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小米手機什么時候有貨呢,你好 小米手機什麼時候有貨呢

2023-01-28 14:10:08 字數 1414 閱讀 6598

1樓:在海州灣感受晚秋的海葵

一般到四月應該又會開放購買

2樓:小米

嗨!很抱歉,現在才來回覆你的問題,相信您已經買到手機並已經使用多時,如您在使用時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來諮詢,我們隨時為您解答。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3樓:湊染色

官網目前還沒有訊息說下次幾號,持續關注官網小米銷售渠道正式的有2種

1 小米官方**

2 聯通營業廳 聯通合約機,不一定都有貨,你可以在聯通網上營業廳檢視你所在地區是否有貨和下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小米手機暫時沒貨,並且只支援小米官網購買。在接受記者連線時小米手機也確認了新一批訂單已經向英華達下達,具體的訂單數量小米沒有透露,但是第二批次的產品將會在明年一月月初正式上市銷售,小米還表示,富士康並沒有參與到此次代工,產能方面小米表示將由原1.5萬臺/天提高到1.

8萬臺/天,售價1999。同時小米科技已經同中國聯通達成協議,發售聯通版定製小米手機,合約價2699元,簡約**可0元購機,**分為2年和3年,並在月底發售。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可以在一些**上提前預定 ,比如** 。 具體什麼時候有貨的話暫時還沒公佈。

小米手機什麼時候有貨??

6樓:小米

春節後的第一場開放購買將在2月11日中午12點,並將於2月7日中午12點開始預約。

你好 小米手機3什麼時候批量發售?

7樓:小米

嗨!小米手機3移動版本正式首輪發售是在10月15日。批量發售正在努力加大生產力度,希望能儘快。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8樓:桂林小盆友

樓主:小米3是在10月15日,發售第一批量產機,預計火爆的一塌糊塗!第一版的是移動版,支援移動和聯通2g,並且支援移動的3g網路。

聯通版和電信版,估計到年底發售咯,各種原因,處理器的產量都是問題!

你好 小米3 什麼時候出

9樓:dgy時代

9月5號釋出,按照規律一般2個月後開賣,想買的話,準備好網速吧,看看購買攻略。

10樓:小米

嗨!我是不會告訴你 9.5 國家會議中心 期待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11樓:小雨

9.20 官方釋出會……

你好小米手機3怎麼強制關機啊?手機一直出現在開機介面?急求

1 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強制重啟,如果不能重啟,可拆卸電池的機型,重新安裝電池嘗試。2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 電源鍵或同時按住音量下 電源鍵,看看是就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和fastboot模式。如果可以進入以上兩個模式,處於兩種模式時再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就可以。手機自動關機或頻...

「你好」,是什么時候發明的,「你好」,是什麼時候發明的

hello 語言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跳轉到 導航,搜尋 hello是英文最常見的口頭問候語之一,類似於hi hey,對應中文的 嗨,你好 由於英語國家 尤其是美國 經濟文化影響力在近年來的膨脹式擴大,這個詞語幾乎成為全球範圍通用的見面問候語。常用於熟人見面打招呼,打 甚至網上聊天。中國國內在...

小米手機預定排20萬什么時候有啊

小米官方回答 感謝大家對小米手機的關注,小米手機預訂,從9月5日13 00開始,在9月6日23 40時,小米手機預訂人數已經超過30萬,此時距離預訂開始僅34多個小時,大家的熱情大大超出我們的預期。如果我們繼續接受預訂,後面的使用者可能在12月左右才能拿到手機,但總讓大家焦急的等待並不好,不過到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