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人你愛的人,你會選擇誰,一個愛你的人一個你愛的人,你會選擇誰?

2022-01-23 03:21:00 字數 1711 閱讀 6282

1樓: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實際上對於不知道如何選擇自己的愛人的人群來說最近簡單的方法就是,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如果你是一個想讓你的另一半天天都圍著你轉,整天都把你當成掌上明珠來呵護,我想你應該去找愛你的人。如果你是一個想用自己的真心去感化你的另一半的人,我相信你愛的人將是你不錯的選擇。

但是前提條件你們都相互的承認了對方在自己生命中的地位而且相互珍惜對方。但是我還是要祝福大家能夠找到一個值得自己愛的而且她(他)又深深愛著你的人。祝福大家都能夠婚姻美滿

愛情幸福!

2樓:舒姝麗及鶯

一般的人,都會選擇我愛的人,雖然傷害了愛你的人,但真的愛你的人,會等你

等到你已經不再愛另一個人的時候,你接受他的時候,你們就都是彼此相愛的人了

3樓:養夜卉戎濡

如果是我.我就會選擇我愛的人.因為我和她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也不想放棄她.我真心愛的是她.不希望有愛我的人.不想讓別人破壞我和她之間的感情...真的

4樓:祝紹暉孟勃

因為在生活中我們遇到的每件事大部分都是兩面性的,包括愛情,所以這要看你自己的個性與心態來做決定

5樓:才涉隆晶

其實這個問題很難選擇。

畢竟因人而異,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愛我的人,如果沒有十全十美的愛情,那我甘願享受被人愛的感覺!

因為,你選擇你愛的人,有時候付出不一定有回報!

為了以後長久的幸福我會選擇,愛我的!

希望能幫助你,祝你幸福

6樓:

難道就沒有互相相愛的人嗎?如果你想被關懷就選愛你的人,反過來你也知道了

7樓:雲綺琴糜笑

應該選擇愛你的人!愛你的人雖然你不愛他,但他卻能給你幸福。而你愛的人,你不一定非得和他在一起,你則應該只要他幸福你就也幸福!那才說明你是真的愛他的

8樓:尾策冉濡

寶貝。如果必須選一個的話,我一定會選一個愛我的人.原因是我們要向現實低頭,如果你選了你愛的人.

那樣做的話。相信你一定會很累.時間久了會覺得委屈.

也會很難堅持下去。但如果你選了愛你的人。相信得到的幸福肯定會比前者多的多。

畢竟在這個社會裡。找一個彼此都相愛的人。真的很難很難。

因為.人都是有感情的。人的心也隨時在變化。

也許此刻你們是彼此相愛的。但誰感保證下一刻你和他的心就不會變麼?所以。

人活一生不就是為了自己開心.幸福麼。為什麼不善帶自己,對自己好些呢。

但無論結果選擇了什麼.我們必須要學會的就是懂得去珍惜,去享受,去體會其中的滋味.這樣的生活才會更加完美.

自己才會覺得開心。感覺到幸福.對麼?

最後,祝你幸福.

9樓:巴奕仇問蕊

原則上應該是要選愛你,你也愛他的人,如果二者不能合二為一,那麼就要看情況了,如果

你愛的人

他不一定愛你

,你們之間又有些其他的困難因素,

萬一勉強在一起了你又不能有把握會

幸福過日子,那麼不如選愛你的生活在一起,因為選愛你的人你至少會少受些傷害,

被愛是幸福

的但是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所做出的選擇也不同,無論如何選擇,都要真心對待

自己的選擇

,守候那份感情

10樓:雀舉連元綠

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選擇

隨著心走

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你會選擇哪,一個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你會選擇哪一個?

我會選擇愛我的,我愛的人不愛我,總會有裂痕,而愛我的會全心為我想,只要我努力接受ta,那一切就會好的 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不就ok了 這是情感的兩個方向,沒有對錯之分.這種最好是兩個都互相喜歡的好點 這要具體來看了,因人而異的,一個你愛的人卻不愛你,你只會感到痛苦 有一個愛你的人,你應該感到很幸福,以...

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你會選哪,一個你愛的人和一個愛你的人,你會選哪一個?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做有意...

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理由

我會選一個愛我的人,因為,他可控。感情這個事情,從來都是誰主動追求,往往誰就在感情當中處於被動,你先動了感情,你就容易被操控。當一個人愛你的時候,主動權在你手上,你開心就對他好一點,不開心就可以不搭理他,他也不會跑。但是如果是一個你愛的人,這件事就會超出你可控制的範圍,讓你本來能夠享受愛情的時候,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