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現在是這樣,也主動找我聊天和我說早安,但是態度冷淡不找我見面怎麼辦

2021-07-28 12:09:35 字數 5400 閱讀 9505

1樓:

你的男朋友會主動和你聊天,也會和你說早安,那其實這樣挺好的,起碼是有和你聊天。那如果他態度很冷淡,也不找你見面的話,那有可能他沒有空,或者你做錯了事情而不自知。當然。

有時候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你對他很好,還對他有經濟支援,可是他卻不愛你了,找了其他人了,但不想放棄你,所以就這樣。其實如果這樣下去,那你就要考慮清楚了,這樣的關係是否正常。

2樓:

我看你男朋友是想腳踏兩隻船,既捨不得你又捨不得她,希望你心裡有他,要抓緊呢,另外,想與你說,人生何處無芳草!

3樓:在臥龍峽吃炸雞的沸羊羊

你要找找原因啊,現在是這樣,以前不是這樣吧,那他為什麼會這樣呢,是不是你拒絕跟他**啊,或者是他工作壓力大啊,等等,女人啊不要總是想著別人該對你怎麼怎麼好,你也應該關心關心別人,發現他的問題,幫他解決問題,這才是你該做的,不是在那裡胡思亂想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女孩在這個時候都會陷入對男人的猜測中,也就是說她們會主觀地推測為什麼男人對她們不夠好,或者找到很多彼此的理由,然後繼續妥協或者沉浸在自己無法自拔的消極想象中甚至脫離了對男人的猜疑中。他們大多數的猜測都是毫無根據的,他們所引導的行為必然也是相反的。對你來說不夠好是男人的選擇但是你可以失去所有的懷疑,面對真相。

5樓:呈建

那就分了唄,你又不是沒他活不了

6樓:脫一

和他好好談一下,要他自己說,究竟什麼想法!不要怕他,要談戀愛就好好的去談!不想談戀愛就一拍兩散!

7樓:

還是男朋友就這樣,不敢想以後會怎麼樣,如果實在不合就趁早分了吧!

8樓:

你跟你男朋友談多久了啊,如果談的時間很長了他這個態度值得讓人懷疑,光說早安晚安沒有用的。

我男朋友對我冷淡但是我不理他就找我問我為什麼不理他 今天又沒有和我說早安為什麼?

9樓:年輕說

有可能是你太敏感了,也有可能是真的他變了。

為什麼你不理他,他就回找你。因為被忽略的感受確實答不好受, 但是他有沒有變冷淡,或許有。

核心還是,敞開的說 他應該還是蠻在乎你的,你自己也可以試著主動點找他。換一種方式解決問題

10樓:加速度我最棒

態度是互相的,感情需要兩個人培養,不一定,每天都要說早安,但是兩個人都要互相惦記對方,互相關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有感覺了,或者另有新歡,激情已經消耗在別人身上,對你肯定就愛答不理了

12樓:今晚看啥

他是你的男朋友,所以說你們之間如果說有些矛盾的話,那我們要及時的溝通,比如說我們告訴你了,為什麼並不代表他真的就是這樣的想法,如果不直接去問,而是彼此猜測的話,可能會讓你們直接的矛盾彼此增多

我男朋友現在很冷淡了,但是也不說分手我給他發資訊他都回我,而且還每天和我說早安為什麼

13樓:時光穿過歲月

如果他不再主動聯絡你。

那說明他對你不再那麼感興趣。但是可能又捨不得放棄。所以說處在觀望期。

如果你很喜歡他的話,那就費些心思去討好一下他。或者是把精力放在完善自己身上,比如說打扮一下自己。讓自己更開朗一些。同時也漸漸的冷落他。

雙方逐漸產生距離,然後又能讓他發現你的以前所不具備的優點。吸引他來追你。

談戀愛中出現這種情況也很正常。冷冷熱熱熱熱冷冷合合分分,分分合合。熬過去就成了,熬不過去就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男朋友很冷淡呢,那他跟你早安,這也並不是冷淡你呀,白天的時候也許沒工夫工作忙,沒有給你回資訊。這也是很正常的,因為他工作忙嗎?你說他們也沒有跟你說分手,我琢磨他也沒有跟你分手的意思,只不過就是工作忙啊。

