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從來不主動找我聊天,我也累了,該分手嗎

2022-07-11 12:10:18 字數 1759 閱讀 7593

1樓:每日點評汽車

男友從來不主動給我聊天我要放棄嗎? 需要分析一下你男朋友: 第一種,他不主動跟你聊天,也不會主動跟其他人聊天,尤其是女孩子,而當你跟他聊天的時候,他又會很開心得跟你聊,如果屬於這一種的話可能是因為性格內向,或者比較羞澀,不會主動去找話題,這種情況,如果不反感他話少的話,可以繼續考慮啦;

第二種,如果他是近期,並不是一直是這樣子的話,可能就要考慮是受了家庭變故等影響,分身乏術,或者可能是有其他女孩子進入他的視線等等,這種情況就要酌情考慮了; 第三種,如果他並不是內向,只是不主動找你,而且也已經讓你察覺到了,並給你帶來困擾了的話,你可以跟他好好談一下了。跟他談一下他這種做法給你帶來的困擾,以及你們可能會分開的後果。如果這之後他有補救,那可能是他之前沒有意識到,如果他沒有改變的話,可以考慮放棄了。

非常建議談一下,瞭解下他的想法,就算真打算放棄了,也會走得灑脫,沒遺憾,不後悔。

你明顯感覺到了他的冷漠。即使你主動找他,他也是簡單的回答:嗯,啊,哦,好的,我在忙等出現很多次敷衍推脫的話

當你三次以上需要幫助,並且向他求救,他沒有出現

如果他對於你各種精心準備的驚喜,禮物都無動於衷

他從來不會給你準備任何驚喜

你身上有他迫切需要得到的東西,比如金錢,地位,工作機會等

以上情況有任何一個說中的,麻煩你得考慮你們的關係,最好給自己這段單戀故事一個有儀式感的結束。

2樓:你到底敢不敢

應該分手。因為兩個人在這段戀情中已經沒有感情了,再維持下去也是沒有希望。

3樓:千秋雪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還有什麼問題想問嗎?我很高興為您解答。請講

提問老師我想問你一句,我可以約他見最後一面嗎

回答這個完全可以,可以約他見最後一面,把你心裡想說的話,想表達的東西都說出來,也相當於跟他做一個最後的告別。

把你們這幾年的感情做一個了結。

提問我怕我情緒控制不住,也不知道他還會不會出來

回答你先要做好思想準備。要把這件事情考慮清楚了再去約他。如果他實在不出來,打**或者發資訊給他說也可以。

如果你還沒有想好,就不要去約他,你一定要把這件事情想得非常清楚,心裡準備要非常充分,要很淡定的去對待這件事情。

你要這樣想,從今以後你們就像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再有交集。

提問剛才我打**給他,第一個他說等一下現在不方便,過了一會我打他接了,我問他昨晚怎麼回事,他說沒事呀,我說你為什麼不回資訊,他說我這樣說他怎麼回答

回答也就是說,他不知道該怎樣來回答你,他才這樣來反問你

提問這樣我要不要見他最後一面呀,見了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了,好難過

回答但是,我站在公正的立場上來說,你這樣問話的方式,就有質問他的感覺,會讓他聽起來很不舒服的。

提問回答

如果你還沒有想好,就不要去見他。

你自己要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再去見他,也就是說,在見面以後,你要能夠掌控局面,要讓他跟著你的思路走。

提問這樣局面約會見面合適嗎,他會不會反感,

回答是的,他一定會反感的。

最好能夠在一種輕鬆愉快的環境下見面。

總之,我希望你們,即使分手,也要好聚好散,不要弄成仇人似的,那樣對雙方的傷害都很大。

更多17條

4樓:勝利村寧

我個人認為應該分手了,因為這明顯的已經表現出了你的男朋友並沒有怎麼愛你,而且他對你已經進行了敷衍的態度。

5樓:小自信

應該分手,他不主動找你聊天,說明對你不是非常的喜歡,覺得你是可有可無的人,和這樣的人待在一起沒有任何的必要。

女朋友從來不主動找我 從來不主動看我碰我 從來不主動牽我手 從來不主動親我。該怎麼辦

女孩子特別矜持,越是在喜歡的人面前,越不敢主動,男孩子主動點就解決了嘛 女生嘛,有時就是如此了,比較 傻 有時候寧願錯過了,也不主動,所以,你對你女朋友的不主動也應該釋懷了,你自己不是也明白你們是相愛的嗎?那就已經足夠了啊望採納 那是女孩子特有的矜持,應該是這個女孩比較保守,臉皮薄。你遇到好女孩兒了...

追女孩要我一直主動找他嗎?他從來不找我聊天的

追女孩剛開始肯定要主動啊,你要不是富二代,正常的男追女是要看你追的過程及表現得到結果的,所從來不主動找你聊天說明人家對你還是很陌生,覺得自己喜歡那就加倍去追就是,覺得不太值得付出,也就無所謂理不理,女其實很好追,用點心就成,再卑微只要你覺得值,到手還不想咋整就咋整。追女孩一般都是男的主動的多,女孩子...

我男朋友不主動找我聊天怎麼辦,我男朋友不主動找我聊天怎麼辦

也許他不喜歡抄聊天除非襲有事才聯絡你,你和他沒有精神上的交流。也許他愛你也喜歡和你聊天,可不確定他在你心中的位置,怕打擾你,怕你嫌他煩所以,證明他對你很小心。如果你找他聊天,他熱情的話就是後者,如果你找他聊天,他敷衍的話,就是前者。不喜歡你的表現,我一個人相親物件就不愛主動找我聊天,那時候我還很鬱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