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單位裡有個領導,針對我,現在住我家不遠的小區裡。我該怎么辦

2023-01-28 14:05:13 字數 6368 閱讀 4817

1樓:洋月朗

不是住同一個小區,有什麼好介意的。就算是住你樓上樓下也沒什麼啊,何況上班時針對不代表平時就會針對你啊。如果你確實不喜歡它,那就少和它接觸就是了,它過它的日子,你過你的日子,又不是在一起生活,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你自己過得開心就好了,何須介意別人的眼光。

2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不用害怕,因為你見面,你眼裡帶著恐懼,你這種恐懼會激發他去欺負你。所以不用害怕不過都是人而已,他的生活也有各種各樣的煩惱他是被上司踢呀所以他才欺壓你你這樣想他也是有害怕的人哦。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單位的領導針對你和你也沒什麼關係吧,你見到不理他,就當不認識就可以了呀,他以前是你領導,現在又不是,何必跟他計較這些呢

4樓:sun_獨舞隨心

既然都已經成了你的前領導,還有啥可擔心呢?真的遇到的話大大方方地打個招呼沒啥大不了啊,不同你計較過往,證明咱大度,別看曾經你官大,但現在我格局比你大。

5樓:小吧吧樂園

以前單位的領導,現在和你沒有什麼關係了,你不喜歡他,就不理他就好了。

6樓:蘭睿好

以前的領導現在互不來往就行。

這種人總是針對你顯然心胸狹隘,度量小不值得交往。如果他如今和你不是一單位了,那即使住得近也沒必要打招呼。

7樓:保鮮劑專業店

見面依然如故,打個招呼唄

8樓:情感諮詢員

你的領導是你以前單位的說明你現在和領導在工作上不接觸,你和她也不住在一個小區裡,平時少接觸就行了。

單位領導身邊有個小人,處處針對我,我該怎麼辦

9樓:

去有專門講誠信的個人檔案平臺給他記上一筆,讓職場所有人都知道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同學經常來我家,我不想讓他來,我該怎麼辦?

10樓:奶奶的熊兒子

同學經常來你家你可以告訴他你學習很累、和同學認真溝通、規定時間、告訴對方你的想法,具體介紹如下。

1、可以告訴他你平時學習很忙很累,回到家就想好好的休息,如果他總是來家裡玩,對你的休息造成了很大的影響,他們朋友相聚可以選擇到外面去玩,但不能玩得太晚。

2、和他認真溝通一下,和同學說清楚,講話時要注意自己的態度因為這個年紀很有可能一言不合就發生矛盾。

3、可以讓他來一起玩,但要規定時間,不可以在家裡睡覺。現在應該把時間和精力都放在學習上不應該經常玩。

4、暗示表示自己的想法,優點是含蓄,讓對方知難而退;缺點是對方如果不夠敏感,或者故意裝糊塗,就無能為力了。你可以告訴他,最近一週不方便,不要過來了。

注意事項:

1、和同學應該好好溝通,因為在這個年齡段有幾個真正的朋友對以後也有好處。

2、學習很重要,上學的年紀應該把重心放在學習上,應該專心致志。

11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的方法一般不外乎:語

言拒絕、行為拒絕。

明確表示自己的想法:優點是乾脆利索,不拖泥帶水。缺點是不留餘地,可能會造成尷尬。你直接告訴對方你的想法:我也要不斷學習,不希望被打擾。

暗示表示自己的想法:優點是含蓄,讓對方知難而退;缺點是對方如果不夠敏感,或者故意裝糊塗,就無能為力了。你可以告訴他,最近一週不方便,不要過來了。

明確表示:在屋裡,他叫門的時候,你把電視聲音開大一些。不論如何敲門,堅決不開。

暗示對方:不聲不響,沉默拒絕。如果改天問詢,你可以說,自己沉浸在學習中,故作不知,不知所以然。

12樓:隨緣就緣哦

就是不開門,然後他知道你在家又怎麼樣,就是不開門,再說了,你可以每到這時候,就告訴家裡人,不想讓他來,然後讓家裡其他人,告訴他你沒在家,改天再來吧,然後直接讓他回去,不讓他進來就可以了,或者說你出去親戚家了,總之不讓他進來就行了,不能因為不好意思拒絕,耽誤了自己的學業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其實可以直接告訴他,說明您最近的精力需要放在學習上面,他來也可能照顧不到他,這樣子也不會破壞了朋友之間的友誼,告訴他等這次考完試後再一次玩

14樓:

有些厚臉皮就要正面和他說清楚,明確告訴他不要讓他來你家了,或者可以裝可憐和他說,你媽媽不希望他再來了

15樓:即墨諾伊

對他說:「我的成績不好,想週末在家好好看看書,你能不能不來我家打擾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媽媽或者爸爸最近正煩,最好別來你家煩他們

