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你的女人還值得你去愛嗎,一個不愛你的女人還值得你去愛嗎?

2021-07-28 12:11:42 字數 3771 閱讀 4745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一種付出,而不是一種得到,也

不應計較對方能給你多少,

因為你本來就一無所有。

你也可以為愛情犧牲,但這犧牲一定要是自己心甘情願,而不是委屈、很勉強、然後要求對方來報答你。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2樓:爽朗的呂狗蛋

愛情是人的一種偉大情感,愛是付出,並不奢求太回報.愛是相互理解、包容、關心關愛,愛是心靈之間的感應,在對方需要幫助或困難時給予幫助、支援,為他/她增添一份生活的動力與樂趣,愛情不是一個人所能支撐的,它需要雙方的真心信任,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美好的生活共同奮鬥。擁有愛情時,請珍惜,享受愛情帶來的生活樂趣,愛不只是幸福甜蜜的,而是百味的,愛或許不能一帆風順,或許是一種負擔,但那都是甜蜜的負擔,經歷過艱辛的愛情會更加甜蜜。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

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ta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一個人的精彩

當一個女人對你說已經不愛你了,還值得挽回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最好的辦法就是放棄。女人我們男人我們男人真的看不懂。上一秒還離開你就要死要活的。

下一秒就投入新歡的懷抱。 此時此刻最好的辦法辦法就是放下。你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

好好對孩子吧。祝你遇到新的幸福。我得回答可能有失偏頗但也是講的自己的故事。

5樓:小凌通

要看你倆是否已經有孩子,如果有,而且雙方條件一般,最好不要分開,這個時候打親情牌是最有效的,你可以一把眼淚一抹鼻涕地跟她談,也可以大的小的齊上陣,反正不挽回誓不罷休;但如果情況相反,兩人經濟條件寬裕,且無孩子,年紀仍算年輕,好聚好散方為上策!

6樓:她是多麼的美

兩種情況,第一種說氣話,所以要挽回了。第二種,真的不愛了,這樣挽回也沒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果斷放棄!強扭的瓜不甜

8樓:qq我

如果足夠愛她。就給她一直的愛與關心,並默默等待她回心轉意 相信總有一天會等到

9樓:form丿涅丨

不值得了,除非她還愛著你,不然的話不會有結果的

10樓:不願將就阿

沒必要了,強扭的瓜不甜

11樓:百度使用者

看情況如果你對她念念不忘的話是值得挽回

12樓:冰冰

不值得,你也去找一個愛你的吧

13樓:壬子

如果她承認不愛你了,至少,你必須要使著挽回

14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吵架說的,那是氣話。不可當真

15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她,可以試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挽不回了就放手吧!好聚好散。不然都痛苦。

17樓:歸宿的追尋

建議還是放手吧,別互相折磨了,也給自己一個解脫

18樓:生生世世做蜉蝣

那她 為什麼不愛你了 是否你不值得愛

19樓:百度使用者

你這樣問證明你以可以對那女人說拜拜

一個不愛你的女人你會放棄還是挽回?

20樓:畢雲雅

首先要看看這個女人會因為什麼原因不愛你了,如果原先你們是甜蜜的一對,然後她突然間不愛你了,只能夠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如果自己身上並沒有什麼原因,而是對方突然間移情別戀了,那就放手吧,要走的人最好不要留。否則最苦的還是自己。

倘若是自己的原因,那你就改錯吧。然後想辦法與女方溝通,表明你的決心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或許還有挽回的餘地,因為女人會看到你的誠意。倘若你真的把她的心徹底給傷了,女人的心寒了,那你再想把這顆心重新溫暖回來,機遇幾乎是等於零的。

所以除了放手之外,也沒有其他辦法,你只能在遇到下一個好姑娘的時候,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也許還可以修成正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最好的辦法就是放棄。女人我們男人我們男人真的看不懂。上一秒還離開你就要死要活的。

下一秒就投入新歡的懷抱。 此時此刻最好的辦法辦法就是放下。你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

好好對孩子吧。祝你遇到新的幸福。我得回答可能有失偏頗但也是講的自己的故事

22樓:王女士

我決得放棄因為她不愛你,你們在一起生活是多累的步調不一致,所以沒意思在一起,你愛她天天付出終於有一天你會生氣到那時候感情上就不好了,就產生一些矛盾慎至恐怕會離二婚。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選擇放棄吧。既然她已經不愛你了,遲早有一天會離開你,早晚都會給你帶來傷痛,即使留下來,也是另有目的。人有的時候要學會放手,天下女人有的是,何必單戀一枝花呢,其實最沒有用的就是死纏爛打,結果往往在最開始就已經註定了,剩下的都是無謂的掙扎。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覺得她不愛你了,那是你們的衝突實在是太多了,讓她感到心累了,你想用冷戰引起她的關注,只是適得其反,你說你在等她半天后你們聊了很多,讓你感到她心裡有你,那就和她好好交流下,把心結開啟了,相信你們會和好如初的,好事多磨,祝你幸福。

25樓:嵇克斌

我覺得既然人家不愛了,就沒必要再有絲絲縷縷的牽扯了,直接乾脆利落,成為陌路人就行了。有時候緣分得信,得認命,愛情婚姻就是這樣的,得認命。

如果你還繼續死纏爛打的,丟了自己的人不說,再她心裡更起反作用。

還是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到時候讓她後悔去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已經不愛你、對你沒有感情了,既使你想挽回,女人心已冷,她能回心轉意嗎?強扭的瓜不甜,過不到一起去就好說好散,這對雙方都是個解脫。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不愛你的女人為什麼還要挽回呢如果兩人在一起沒有愛情是很可卑的當然會放棄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那你愛她嗎?如果很愛,那就試一試挽回吧,如果你因為愛她受到了傷害,而她還是不愛你,個人建議就不要執著了,去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遲早會傷害,還是找個知冷知熱的人吧,生活才有樂趣。望採納。

29樓:竹姊妹

這還用問嗎。你愛著她,她愛著別人。你能接受嗎。現實一點吧。放棄吧。奔向新生活。

30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放棄,與其死纏爛打,不去瀟灑的離去,給彼此冷靜的空間,看看那個人真的是你深愛的嗎?更何況,天涯何處無校草

31樓:鵲橋情感網導師

想要複合就先要想辦法重新吸引。

不懂得珍惜感情的女人,還值得去愛嗎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朋友 愛一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一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 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一個人,分手後仍然...

女人不愛你了用性還能挽回嗎,一個女人不愛你了用性還能挽回嗎

一個女人不愛的人,用心的話,其實也不能挽回的,因為有的時候的話,他既然不愛你了,你用什麼也不可能挽回的聽過一句讓人很有感觸的話 這世界上最讓人底氣十足的,不是尊重與平等,而是被偏愛。是啊,能夠被一個人偏愛,是最幸福的事,在一段感情中,唯有真正愛你的人,才會給你偏愛。男人深愛一個女人時,便會寵著她,讓...

愛不愛你的人幸福嗎,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幸福嗎

愛情就是願意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只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為對方擔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感到幸福。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