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值得嗎,愛一個人值得嗎?

2022-02-20 13:00:47 字數 3561 閱讀 7403

1樓:機能卓閒麗

愛一個人沒有錯,只是愛一個不該愛的人會非常痛苦,但愛一個人絕對沒錯,愛是發自內心的,是不由的產生的,那是真實的感覺。愛一個人就要你用心去愛,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只要倆個人互相扶持,互相鼓勵

2樓:千奕森良才

值不值得,

要當事人自己理解才行。

或許,那種道不清,

說不明的感覺,

就是在肯定!

其實這個問題應該問你自己的,你應該相信你內心最真實的想法。愛一個人就應該讓你愛的人幸福。

總地來說哈,偶覺得愛上一個該愛的人就是值的,反之啦,愛上不該愛的人就不只,至於什麼是該愛,什麼是不該愛,就要靠你自己判斷咯!o(∩_∩)o...

3樓:荊蝶僕月

愛,是兩個人的共同付出,不存在值得不與值得。若只是你一人默默的付出、那麼你的愛就不完整了。

4樓:僑新惠承業

其實愛一個人沫必好!!

愛一個人到底值不值得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總是為過去的事情而遺憾,總覺得曾經的愛人是那麼的優秀,那麼的令人留戀,甚至當他或她背叛了你,你還是覺得那是一場誤會,他有他的難處和無奈,他是愛你的,而你也情願相信這種想法,並且經常感到後悔。

為愛堅持絕對值

放棄你的真愛,你會後悔一生

放手去愛吧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感情也不例外

時間是最能證明事情的最好方式

愛情是不是能經得住它的考驗

這其實看的是彼此的情感到底有多深

承認時間會沖淡好多事情

可這並不代表它可以讓一切都消失

有的時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時間

不要一味的用時間去考驗愛情

如果去用時間去考驗自己的愛情

換來的結果是後悔

時間只能充當配角

不要讓它成為你生命的主角

一切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6樓:中壽伍語芹

看他是不是值得你去愛,不要把精力完全放在一個人身上,分一部分給你的家人和朋友,為什麼受傷的總是自己呢!到後來你會傷的一踏糊塗

7樓:小軒軒不可愛

回答您好,這個沒有具體標準

您覺得值得就比什麼都值,您覺得不值就什麼都不算故情緒和情感是感情同一活動的兩個方面,感情是包括情緒和情感的綜合過程。在漢語中

常把情感過程的產物稱為感情,或者把情感和感情視為同義語。

更多2條

8樓:王順沃颯

那就要看你是不是真的非常愛他,其實值不值得主要看個人主觀,如果你真的愛他愛到願意為他付出一切,即使他根本不理你你也覺得值得,如果你愛他不夠深,才會去質疑為他付出是否值得.不過,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那當然就是值得的拉.

9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愛就不要怕值不值得

畢竟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

你用心的去付出 是人都有感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快樂過就行了

不要太過分苛求什麼呀

愛一個人有錯嗎?

11樓:繁艾光勇捷

愛一個人沒有錯,只是愛一個不該愛的人會非常痛苦,但愛一個人絕對沒錯,愛是發自內心的,是不由的產生的,那是真實的感覺。愛一個人就要你用心去愛,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只要倆個人互相扶持,互相鼓勵,一定可以有個美好的結局。

12樓:全中國你最棒

愛一個人沒有錯,但是基本的倫理道德還是有守住底線的,不然那就是一種錯誤。何必糾結這個問題,好好找個值得愛的人才好。

13樓:嵇如鹹莊靜

愛與被愛是你個人的權力,但不能附加條件,不能影響他人愛與被愛的權力。

14樓:登洲万俟紹

你沒有錯!她也沒有錯! 感情這個東西本來就沒有對錯!放棄她對你未嘗不是好事!你忘不了她那是因為你用真心愛過的必然!!不用怕時間真的餓是個很好的東西它會讓你忘記一切!

15樓:

愛情沒有對與錯之分,只有合適與不合適的愛情,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愛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16樓:錯飲伯巨集盛

愛一個人是沒錯的;有時間你明明知道不應該這樣做可你還會做啊;喜歡一個人是沒錯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喜歡自己喜歡的人;這樣就好;不要失去拉才知道珍惜哦。

17樓:波珂初笑容

愛一個人沒錯....