17樓:0千川

你可以匿名向教育局舉報你班主任和數學老師補課。或者以這個同學的名字舉報。這樣釜底抽薪,就沒問題了

18樓:原吧號被盜

這個還不簡單?你不在家學不就行了,他來不來都影響不了你。

19樓:張典夫

你就說週末你家要出去玩,或者你家有客人要來不就行了

20樓:**尼瑪比

我也有這樣的問題 本來那個同學不熟 卻是我爸媽硬把他往家裡拉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了,你應該把話說出來,說的婉轉點,就可以啦

22樓:五藍花瓣

完全可以說你自己去誰誰誰親戚家去補課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購房人你把它發貨要逆天改t抱

24樓:小翼牧玖

跟他說家長很不高興,不準朋友來家裡玩。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說 或者你說我媽不讓別人來了

單位裡領導很陰險處處針對我我是一個老職工做事老老實實本分勤勞,這社會不知道領導是怎麼想的,親們請指

26樓:哭鬧小娃

繼續實在下去,惡人自有惡人磨,別跟他計較。

27樓:ヽ缺⑴份安定

多拍拍馬屁 巴結下送點理就好了

領導找茬想逼走我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首先做好你現在的工作,不要讓別人找到讓你走的理由。儘可能每件事都盡力去做好。如果你已經盡力了,但是領導還是排擠你,那麼你可以把情況跟你的領導擺清楚,注意要留下證據(比如你工作的材料、**等),這樣即使領導想排擠你也不容易。

在做好這一切以後,只要你沒有什麼嚴重的錯誤,是不容易把你弄走的。但是最重要的是你在這個單位是否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比如這家單位的待遇是否滿足你的要求,是否有發展前景等。如果你做得不開心,那麼勉強自己做下去也是很痛苦的事。

另外,現在社會制度逐步完善,花了很多錢找一份沒編你又不幹得不太開心的工作實在是不值,建議你從現在開始好好規劃你今後的人生:你想找一份餬口的工作,還是想找一份實現你人生價值的工作?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儘可能讓領導挑不出毛病,畢竟不是所有領導都會故意找你茬,你的去留也不是一個領導說了算的,況且還是個副的;

其次,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不要總為此煩惱,影響了工作,那樣會使對方更容易找茬的;

再次,你既然是「找正的」進單位的,那你就拉近一下自己與那位正領導的關係唄,想必副的也得罪不起正的吧。

30樓:磁愛者

來就來唄,強中自有強中手,人的貪慾永遠都不會得到滿足,積少成多,你的領導會越來越不知足的,他在自毀前程。其實你任他他下去是害了他,你好自為之!也是在提醒我自己,人心向善,只有達到了自覺、良知、向善、友親友善,閤家歡樂,才能到達人的最高境界。

31樓:喬治瑞麗

能忍,是你本事。能走,也是你本事。此地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32樓:失敗的新醅

先忍著,不要得罪副的,沒準他那一天會成為正的;繼續和正的搞好關係,要再進一步,好為你撐腰。

我不喜歡領導,總感覺領導針對我怎麼辦?

33樓:職言說

工作中得罪領導,被針對、穿小鞋?三招教你對付「小人型」領導

34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你自己的本職工作就行 偶爾跟領導聊會閒話 拉進一下距離 關鍵是不要跟他頂撞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的領導怕你取代他們,有危機感,大領導根本就不考慮這些問題。你可以嘗試下遇事多向你的領導彙報,多請教。即便是你知道的問題,也要去請教。

還有就是少出風頭,有功勞了都是你的領帶的,有錯了要勇敢的去背黑鍋。呵呵,這年頭

36樓:疾風

請中層領導吃頓飯就好了 表現出你對他們的仰慕 雖然很世俗 但是很管用 真的

37樓:只為說句公道話

估計是你過分憂慮了

作為你的領導,對你有些意見也是非常正常合理的。你要是什麼都能做的好,你不就去當領導了?頂頭上司願意去說你,只能說明他期待你做的更好。

最好不要太杞人憂天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得到領導的賞識當然要投其所好。領導喜歡的下屬一是要有很強的業務能力,二是對領導要尊重,這一點特別是業務能力強的人所忽視的,總認為自己的業務能力比領導強而瞧不起領導,孰不知人的能力是多方面的,組織、溝通、協調能力也是一種能力,有時甚至比業務能力更重要。三是要讓領導有安全感,不能讓領導感覺你對他構成威脅,有取而代之之勢。

你不喜歡領導,在平時的言行中不自覺地有所表現,領導肯定會覺察到,領導針對你就毫不奇怪了。

39樓:嗨小婷

人與人相處,要靠的是信任。

最討厭的人要住在我家裡,我該怎麼做?是要無視掉,還是怎麼辦

40樓:蒼公攜天西歸去

與他和好,

和睦相處,

與其討厭一個人,

不如喜歡一個人。

笑臉好看,

哭臉會影響生活質量。

廠裡有個人事部長一直針對我怎麼辦?

