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也長這樣現在比以前漂亮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現在很冷漠我很自卑不敢去找他問他為什麼怎麼辦

2021-04-23 10:58:39 字數 5769 閱讀 6993

1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一個男人喜不喜歡你,確實因為外表,但是如果相處久了又不喜歡了不

回是外表,而是他答變心了,他的問題,不要覺得自己不好,不漂亮,不優秀。

對你冷漠,說句實話,你們是不是***了,所以他已經得到你了,你就沒意思,他沒興趣了,他開始尋找新鮮人,然後你就可能被綠

所以不要在愛情裡面卑微,不要去問,做好自己,看看他是不是對你冷淡,總打**,不發資訊,不給你打**,不找你,不約會

那麼他就是外面有人了,好好找一下證據,你應該就知道,一定要有證據,才可以主動權,不要打草驚蛇

2樓:抹茶芒果冰

日久不一定生情,說不定還會生厭。

還有一句叫「距離產生美」。

男女朋友相處久內了,熱戀時的新鮮容勁兒過了,難免會出現疲憊期。

一個女生再漂亮,每**夕相對,看久了也會審美疲勞,沒有當初第一眼的驚豔。

另外,喜歡一個人最初始於顏值,在慢慢接觸中人格魅力和性格漸漸佔據主要位置。試想有個女生長得很美,但每天除了網購、追劇,啥事不幹,還動不動就發脾氣,相處久了,男生會覺得難伺候,態度也就逐漸冷淡了。

正如你自己所說,現在比以前更漂亮了,不應該更自信嗎?難道是因為男友的態度轉變讓你自卑?還是以前你就自卑?

我猜想他態度應該是非常冷漠,甚至有些拒人於千里之外或者明裡暗裡向你表達分手的意思,否則我想不通一個女生不敢去找自己男友的原因。

還是最初你們談戀愛時,你就有自卑情緒,總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在對方面前不敢表達自我,而男生一直是主動控制的,導致你不敢當面質問他什麼?

一個人的態度不可能無緣無故轉變,也許是他找了新女友,也許是他發現你的什麼問題又或者你的家人找過他?(以我看**的經驗設想吧)總之,儘快找對方當面問清楚,不管什麼原因都能讓自己不再胡思亂想。

還有你已經長得那麼漂亮了,如果再自信點,一定會更迷人。

3樓:美宜家蘋

剛談戀愛和熱戀中的男人都是不一樣的了

我男朋友以前很喜歡我,現在很冷漠,不理我,我感覺是因為我醜很自卑不敢打擾他怎麼辦?

4樓:保佑兄弟平安

如果當初很喜歡bai

你,du現在很冷漠,我想zhi一定不是因為你的相貌dao

問題,因為專相貌是最外面的屬一層,會在第一時間進行響應(除非你很有錢),現在很冷漠我想他應該是受到了別的影響,這個才是你應該考慮的問題,是否你們之間有性格方面的差異,合不來?或者是周圍的人說了一些什麼影響你們,性格和心靈才是最關鍵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醜俊bai沒有關係。再說,每個du人的欣賞眼光不zhi同。沒有dao

標準的答案,什麼專

就是漂亮,什麼就是醜陋屬。兩個人在一起,都是相互的。如果只是一方無畏的付出,而另一方視而不見。

這樣的感情不會久遠。多跟對方溝通,瞭解彼此心裡的想法。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就分開。

不將就。再說,地球離開誰都照樣轉。

6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分開。兩個人相愛跟醜俊沒有關係。

彼此的興趣愛好一致。心與心相通。這才是真正的愛情。

你也不要認為自己丑自卑。那是因為你倆沒有緣分。重新尋找你的真愛。

7樓:匿名使用者

醜不醜爆個照再說,至於他以前很喜歡你現在又冷漠,明顯是你男朋友變心了,沒必要愛的那麼卑微。男人多的是,沒必要死吊一棵樹上。

8樓:陽光的

美女其實你已經很美了,只不過稱讚你的美的不是現在你的男朋友,既然他不珍惜你,你就離開他吧,後面由我來欣賞你的美

9樓:相信有

你越是如此,離他也就越遠,所以不需自卑,沒有任何幫助。更何況,你一直如此,他以前喜歡你,現在為何嫌棄你呢?好好想想。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過現在很冷漠了,是不是因為我長的醜?我越來越自卑怎麼辦

10樓:

