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老員工,我現在升職了,以前1個老員工,我現在升職了?

2022-08-30 04:45:21 字數 3416 閱讀 5612

1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對於以前的老員工,你哪怕升職了還是得像以前一樣這麼叫他的。這是最基本的禮貌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稱呼他為xx哥,他稱呼你為xx經理,這樣就都不會尷尬

3樓:十年怕網線

如果你是一個老員工的話,生詞是很正常的事啊,只要你這個人工作能力比較突出,交期方面不成問題。那麼憑你的技術或者說學問?都是可以升值的,這樣可以給你帶來。

很多的福利這樣可以接觸一些比較高階層的領導和同事,這樣對你和的發展和工作都有巨大的幫助,所以說這個是很好的事情。在這裡恭喜你。

4樓:匿名使用者

1、繼續喊哥吧,也顯得你親近人

2、如果對方有點職場經驗的話,肯定也會對你的稱謂隨之改變的

5樓:

你以前老員工告訴你升職你應該說貢喜哥以後我得說貢喜領導

6樓:來自瀲江書院怡然自樂的君影草

最好不要改口,該咋叫還咋叫!以免讓別人對你有看法!

7樓:

最好不要呀,你就叫什麼經理,老總之類就行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應該按照以前的稱呼來叫他這樣就會感覺比較尊重對方。表現得謙虛一點。

9樓:時光碩碩

感覺還是像以前一樣比較好,否則別人會認為升職了就瞧不起人

10樓:

不要把自己太當回事,和他們要搞好關係

我升職了,有個老員工把辦公室讓給我?

11樓:冰雹中的

如果升職是公司明文釋出的,且老員工的辦公室本就是提供給到了你這個職位的人去坐的,那麼,光明正大的換即可,本就名正言順,也無須擔心。

如果你升職後,本身不需要換位置,然後私下裡老員工把辦公室讓給你,那我不建議你換進去,還是根據公司行政人員的安排調整座位更好。

12樓:淺曦學姐

那肯定是光明正大的換呀。你要是偷偷摸摸地換人家還以為你有什麼事情心虛。也不用太高調,正常情況的來就可以了。就坦坦蕩蕩的嘛,畢竟你升職了。

13樓:輕語微笑

當然是光明正大,但可以不用太高調。升職是好事,不用悄悄地。

14樓:九域清風

光明正大的呀,換辦公室又不是做賊

要是一個工廠裡的一個老員工想要升職,但是學歷不夠,你作為廠長應該怎麼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好機會讓大家瞭解工廠升職制度化,有三步驟:1.按現行制度,要求老員工取得相當自學學歷 2.

如果學歷要求不合理或不合時宜,聽大家意見修改制度 3.公開升職的竟爭力,讓人人有機會,以實際業績決定結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考核,搞一個人才選拔會,通過考卷去測試。

17樓:

真有能力可以破格錄用,制度都是人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學歷提高了再來談,基本條件要達到,人人都用這個理由那豈不是人人都領導了?

19樓:柚子與馬鈴薯

這要看是不是廠裡的規定,如果表現特別優秀的我覺得可以破格升職

我有一個老員工要走!有什麼辦法可以不讓他走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到他辭職的原因,如果是家裡的一些原因,你能幫他解決掉那是最好的,解決不掉,可以和他說辭職不一定是最好的辦法,現在工作不好找,辭職了就少了一份穩定的收入。大部分人辭職和工資掛鉤都不大,只要是工作過的人,都會發現這家公司工資不高,即使換一家也不會高到**去,還有可能就是公司改革或者最近遇到煩心事了,也就是公司環境讓他感到不適應,對症下藥吧

21樓:sunny貪睡小豬

首先,你要找他談話,瞭解他心裡怎麼想的,如果人家的問題能解決,儘量給他解決,如果是客觀原因不得不走,就高高興興送人家走,買賣不成仁義在,多個朋友多條道嘛

22樓:蠍之櫻桃

加工資,分股份,這是唯一的辦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工資,增加一點自由

24樓:愛笑的元哦

用感情先挽留的同時,並開出一些對他有利的條件

25樓:冉瓊英

要走的人留不住,除非你能滿足他所有要求

26樓:匿名使用者

漲錢,升職,讓他舒心點工作。聊聊為啥走?實在不行再說

27樓:v字聯盟i喆

肯定是給予的不夠!公司的文化沒做足,核心凝聚力缺乏!這幾點都不行的話肯定是人才流失快!

