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會不會對防毒軟體產生免疫力,請問正版防毒軟體本身會不會有病毒?

2022-08-30 04:45:22 字數 2113 閱讀 9377

1樓:田野的風車

病毒和防毒軟體一直是彼消此長,互相壓制,但不是自動的,都是人為的,

2樓:紅股童

瑞星防毒能力不強,建議用卡巴!或者其它防毒軟體!

3樓:翔航宇

關於你的問題,現階段明確地回答是不會。能自動免疫的病毒現在還沒有正式使用,程式也相對複雜,要求的網路環境較高。

關於你的問題,可能是在ie的臨時資料夾中的病毒,自動清除了,不用擔心。當然也有可能是病毒庫問題,只要勤升級就可以,現在很多網頁的asp bmp都帶毒。

4樓:ak填充物

.....

沒有所謂免疫力.....

只有針對殺軟破壞的

還有防毒軟體不是萬能的,現在許多病毒防毒軟體殺出不掉.....

防毒軟體讓你中毒概率變小,好多中了以後需要手動刪除的。

如果有心情的話可以去一些反病毒論壇看看,學習學習。

要不然就學習ghost,5分鐘重灌系統最簡單了,感覺不對就ghost。

5樓:

病毒根本就不諱自動進化,都是人改的

請問正版防毒軟體本身會不會有病毒?

6樓:

買來的時候應該不會有病毒,但是安裝在有病毒的機器上,就不好說怎麼樣了,也許裝不上,也許自身被感染,都有可能,出現亂碼,錯符的,可能是系統設定問題,也許是防毒殺的

7樓:

沒有,可能你中了威金 或者設定不對,先設定一下,再去下個專殺

8樓:聽火射日無一蟲

防毒軟體不會有毒的,可能是你的硬碟分割槽表中毒了,只是一執行程式就會中毒,如果你中的只是威金的話,那比較簡意單了:上瑞星的官方**(www.rising.

com.cn)下個威金的專殺工具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版那就絕對沒有毒了

我安裝了防毒軟體為什麼還會中毒

10樓:

你每個月去醫院檢查身體,還是可能得病。

為什麼?

因為醫院不是萬能的,軟體也不是萬能的。懂了嗎?

什麼叫不管用?軟體和醫院只能大幅度降低你中毒或得病的可能性,不能保證你永遠不出事。

11樓:感謝帝國

為什麼有醫生但當年非典還是那麼無解!呵呵!道理一樣的!不是殺軟不管用!殺軟升級病毒庫都在新病毒之後!想折騰的話可以弄個hips試試!可以彌補殺軟這個弱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有的病毒才有的殺軟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沒有哪個防毒軟體能保證自己能殺所有的毒的,

防毒軟體總是在新的病毒出來以後才找出新的防毒策略的,,,,,,假如病毒和防毒軟體是在勻速賽跑,,,病毒就是跑在前面,,,防毒的只能跟後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先病毒才有的防毒軟體 專業的東西我是沒辦法提出什麼 但是不要奢望防毒軟體能比病毒更為先進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藥預防就能不生病嗎?

防毒軟體會互相影響嗎?

16樓:指尖冰涼

樓主你好,不會相互影響的。但是有了360就沒必要再用qq醫生了。很垃圾的

17樓:力樂容

呵呵,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都屬360系列,不會發生衝突 而個人認為qq醫生可以卸掉,安裝它沒有任何意義。

手機有病毒會對手機產生什麼影響呢?如何**防毒軟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2)進入病毒查殺功能後,點選下方按鈕,立即對手機進行病毒掃描及防毒:

3)在病毒查殺的「設定」選項中還可手動進行「病毒掃描模式」設定,和「更新病毒庫」

19樓:窩窩

影響視具體情況而定,比如有自動更改情景模式設定,自動傳送定製圖鈴彩信的資訊等等,防毒軟體的話,信易安不錯,360手機衛士也是防毒的。建議不要用網秦的軟體。

防毒軟體和防毒軟體的區別,防毒軟體和防病毒軟體有區別嗎

防毒軟體只能查詢和防禦病毒不能刪除病毒 防毒軟體更全面點。 傷心啊.這個都不知道.anti virus software 英文翻譯過來就是防病毒軟體.最早的反病毒軟體是沒有監控的,純粹就是查到毒就殺的.國內的廠商在千禧年之前大都推出了監控功能,但名字還是叫防毒軟體,現在許多大的國外反病毒廠商進入中國...

防毒軟體是如何查殺病毒的 5,防毒軟體是怎麼辨別病毒的

以我有限的電腦常識,我知道,電腦病毒本身也是一種電腦程式,不過它是一種 惡意 的程式,會破壞 刪除其他程式,會充塞記憶體甚至毀壞硬碟,所以才被稱為 病毒 必須 殺 之而後 快 用什麼來殺?一些防毒軟體也就應運而生。但我又知道,防毒軟體之 防毒 其原理與病毒竟又出奇的一致 用一種程式,清理另一種程式。...

電腦沒有安裝防毒軟體中了病毒,不能安裝軟體,開啟某個程式就會

您好 您可以先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之後安裝瑞星防毒軟體進行病毒清除。我的小米2不能安裝第三方軟體了,安裝的時候就會彈出一個 驗證並安裝 的字樣,求大神幫忙 去設定,應用程式那裡把 驗證第三方安裝程式 的勾去掉。去重新整理一下2s的系統 因為電腦沒有防毒軟體,就中了一種阻止安裝防毒軟體的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