不給對方留一絲機會,因為這才是給對方最好的祝福。

可是愛情裡,偏偏有些人,永遠只考慮自己,彷彿其他人的幸福快樂和她沒有半點關係。

我們不願被人這樣玩弄,所以要早點認清事實,一個人如果不愛你,還想用各種方法吊著你,遇到就要趕快躲開。

不愛你還吊著你,利用你的人,通常會有這些表現,非常準。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樣的女人通常不會拒絕你,但也絕對不會讓你融去到她們的圈子裡,對你總是若即若離,我覺得這樣的感情真的沒必要繼續下去。

3樓:鬱蔥蔥

一直跟你強調自己單身,但是就是不答應你的邀約,絕對就是那種吊著你還不愛你的型別。另外一個就是一直以來都是享受你對她的好,但是隻言片語裡都沒有你,也說明是不愛你要吊著你當備胎。

4樓:書在等你

她可能對你忽冷忽熱,保持一定距離。但是不會跟你斷掉所有聯絡。對於你送的禮物,你的邀請,她也會時而參加,時而拒絕,讓你捉摸不透。

5樓:hsg橙子味

首先她從來不會主動找你,每次你約她出去都會有很多借口,不想和你出去。其次她從來不給你承諾,比如想和你結婚,即使說了也是像和你開玩笑的樣子。把你當作她的備胎。

相親女不喜歡你,吊著你的表現有哪些,我想知道我中了幾條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愛理不理,沒有那麼熱情,不會主動找你聊天,不會主動約你,但是你找她聊,她還是會聊

7樓:卡祺魚

愛理不理,你主動聯絡她,她也不願意搭理你,你約她出去她也不願意去。

8樓:老徐

不喜歡你相親女,有哪些表現吊著你,我想知道其中有幾條。

生活中,讓你「卑微」的男人,是真的不愛你嗎

我認為是真的不愛自己,如果愛自己的男人,他們不忍心讓自己卑微下去,會給自己迴應的。也不一定是不愛你,因為有的男人是不懂得表達,而你過分的愛對方,所以會付出的比對方更多,才讓自己顯得卑微。我覺得並不是,這只是因為兩個人的相處方式出現了些問題。你讓他感覺到了被偏愛,而被偏愛的總是有恃無恐,你才會越來越卑...

如果你的老公不愛你,你還要繼續這段婚姻嗎

在這樣繼續下去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你覺得你能幸福嗎?你都有他的孩子了,他心裡還想別人,有那個做丈夫的在老婆懷孕期間,不都是無微不至的好好照顧的啊!如果真的想孩子也有一份完整的感情,我看沒有必要在繼續下去,他現在還關心你嗎?如果你的老公已經不愛你了那麼你還會繼續下去你的婚姻嗎 你的老公不愛你了,不要怪...

不愛你的女人還值得你去愛嗎,一個不愛你的女人還值得你去愛嗎?

感情是一種付出,而不是一種得到,也 不應計較對方能給你多少,因為你本來就一無所有。你也可以為愛情犧牲,但這犧牲一定要是自己心甘情願,而不是委屈 很勉強 然後要求對方來報答你。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