男人在感情中最常用的技巧,就是欲擒故縱。他在一段時間對你很好,天天粘著你,持續兩週左右。兩週之後,他又對你愛答不理,任你如何想念,只要你不開口,他們就不主動聯絡。

這種一冷一熱的反常態度會讓很多女生手足無措,以為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卻不知他這樣做,純粹就是在吸引你的注意力,讓你注意到他平時的好。就像釣魚高手那樣,只要一點魚餌,就能引你主動上鉤。

11樓:

保持好自己的心態不要被外界所困擾

有的時候我們身處在這個環境嘈雜的社會當中,會受環境所影響,那麼這個時候自己的心態放平就非常重要了,因為只有一個好的心態,才能有一個好的心情,好的心情,就不會被外界環境所困了。這也就是為什麼說外面世界不管怎麼變,而自己的內心依然平靜,就是這個道理。

12樓:世樂志

說實話,戀愛的感情過程中在沒有得到之前是很。很熱情。很會討女孩子歡心。

當得到以後一切過於平淡。就沒有以前那種熱情感。並不是你長的醜。

而是你應該怎麼掌握去了解一個男人?怎麼討到她的歡心?怎麼抓住一個男人的心?

不要有一種自卑的想法。你應該好好的善待自己,打扮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漂亮,越來越有女人味。

這樣才能更好地抓住你男朋友的心。

13樓:

哪個男人一開始不是很熱情,殷情不斷,追到手相處一段時間,愛你的人永遠愛你,不愛你的人越來越嫌棄你,你做的再好他也不會滿意,人都是這樣,不要覺得是自己的不好,做自己就好,不愛就分手,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14樓:好人一生平安

應該不是?你長得醜又不是現在才醜的?以前不也是這樣嗎?

他冷漠肯定是有別的原因!你也別自卑!外表長的醜了!

可以在別的地方提高自己,比如說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前提下,可以多學習工作以外的知識,充實自己!努力的去修養自己的內在美!

15樓:李閔

以前很熱情,就不會是因為什麼長相問題,可能是厭倦期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談一談,如何,然後搞清楚往後的想法,打算。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現在很冷漠了,是不是因為我醜?我越來越自卑怎麼辦

17樓:情感分析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現在很冷漠了,是不是因為我醜我越來越自卑了怎麼辦?你還不是你很醜,應該是他對你的那份感情變淡了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是你來

,跟醜不醜沒關係。

自先前的他熱情熱,現在的冷淡,無非就是兩種情況,第一,相處時間久了,當然會慢慢的變得平淡,走入婚姻的男女會被油鹽醬醋的生活磨得更加平淡。第二,他或許內心被別的女人所吸引,所以對你變得冷淡。

好好和他溝通一下,假如真的他不喜歡你了,那就分手算了,總比整天自卑的不知所措,長期這樣會得抑鬱症的,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

19樓:米奇妙妙屋

怎麼會是因抄為你醜呢?如果嫌棄你醜襲的話先前會對你為什麼那麼熱情?而現在才變冷漠了呢,可以坐下好好和他談談,找找原因是什麼?

不要那麼悲觀,和長相沒有什麼關係吧?是性格合不來嗎?這地公開坐下來好好談談,不能瞎猜測,自己每天一味地瞎猜測,只能是自己越來越痛苦。

20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並不是因為你醜了,他才變得冷漠,而是因為感情在經過熱戀期之後,總會歸於平淡的,任何感情都是這樣,包括愛情,因為平平淡淡才是生活最真實的本質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他冷漠了,表示對你是不在意了,那麼不一定是因為你醜,就算是醜,那麼咱們也是醜鬼,自有醜女愛,不要怕

22樓:體娛荒原

不要想多了

很多時候需要自信一點

然後要多鍛鍊自己的表達

23樓:薔薇朵朵

一個人的外貌並不是那麼的主要的。一個人的內在別在了更加重要,他對你的冷漠未必能是因為你的外貌。

24樓:萬丈清風

可能是因為你男朋友覺得和你太熟悉了,所以才會這樣的,不是因為你醜的原因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自己對著鏡子照一照,真的是因為外貌的原因嗎?如果是這個原因,他當初為什麼和你交往呢?我認為他要麼是忙,要麼是變心了,觀察一下得出準確答案。

26樓:馨蕊

或許是因為他變心了,跟你沒有什麼關係。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子。可能是慢慢不習慣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長相是不會變的,人的心會變。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很愛我,現在冷漠了不回我訊息,我就很自卑不敢給他打**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正的愛著他就大膽向他表白自己的各種想法和追求,事上的東西你的永遠是你的,如果他不想和你交往的話還是趁早各自飛,女人也要學會拿的起放的下,好好珍惜自己,祝你好運。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原來很熱情,但現在又冷漠了你了,不跟你回訊息。不管有什麼事兒就說明白,說出來怎麼回事兒,早晚會明白的,如果他要是工作忙,你還得問候一下她,疼她,愛她,關心她。

31樓:夏錢麗

你好,你們都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了,你有什麼好自卑的呢?