早晨問個早安就挺好了,不要多想。

15樓:矛盾分析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有個平淡期,現在你們應該積極尋找新的感情共鳴點,重新審視對方的優缺點,一起努力走下去,就會有新的甜蜜期,加油!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有和你說早安問候,他其實還愛著你,在乎你的呀。真要和你分手的話,肯定就把你拉黑了,還會給你問候早呢

17樓:qwegogo耗子

男朋友也會有自己的空間,

最近可能是自己太累了,

等他休息幾天,

只要你們感情穩定,

而且他還一直關心你,

說明他還在意你。

18樓:羞色獅子

那要看你是想忍一陣子還是一輩子,如果一陣子,那就忍痛割愛吧,如果一輩子,就理解包容他吧。魚和熊掌不可兼得,關鍵看你自己的選擇!

19樓:小聖貝爾

那你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工作太忙?話說多了會覺得無話可說,可以放開一點,冷靜段時間。最好能面對面說開了,不然誤會越來越深就不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這段時間他遇到不順心的事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另有選擇物件了,他在考慮和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個男人結婚了,在他老婆那裡得不到性的滿足,在你這裡,也許跟你發生性關係,能使他非常興奮,而且也非常滿足。所以他會念念不忘,非常想跟你發生性關係,但是這是不好的,你千萬不要再跟已婚男人發生性關係。因為這個男人已結婚了,再跟他發生性關係是不道德的。

這樣的男人不是一個好男人。

24樓:我來鬆土啊

很多人都讚歎她的勇氣和智力,換了自己肯定做不到,一般人都是修車賠錢了事,但她要硬剛下去,這才是中國當代年輕知識女性的代表。一個社會想要不斷進步,唯一的方法就是每個人都儘量去發光發亮。因為微光會吸引微光,微光會照亮微光,然後一起發光發亮,這樣可以壓制黑暗。

我必須每天髮圈,很多人都讚歎她的勇氣和智力,換了自己肯定做不到,一般人都是修車賠錢了事,但她要硬剛下去,這才是中國當代年輕知識女性的代表。一個社會想要不斷進步,唯一的方法就是每個人都儘量去發光發亮。因為微光會吸引微光,微光會照亮微光,然後一起發光發亮,這樣可以壓制黑暗。

我必須每天髮圈,就是這個道理

我男朋友聊天冷淡天天只和我說早安 我想搬過去和他一起住他不讓說會膩怎麼辦為什麼?

25樓:大匿說

看得出來你的男朋友是個內向的男孩,不太懂得跟別人聊天。他和你聊天很冷談,是他不懂找話題,不知道說什麼。你想搬過去他不讓,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想想看,一對情侶在一起,整天都沒有話可說,那該有多尷尬,感情維持下去該有多難。

所以,個人建議你平時多鼓勵他說話,讓他明白這個問題,並且克服這個問題。相信他一個男子漢大丈夫,肯定會為了你改變自己。

26樓:幻情莫以為心戀

因為他不喜歡你了啊。傻姑娘,當一個男生都不想搭理你的時候,那他還像以前一樣喜歡你嗎?你自己仔細想想,以前喜歡你的時候是不是巴不得天天賴著你,喜不喜歡感覺得到的呀,連你搬過去都拒絕了,暖香相伴為什麼不要,因為不喜歡了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可以說根本就不是想跟你談物件的那一種,他每天忍耐而且天天只會和你說早安,這種男朋友還要去叫他幹什麼?嗯,也是覺得有點太過於衝動,還沒有咋樣就想搬過去和他一起住那你這不是自找苦吃?