28樓:**囡囡囡囡

動之以情,要不就漲工資

29樓:hhh婷婷婷去

各種講以前你們一起經歷過的事

和我共事幾個月的線長今年升職了對我這個老員工特別狠怎麼辦?還有現在的巡檢老大也是這樣的,今年以前覺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真的做得不錯了,上司還要針對的話,這時你要考慮換一個公司工作了。

一般來講,公司會要求老員工多一些,因為你熟煉,能趕出產量,另外你可能在待遇上與新員工不一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上一個女孩子,但不敢去追,接近她的的時候,說話都很緊張,臉紅,但我能感覺她對我也有好感的,怎麼辦好,

粵語外號形容一個老員工做了十幾年的員工不能升職當管理層

32樓:ce粵語

是不是:散仔華 saan2 zai2

散仔的意思就是打雜的人

為什麼有的人在公司裡年輕有為 很快就會升職 為什麼有的員工工作十幾年啦 還是一個老員工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先bai理清,你說的老員工是du

十幾年還沒有很zhi

大晉升的人,不是dao那種在一個公回司從小答弟做到老闆的人。

道理很簡單,我們就先看老員工。

老員工以為自己走十幾年的工作經驗,沒人比他熟,自視甚高。但很多時候他們很可能是把當初1-2年的經驗用了十幾年,不學習新的東西,抗拒改變,公司環境又很平穩,沒什麼進取心,工資還行,就將就下去啦。

新人,學東西快,積極進取,願意學習新知識,敢於承擔責任,按照老闆的期望值一步步走的很快很穩。每完成一個目標就有走向下一個目標。

兩相對比,老闆會升誰就很明顯了。

祝題主一切順利,早日升職加薪!

我老婆以前有個深愛的前任,現在和我結婚了,手機,ipod裡被我翻出各種前任的痕跡,我現在該怎麼辦

說真的,我都沒看出有什麼問題,怎麼了?這能代表什麼?重感情不對嗎?你看見了要是沒看見呢?我覺得你吧,一,小心眼,二,不自信,建議,吃藥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要靜下心來和你老婆好好談論這個問題,因為我覺得夫妻之間如果彼此有祕密,是很難繼續生活下去的,而且又是關於前任這些事情,是拉扯不清的。和你老婆好好談,...

我老公和他以前老婆離婚了,他有個兒子跟我老公了,他是因為我老公沒錢才跟他離得婚,他找了有錢的

為人父母見自己的孩子天經地義,有錯不代表一直錯下去,畢竟是親生的。該給撫養費也應該給。老公以前挺有錢,可以滿足我,現在他沒錢了,我可以找個有錢的,和他離婚嗎 決定不行,你老公以前有錢,他為什麼不能拋棄你呢,現在他沒錢了,你就該陪著他,渡過難關,如果結婚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那就不叫結婚了。可以,法律...

以前你仗著我喜歡你,為所欲為,現在我不愛你了,你卻拿定我捨不得孩子 你怎樣都是贏

你這樣的話更對不起孩子,還是早點離婚該要撫養費,該分家產分家產。也許你說的很有哲理,人生無常,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會如你所願,我們需要堅強自己去面對生活中的所有挑戰,加油吧!女人都是捨不得孩子,孩子是無辜的,你這樣的話更對不起孩子,還是早點離婚該要撫養費,該分家產分家產。你這樣的話更對不起孩子,還是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