41樓:卿飛燕

在這種領導工作久了,慢慢我做到了一點,上班只是同事下班大家陌生人。沒必要爭鋒相對都來都去,誰給你發工資誰才是老闆。其他的部門領導怎麼對待呢?記住這四個字直接無視。

42樓:

針對你處處針對你嗎?

你是不是犯了什麼錯?

以前我們公司也有一個這樣子的。

那個人在上班的時候不小心犯了一個錯誤。

然後我們部門經理天天針對他。

到最後那個同事沒幹多久就辭職了。

辦公室裡感覺每天都有人針對我,我該怎麼辦?

43樓:枝紫鮃

自己認真反思下並和最親近的人溝通下,如果你做到了問心無愧,無非是工作比較認真的話那就不要理他們,因為辦公室裡本來就存在很大的競爭,妒忌是很正常的事。

44樓:十一維觀影

首先,要認真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也許正是因為你的工作沒做好,別人才會針對你。其次,做好工作的基礎上,可以多問同事工作上的一些問題,沒問題也要找問題問,交談的多了關係自然會緩和下來。最後,工作之餘也要參與辦公室同事之間的談話交流,他們說什麼話題你也可以發表自己的意見,融入進去之後,自然就沒有人再針對你了。

45樓:木子花華

這有可能是自己的假想,記住你不是演員,你沒有那麼多的觀眾,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心理負擔。在職場裡,好好的做自己的事情,如果有機會的話要善於表達自己,當你變優秀的時候,所有人都會來結交你,而不是針對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成天有人針對你,你就要強懟回去,每個人都是平等的,要讓自己開心一點,自己過的快樂開心,最重要了。

47樓:行走之約

如果有人針對你的話,你想想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而得罪了別人。如果是的話,那麼你好好的道個歉,我覺得這個事情是很容易解決的,因為你們相處的時間是非常長的,如果和同事之間相處的不好的話,那麼你的工作很難開展。如果沒有的話,那麼可能就是你自己想的太多了,我覺得辦公室裡面一般來說不會有特意的針對誰。

48樓:小李講情感

說不定是你想多了呢,畢竟大家都是工作的人了,沒有那麼閒的,天天都針對你,你給自己加太多戲了;退一萬步講,真的有人針對你,你也沒必要很在意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反正本身就是個工作的地方,做好自己的事情沒有必要在乎那麼多的。

49樓:羊羊羊yy摩羯

如果自己本職工作沒出問題的話話就別太在意,本來就是同事也是競爭對手,你不是鈔票每個人都喜歡

我以前不喜歡看書,現在肚子裡夥很少,,我現在想多看點書,但書太多了,?看那些書更好?可以提高氣質

這些東西是急不來的。氣質需要培養,如果說你看書的目的就是為了培養所謂的 氣質 也許你看了十年書也沒有什麼用處 關鍵是你有個什麼樣的心態。多讀一些書,感興趣的 不太沒用的就行,這年頭,不怕讀書讀的多,就怕到用的時候感覺少。知識面寬了自然就有了所謂的氣質了。這是靠培養的不是一蹴而就的 先找到自己的愛好,...

以前老員工,我現在升職了,以前1個老員工,我現在升職了?

對於以前的老員工,你哪怕升職了還是得像以前一樣這麼叫他的。這是最基本的禮貌問題。是,你稱呼他為xx哥,他稱呼你為xx經理,這樣就都不會尷尬 如果你是一個老員工的話,生詞是很正常的事啊,只要你這個人工作能力比較突出,交期方面不成問題。那麼憑你的技術或者說學問?都是可以升值的,這樣可以給你帶來。很多的福...

以前有個男生追我,那時我沒有答應 現在他有女朋友了 我也有男朋友了 我找他聊天時,他居然說我煩

你本來就是,男孩會對拒絕過他們的女孩有深刻的不好的印象 一說明他沒愛過你 二說明他很愛這個新女友,三可能他女友在旁邊 他女朋友在跟前了,不便和你聊!你也該自重 那你怎麼不找男友聊,找他做什麼 你找人家聊天是什莫意思尼,最好還是別聯絡了吧免得都尷尬 一切都過去了,還是不要去找他了 你沒有以前那麼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