其實愛一個人是開心的、是幸福的、是美好的。

你會無時無刻的去關心他,去在乎他。

你愛一個人無非是想他可以幸福開心而已,只要你所愛的人可以開心幸福就好了

18樓:奉昂拜巧雲

在愛情的世界裡,本來痛苦就遠遠大於了幸福,之所以大家都這樣對感情投入,是因為很多人都渴望這種幸福,但往往在渴望的同時,彼此受到了傷害。這種感情一旦你投入進去就很難自拔,很難理智,也很難再走出來,好好把握吧,要善待自己才不會對不起愛你的人……

19樓:嚴迪澄巨集逸

愛,無論是愛或是被愛,都是沒有錯的,因為愛一個人的時候自己往往也是身不由己,被愛同樣是別人的身不由己,如果非要說有錯的話,那麼就應該是錯在了「愛」上

20樓:委芮堂巧蘭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愛一個人也沒有錯!但是如果因為你的喜歡,你的愛,會讓他覺得很累,很厭煩,或許你錯了。

21樓:鮮兒

有沒有錯是相對而言,如果愛帶來的不是幸福快樂而是煩惱與痛苦,那就是錯愛、是在錯誤的時間與錯誤的地點遇到了錯誤的人,這樣的愛只能放棄。

22樓:能愉介信瑞

沒有錯,但是希望你不是在錯的時間愛上對的人.愛上你覺得值得人不會有錯.相信自己的愛。

23樓:蝶羽折影

愛一個人沒有錯。有時你很愛一個人,可是對方不一定怎麼愛你,或者是你沒有給對方創造出一種美好的情緒。只會被女生當成備胎。

愛一個人可能真的有時很難,但只要你下定決心,努力做好自己,就會成功的。

24樓:邸戈剛白曼

愛一個人沒錯!如果再錯誤的時間愛上了一個你深愛的人那就是一個天大的錯誤!該放手的時候千萬別猶豫!不要失去了在獨自傷神!

25樓:渾棠環孤菱

愛沒有對錯,只有愛的方式分對錯。如果給別人造成困擾和傷害,那麼你用「我只是愛你」這種藉口來逃避你犯的錯,是不是有點過分?那些虐心虐身的言情**看得多了吧?就是一個道理。

26樓:橙那個青

沒錯 但是有能不能走到一起 看緣分吧

27樓:疼痛

沒錯。愛一個人沒有理由。恨一個人還需要理由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沒錯,不要把你的愛強加給別人就行,愛是默默的付出,不是佔有。

29樓:ehe磊子

沒有錯愛情的路上沒有誰對誰錯, 但是有可能會走彎路,

等人,值得嗎,等一個人,值得嗎?

沒有什麼值不值得,當需要的時候,一切都是值得的。如果愛她就值得,儘管沒成功至少自己努力過,不會後悔。祝你幸福,希望採納 去外地上學啊 花紅酒綠的 大學裡 兩年不知道換幾個女朋友了 建議你也先物色著 看是否能找到比他好的 一生有幾個兩年啊 不要因為一個小概率事件 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愛情就像握在手裡的沙...

卑微的喜歡人值得嗎,卑微的喜歡一個人值得嗎?

個人認為,卑微的喜歡一個人不值得,都是爹媽捧在手心裡怕凍著,含在嘴裡又怕化了的小公主 小王子,為什麼要讓自己低三下四的去求一個不喜歡自己或者沒有結果的人,這個世界離開誰不會轉呢,又不是遇不到更好的了,愛情面前搖尾乞憐大可不必。況且要明白,卑微的愛情不會長久的,愛情是兩個人對彼此的一種吸引,或者說兩個...

愛人有錯嗎,愛一個人有錯嗎

愛一個人沒有錯,只是愛一個不該愛的人會非常痛苦,但愛一個人絕對沒錯,愛是發自內心的,是不由的產生的,那是真實的感覺。愛一個人就要你用心去愛,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只要倆個人互相扶持,互相鼓勵,一定可以有個美好的結局 愛一個人是不錯,但是要看你或者對方心中怎樣想 如果你愛她或 他 而她心中卻沒有你,你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