28樓:錵壹漾旳籹秂

男女朋友之間如果聊天冷淡了,那就說明你們的新鮮感沒那麼明顯了,快要歸於平淡了。個人覺得如果一個男人愛你,你和他說你搬他那去和他一起住,那個男人會雙手贊成的。畢竟男人嘛***。

再就是他可能還沒準備好和你在一起吧。

29樓:好運祥和

不讓你搬過去,可能是你們還沒到住在一起的時候,如果兩個人相親相愛這是暫時的,主要是互相心裡有最重要

30樓:秋雨香回

有時候可能是你想太多了,可能是你男朋友的事業心很重。專注於工作或者學習。所以只是保持平平淡淡的對你。平平淡淡才是真,別想那麼多。有一種珍惜。叫平常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男朋友也不是真心喜歡你,不然不會拒絕你搬過去住,如果愛一個人是不會有膩的感覺的。

32樓:風水旺的我

我覺得她可能不是太在意你的,也許你跟她的性格不是太合適的,也許他還考慮其他更多的問題,反正心裡是糾結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不是很愛你,放了一般人巴不得一起住

以前男朋友都會和我說早安晚安,現在不會說了,是想冷淡我跟他分手嘛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麼執著的想請你給個機會 那麼你不妨給他一個機會吧 看看你們是否能夠真正的合適

35樓:

應該是比較忙,不能看問題這麼片面,畢竟你們是情侶

36樓:臣天男

或許是比較忙吧。但是最多的還是沒有養成習慣,所以才沒有堅持下來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還是忘不了前任嗎?你之所以說現任的冷淡 你是否把問題放大話!

38樓:風流草的夏天

變淡是真的,但分手那就不能亂說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不說都沒關係,開始肯定都會,但是慢慢的就沒那麼細心了。你看看其他方面,不能單純從這個就認為要分手哦!

40樓:瓶瓶

交往時間長了就這樣了,我前男友也是。開始的時候,每次到家也是第一時間打**報平安,後來……不說也罷

41樓:世標衛浴

不一定的,一起久了也會這樣

我男朋友對我冷淡天天就說一個早安不回我訊息 我怎麼問他怎麼想的希望和他好好聊聊他就是不理我怎麼辦?

42樓:如夢

你們之間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問題?或者是發生了什麼矛盾。可以好好的聊一聊,具體是什麼原因。

43樓:練了練樂

多去了解了解,可能你男朋友遇到什麼難受的事情

44樓:

多簡單啊!結婚之前就不理你,你還想結婚之後多愛你嗎?趁早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45樓:爽朗的我要畢業

那你的給他時間啊不要死纏爛打,你已經說出你的需求了,靜靜等他不要再打擾他了,他想找你自然會找你,不找就算了分手。

46樓:

你男朋友對你冷淡,那你也不要對他太熱情,平日於他保持距離,不要怕失去他。

男朋友從來不主動找我聊天,我也累了,該分手嗎

男友從來不主動給我聊天我要放棄嗎?需要分析一下你男朋友 第一種,他不主動跟你聊天,也不會主動跟其他人聊天,尤其是女孩子,而當你跟他聊天的時候,他又會很開心得跟你聊,如果屬於這一種的話可能是因為性格內向,或者比較羞澀,不會主動去找話題,這種情況,如果不反感他話少的話,可以繼續考慮啦 第二種,如果他是近...

我男朋友不主動找我聊天怎麼辦,我男朋友不主動找我聊天怎麼辦

也許他不喜歡抄聊天除非襲有事才聯絡你,你和他沒有精神上的交流。也許他愛你也喜歡和你聊天,可不確定他在你心中的位置,怕打擾你,怕你嫌他煩所以,證明他對你很小心。如果你找他聊天,他熱情的話就是後者,如果你找他聊天,他敷衍的話,就是前者。不喜歡你的表現,我一個人相親物件就不愛主動找我聊天,那時候我還很鬱悶...

為什麼男朋友現在有玩手機也不找我聊天

可能追到手不珍惜啦,也可能覺得你愛他比較多,他吃定你的感覺,不滿意就說出來,別憋在心裡,告訴他,你不高興,一定要溝通!給別人點空間啊!男生追女生的時候,你們女生不也經常不理嘛 你肯定跟他 了,他也就沒動力繼續追你對你好了,渣男 他感覺,沒什麼可以聊起來的吧 和男朋友同在一個地方上班,下班了,他不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