不回你訊息,你直接**,這要比較容易處理事情。

你為什麼自卑,難道你配不上他嗎?

不要早早給自己下結論,有些事情,都是靠自己去爭取的。

32樓:虎畫美學研究

說明你在他心裡吸引力不夠了

而且你也不自信

女孩情商高技術好男人跑不了

你可以通過針對性鍛鍊使得自己的吸引力與自信心提高的可私聊

33樓:美味的享用

以前很熱情的愛你,現在冷漠了,總有原因,你應該大膽地去打**去問他,因為工作忙,還是又有了女朋友了,這就清楚了,如有的話,就各奔前程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自然結束了,估計他也不再喜歡你了,太自卑他總是要遷就你也容易累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算了吧,什麼都想人家來哄你,這樣人家會很累的。

這樣的感情,不如讓人家放下。

36樓:生命可貴李雲龍

都有低潮高潮。這是一種趨勢。你有什麼不敢跟他打**。我相信你,加油!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直接給他打**,好好的勾通一下,那有什麼,不然以後後悔也晚了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現在冷漠了,他哥們說我比他前女友漂亮,但是我現在很自卑,我都不敢和他發訊息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為什麼冷漠你,你為什麼要自卑呢?做錯了什麼?你男友在你眼裡是什麼樣的人呢?

又為什麼扯出個前女友做比較,總之,這樣疑問搞清楚了,問題就可以解決了。你說你自卑不敢發訊息,是你男朋友比你優秀,還是你做錯事惹男友生氣不待見你了,還是你自我感覺配不上男友,如果有其中一條,望你改正不足,提升自已,做給男友看,他若給你機會,你一定把握並珍惜機會,和男友平等相處。

39樓:加速度我最棒

既然都已經誇你漂亮了,那你更應該自信,你男朋友比以前冷漠了,可能是因為你自己不自信,很少跟他發資訊,熱戀是兩個人的事情,一個人是熱情不起來的。

40樓:不我知道啦

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啊,沒什麼大不了的。他哥們可能只是簡單的應付。你不用自卑。他對你冷漠你可以換種方式比他過得更好。

男朋友說我比以前漂亮了,男朋友說我現在變得越來越漂亮了,是什麼意思?

估計樓主是太在乎男朋友的感受了 所以有點兒神經敏感 但可能樓主又是一個悲觀主義者 遇事總愛往壞裡想 你為什麼不認為男朋友的話的意思是以前就很好看現在更好看了呢 就好像兩個女人看到玫瑰花 一個說真好看 一個說這花怎麼這麼多刺?凡事要往好了想 日子才能越過越幸福 芝麻大點小事都能想成壞的 你男朋友會很累...

以前的我與現在的我,作文現在的我和以前的我

這是正常的變化,並不畢擔心,因為每個人每個時刻都會有不同的想法,你也不例外,你產生這種前後比較大的差異的想法,我覺得主要是你身邊的事和身邊的人在感染著你 我也是與你同樣的想法,現在在外地,總想著回家在父母身邊,找個老實可靠的人做伴,再找個穩定的工作,平平淡淡過完後半生,可是真讓我過上這種日子,可能我...

我以前骨架挺小的也挺漂亮的我的身體骨骼越來越大,骨架越來越寬,怎麼辦啊大叔小朋友們,大家可有什

女孩青春期性發育階段盆骨會變寬,是為了以後的生育做準備。這是正常的,而且屁股變大更 呢。你要進化成恐龍了?南無阿彌陀佛 為什麼我一女生,骨架子和男生一樣大,肩膀還寬,胳膊上面還有些肌肉 我性格直接 這是為什麼 身體髮膚受之婦女,可能你經常用力,或者長期以來形成的,別太在意,肌肉不是很好呢,女強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