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不暈車,現在暈車,是身體出問題了嗎

2023-01-28 14:05:12 字數 2155 閱讀 1673

1樓:西峽劉陽

公交車的空氣不好,你的身體沒問題,你放心。

2樓:

估計是懷孕了

去看醫生吧

3樓:

我以前聽說暈車

1是因為耳朵的問題

2是因為汽油的味道

你根據這兩點查檢視

以前不暈車,現在為什麼會暈車?

4樓:

這個問題涉及到多方面因素,一方面是體質的變化,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經常鍛鍊,經常坐車,這種情況就會減少或減弱,另一方面隨著年齡的增長,可能會有一些伴隨疾病。如果有高血壓、缺血性腦血管病、腦供血不足的患者,相比較正常的人就容易出現暈車的現象。對於這樣的病狀,應該及時到醫院裡進行診斷,必要頭部核磁檢查、腦血管造影等檢查,排除器質性病變,對於這樣的情況可以採取預防性措施。

還有坐車,儘量少吃過於油膩的食品,吃得太油,坐車也容易暈車。

5樓:淡藍陽光樂園

暈車和身體素質有關。別人經常坐著不運動的人和睡眠差的人容易暈車。

同時暈車是正常生理現象,可以適應,也可以用風油精等欺騙大腦減緩暈車。

6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變差了嘛。我大學時候也是,有一陣吃的很差,營養沒跟上。回來坐火車,路上感覺很不舒服,嘴裡分泌大量的酸口水。後來知道就是暈車的前兆

7樓:熱心網友

以前不會影響,現在暈車了,因為你可能是得了頭痛病,所以要注意一點這個問題

8樓:旻處初識

我以前也這樣,可能是因為某些時候精力不夠,導致暈車

以前不暈車,現在總暈車是怎麼回事?

9樓:南山老道

建議去醫院 檢查 與 頭部和血有關,

1,檢查血液 測壓 化驗

2,檢查腦部 做磁共振

為什麼我以前從不暈車,現在卻暈車

以前開車不會暈車,現在會是身體出毛病了嗎

10樓:程正明二

你說的很值得懷疑,因為,暈車是汽車發動機產生的轟轟隆隆的次聲噪聲引起的,聽力越是好的人就越是容易暈車,聾啞人由於聽不到聲音,完全不會暈車。你長期開車,聽力會暫時下降,就暫時不會暈車,怎麼可能出現以前開車不暈車,現在會暈車的現象呢?除非你換了個高階的封閉性好的車,這種車的轟轟隆隆的次聲噪聲非常大,非常容易暈車,那些低階的、普通的噪聲非常大,但是次聲噪聲非常小的卡車、摩托車、拖拉機完全不會暈車。

以前坐車不暈車,現在坐車暈車是什麼原因呢

以前坐車不暈車,現在坐車會暈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身體年齡狀況有關,體質差的暈車的多,還有人認為跟腦垂體有關,平衡失調,總之暈車的這路人也說不清,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從不暈車的突然暈車是身體出問題了嗎?

12樓:d等你愛我

別擔心阿,現在的車都有空調,我們坐車時,車上的空調太味了,在有時不吃飯。就會想吐啊。夏天就沒事了應該。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鍛鍊 肯定沒事 要不就是有病了

14樓:

可能是沒休息好吧,沒事的。

15樓:罪孽深重的天使

你很久不運動了吧

身體不適應了

總之可以肯定的說

身體沒有以前好了

16樓:李金津

有可能哦。比如感冒了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17樓:黃花菜

你好,不一定的,最好的辦法上醫院看看吧,因人而異,個人估計是歲數大了,精神壓力大

我以前都不暈車的:為什麼現在卻暈車了?

18樓:功誠蹉燕

暈車有兩種情況,一是身體體質下降,血壓過高,二是剛懷孕的人,具體情況待檢…

19樓:脫莉莉幹紹

你這情況是可考慮在乘車前30分鐘吃一片乘暈寧來預防暈車的,一般效果不錯。

以前不暈車,現在總暈車是怎麼回事

建議去醫院 檢查 與 頭部和血有關,1,檢查血液 測壓 化驗 2,檢查腦部 做磁共振 以前坐車不暈車,現在坐車暈車是什麼原因呢 以前不暈車,現在為什麼會暈車?是因為人的身體素質發生變化,可能是以往的身體素質較好,但是現在可能沒有以前。另外很有可能是最近很少坐車的原因,也可能是由於心情不好造成的,感冒...

暈車怎麼辦啊?我原來不暈車的,現在坐車時間長了頭就有點疼

肚臍 手腕上帖白膠布。坐車前十分鐘吃暈車藥,坐車時腦袋儘量不要搖晃。最重要的一條是 多坐車。原來坐車不暈車,最近一坐車就開始暈車有時候還頭疼 內耳前庭器是人體平衡感受器官,它包括三對半規管和前庭的橢圓囊和球囊。半規管內有壺腹嵴,橢圓囊 球囊,內有耳石器 又稱囊斑 它們都是前庭末梢感受器,可感受各種特...

我女朋友以前坐車不暈車最近坐車容易噁心怎麼回事

早孕試紙差一個很方便的,或者去醫院,別不好意思,面子事小,人事大.去醫院問一下就知道了,不想去醫院就去藥店買測孕紙試一下,最好是早晨。久了不坐車也會出現暈車的現象的,要是不放心的話,還是諮詢一下醫生的好 以前坐車不暈車,現在坐車暈車是什麼原因呢 以前坐車不暈車,現在坐車就會暈是什麼原因 1 6個體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