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是現在的我後面是以前的我,跟以前比我是不是老了很多沒有以前的純真了

2021-08-07 15:28:25 字數 889 閱讀 7677

1樓:陌

走過無數的路口,尋過無數的風景,遇見無數的人,才醒悟,原來,很多的事物不是我們緊緊抓住不放就可以留下的。原來很多時候,真的不是我們努力了就能夠得到迴應的。原來真的,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人生要學會釋然 我們都喜歡抓著那些已經變質的諾言,苦苦哀求別人去踐行。

我們都喜歡去相信那些所謂的永恆,期待能夠一直的不

2樓:time元封

老了以前天真這兩天你最好留意一下自己的行為與應對,一不注意就很有可能觸怒父母,而把許多陳年舊事通通翻出來,炮火猛烈的攻擊你,讓你心裡非常非常不是滋味,覺得自己被貶低的一文不值,整個人也憤怒起來。

懷孕的人夢見和好朋友走散自己一個人,預示生男,六七月佔生女,慎防動胎氣流產。

做生意的人夢見和好朋友走散自己一個人,代表宜小不宜大投資,小作小賺,大作大賺。

戀愛中的人夢見和好朋友走散自己一個人,說明誤會起衝突、無法圓融,婚姻不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和好朋友走散自己一個人,意味著諸事欠順,身體健康不佳,或有朋友

現在的社會很現實,大部分的友誼不在那麼長久,純真。我現在初二。我以前很開朗,外向朋友很多,後來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現實的情況

到社會來你會更現實

為了錢很多人可以放棄親情 友情

社會工作壓力大 房價高 工資低

等等原因

人生就是這樣 好與不好就是這樣

所以不要抱怨 接受適應現實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很好,只是沒必要那麼壓抑自己,適當的發洩一下比較好。深愛的人把一切都帶走了卻留下自己,卻始終無法去恨,這種痛很多人無法承受吧,你很棒,不管以後是否能遇到一個珍惜你的人,希望你都能好好珍惜自己。願安好。

跟女生聊天,以前跟現在的對話,上次我問她聊天怎麼樣,她說

你總問這個問題什麼意思,這是個非常沒有意思的問題,讓人沒法回答 就是她覺得沒那麼好了。你心裡是不是也這麼判斷的?和一個認識不久的女生聊天,她讓我過去和她過情人節,過後,她問我感覺她怎麼樣。是喜歡我嗎?喜歡你是肯定的,但是,她不喜歡和你異地戀。假如你也喜歡她,就要考慮在一個地方發展。滿意請採納,謝謝。...

以前的我與現在的我,作文現在的我和以前的我

這是正常的變化,並不畢擔心,因為每個人每個時刻都會有不同的想法,你也不例外,你產生這種前後比較大的差異的想法,我覺得主要是你身邊的事和身邊的人在感染著你 我也是與你同樣的想法,現在在外地,總想著回家在父母身邊,找個老實可靠的人做伴,再找個穩定的工作,平平淡淡過完後半生,可是真讓我過上這種日子,可能我...

我不想拖了,可我總想那是以前的決定,或者以前1秒的決定,我是不是在找理由

你喜歡就追回來啊,怕個錘子,你自己太憂鬱了。不能這樣,知道嗎?真的不扯這樣,你會後悔的,因為你這個人太寡斷,像個女人婆婆媽媽的,你要好好的知道嗎?不要這樣。你的愛情。你的人生,你來做主,婚姻可是一輩子的事情。既然你都知道他三觀不正了,你就不能按他說的去做。你就不能一次次這樣的問問題。你要冷靜去思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