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小米手機3怎麼強制關機啊?手機一直出現在開機介面?急求

2022-02-19 05:51:34 字數 2074 閱讀 6307

1樓:汐雨煙

1、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強制重啟, 如果不能重啟,可拆卸電池的機型,重新安裝電池嘗試。

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或同時按住音量下+電源鍵,看看是就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和fastboot模式。如果可以進入以上兩個模式,處於兩種模式時再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就可以。

手機自動關機或頻繁重啟解決方法:

1、若執行某個軟體時出現此問題,多為該軟體導致,解除安裝該軟體後看是否正常。

2、一般第三方安全類軟體、防毒軟體容易導致資料衝突,解除安裝這類軟體後重啟看手機是否正常。

3、將手機進行有效備份(建議雲服務同步)後恢復出廠,不恢復資料時使用一段時間手機看是否正常。

4、若有bl鎖解鎖許可權且會線刷,可以將手機線刷最新穩定版/開發版。

5、以上方式均無效,建議您到授權網點檢測。

2樓:小米

你好。長按開關機鍵就可以了

3樓:

2種方法

長按電源鍵 直至手機關機

進入刷機模式 後有關機選項

按住 音量上鍵同時按住電源鍵 直至進入刷機模式關機建議使用第一種但是可能不解決問題 開機時可能依舊無法正常開機這種情況開樣子是要刷機了

4樓:

按住關機鍵+ 音量鍵別鬆手, 6秒以上

5樓:白裙少女芭蕾

小米手機怎麼強制關機

小米3的手機點螢幕沒反應!又關不了機怎麼辦?

6樓:一個奇葩兩個幫

方法一:重新啟動手機;

長時間按下手機的電源鍵(10秒以上),這樣手機就能自動關機重起了;

方法二: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下小米3手機的電源鍵和聲音向上的鍵;

同時按下這兩個鍵,直到出現白色的小米logo再放手,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簡體中文」-「重啟」-「最近系統重啟」,如圖;

法四:如果以上的方法都行不通,那麼及時聯絡小米的售後,找售後解決問題。

7樓:

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是手機出現宕機現象,常用的處理方式是:長按鎖屏鍵,強制關機。

由於小米3是一體機,無法拆卸後蓋,所以沒辦法扣電池。如果手機重啟後恢復正常,建議使用者清理手機垃圾快取,解除安裝掉不用的軟體,這樣能釋放記憶體,減少手機的卡頓現象。

如果無法關機或者關機重啟後,仍然無法正常使用,使用者應該到小米售後檢查維修。

8樓:小米

你好。請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

9樓:達立建築錨固系統

強制關機再開就會好。長按關機鍵10s就好了。

我小米手機就開不了機了,一直是顯示開機介面,按音量加和重啟鍵都沒用?

10樓:泡泡網

小米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明顯是系統問題,可以請小米專業維修重刷一下系統就可以。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自行進入工程模式進行修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小米手機就開不了機了,一直是顯示開機介面,按音量加和重啟鍵都沒用的話,這是手機的啟動項卡死需要刪除,這個啟動項就能進去的

13樓:山水阿銳

您好,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

1、手機宕機導致停留在開機介面,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

2、如果重啟後仍然停留在開機畫面,則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將手機電池摳出來斷電關機,再裝上電池,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選擇簡體中文——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然後重啟手機,即可恢復正常。

3、若清除所有資料後重啟仍無法進入系統,則可以連線電腦進行刷機,為手機刷入新系統即可解決;具體的刷機教程和刷機包可以訪問小米官方論壇獲取。

4、另外,手機硬體出問題也會導致停留在開機介面,無法進入系統,如主機板晶片故障、處理器、儲存器故障等,這種情況需要聯絡小米的售後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小米3手機怎麼設定螢幕滾動,小米3手機螢幕滑動是平移的現在變成搖動怎麼恢復

手指按住螢幕的空白處不放,大概1秒鐘,螢幕下面右下角有個螢幕切換,點它,裡面有螢幕切換的各種方式!隨便選 小米3手機螢幕滑動是平移的現在變成搖動怎麼恢復 設定方法如下 1 將兩根手指放倒螢幕上,然後合攏,這樣可以快速進入桌面編輯介面 2 選擇開啟 螢幕切換 3 點選選擇需要的切換效果 4 選擇好後按...

小米2手機怎麼樣,小米3手機怎麼樣?

您好,小米2採用高通四核1.5g處理器搭配2gram,配有800w畫素攝像頭,前置 200w。參考 1999元。效能強悍,價效比很高。不過首批拿到小米2的反應的問題較多,什麼螢幕發黃啊,距離感測器失靈啊之類的。相信第二批小米2會有改善。純手打 望採納 不懂請追問 我將竭誠為您服務 手機購買問題請認準...

小米3手機丟了怎麼辦 能找回嗎,小米3手機丟失如何找回?怎麼找

非常困難,建議忘了他吧 繼續在 訪問限制 中將 位置 服務設定成不允許更改,並確保最下面的 查詢我的 iphone 服務這就只能夠自認倒黴了哈,想找回來的可能性幾乎為零哈我建議你放棄吧,買個新的得了 小米3手機丟失如何找回?怎麼找 gtjgfhrftdhdfhdffd 小米3手機丟了,怎麼能找回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