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c 是什麼東西

2022-02-20 13:00:45 字數 3103 閱讀 5723

1樓:

是一個基於windows系統的ide開發工具,現在主流的windows視窗軟體及.net**程式都是用這個軟體開發完成的

2樓:夢現實實現

microsoft visual c++,簡稱visual c++、msvc、vc++或vc。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開發win32環境程式,物件導向的視覺化整合程式設計系統。vc++整合了便利的除錯工具,特別是整合了微軟視窗程式設計(windows api)、三維動畫directx api,microsoft .

net框架。現如今最新的版本是microsoft visual c++ 2013。

3樓:love劉程程

c++的程式語言包,microsoft visual 2015等歷史版本都有用到,這是微軟的開開源工具!

4樓:白羊小行

你說的是visual c++6.0這個開發c/c++程式的應用軟體吧

microsoft visual c++是什麼

5樓:司康健

這是微軟開發的用於幫助開發者在windows環境下快速進行c++開發的開發工具集,簡單地說:就是用來開發c++的,如果你不是開發者,或者說在目前使用這臺電腦的人中沒有人在做c++開發的話,這些東西是可以刪除的,不會有問題的。

6樓:超人影視娛樂

microsoft visual c++是是微軟公司visual studio 2008開發套件中的一出重頭戲。vc++ 2008中語言和庫的新特點,使使用者開發安全、可靠的應用程式比以前更容易。它既提供了功能強大而靈活的標準c++,又提供了適用於.

net框架下程式設計的強大的開發語言。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它不是系統檔案,只是一個讓你程式設計序的軟體。

這些microsoft visual c++是什麼?可以刪除嗎

8樓:類人界異

這是微軟發行的visual studio 可再發行庫,裡面包含一些vc/vc++ 的執行庫,最好不要刪,刪除了可能會導致部分程式無法執行。

9樓:周大冰

回答你好,是一些微軟的元件,裡面包括一些c++標準庫、原始資料庫等相關資訊;microsoft visual c++可以刪除,但不建議刪除,因為會影響部分軟體的正常使用。

可以解除安裝,但我不建議你去解除安裝,這些東西不是很大,不會佔用電腦太多資源,不清楚誤刪則導致一些軟體無法執行,如果你只裝了個vc的話,有這些東西也很正常,2008可能是電腦自帶,2005是vc附帶,其次可以通過安裝日期、版本、大小、名稱判斷是不是同一個東西,如果是也可以刪去一個。

你好,可以刪除的

microsoft visual c++是一些微軟的元件,裡面包括一些c++標準庫、原始資料庫等相關資訊;microsoft visual c++可以刪除,但不建議刪除,因為會影響部分軟體的正常使用。

更多2條

10樓:gta小雞

vc++執行庫檔案,不能刪除。

我電腦裡有這麼多個microsoft visual c++ 有什麼用,可以解除安裝麼

11樓:京穎卿容己

c++語言開發工具,微軟釋出的,如果你不是軟體開發者,那麼這些東西就沒有必要留在電腦上。

12樓:淮

這個是程式設計工具軟體,如果你不需要的話刪除就好了,刪除此軟體並不會影響你正常使用電腦。

13樓:

這個是不能隨便解除安裝的,這裡面有執行庫,除錯庫等東西,是你安裝visual studio 時候一起裝進來的。不同版本 visual studio 生成的程式要呼叫對應的執行庫,解除安裝了,你對應版本生成那個程式就不能執行了。

14樓:

對啊,我把c++2017卸了對玩絕地求生有影響嗎

15樓:楓若神明

最好不要刪除,有些單機遊戲或者應用程式是需要其中的一個或幾個才能跑起來的。

如果有強迫症一定想要幹掉的話,那就幹掉吧,不會影響系統的,遊戲不能玩到時也會提示,提示後再重新裝進去就可以了。

關鍵是這幾個玩意都不大,除了看的比較難受外,到不會影響其他的。

有問題請追問,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啊,大不了重灌系統

microsoft visual c++ 有什麼用處

17樓:錯玉蓉化妝

最好保留吧,這是計算機語言的識別安裝

visual

c++庫的執行時元件,使使用者能夠在未安裝

visual

c++2008

的計算機上執行使用

visual

c++開發的應用程式。如果刪掉,可能會有一些程式無法正常執行

18樓:劉自欒喜兒

vb執行庫檔案,可以理解成系統補丁,不能刪的,否則qq等軟體執行不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一些遊戲的話會要求配置 vc執行庫。這時就有用了。平時不礙事的話最好別刪,說不定win7有的程式就要依賴vc庫。寫系統c++那是必須的。

20樓:詩含蓮霍善

這個是執行用visual

c++寫的軟體的支援庫,不同版本不相容(包括不同子版本直接也不相容),所以才會有這麼多。

看了一眼我電腦上也有11個,每個都不大,除非強迫症,不然就留著吧。

21樓:呆萌品質

一些軟體 是vc++寫的 它需要庫來支援它 而自動載入在你的系統內 如果刪了 你那些軟體執行就會報錯 順便說句 很多遊戲都是vc++寫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其實是執行庫來的,某些軟體執行的時候需要這些執行庫的支援,別刪。

23樓:閃閃紅紅星

既然你不知道它是什麼,說明它對你來說沒有用。它是用來編軟體的,專門的程式設計師才用的著,刪除它不會對你的系統有影響,去控制面板裡刪吧。

這個是什麼東西,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

那麼多條散熱片,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機器運轉起來肯定會很燙吧 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看上去顯示電腦的主機板,而且是桌上型電腦的 但是偏小,估計是聯想出的 主機板上面所有可收工拆卸的東西好像都被拆掉了。這是什麼東西?指尖陀螺,目前比較火的一款玩具。材質分為金屬的,塑料的,功能分為一個圈轉或者四個圈轉,發光...

鐳是什麼東西,鐳是什麼東西

鐳是銀白色金屬,熔點700 沸點低於1140 密度約5克 釐米3。鐳是最活潑的鹼土金屬 在空氣中迅速與氮氣和氧氣作用,生成氮化物和氧化物,與水反應劇烈,生成氫氧化鐳和氫氣。鐳的最外電子層有兩個電子,氧化態為 2,只形成 2價化合物。鐳鹽和相應的鋇鹽屬同晶形化合物,化學性質很相似。氯化鐳 溴化鐳 硝酸...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應該是細葉十大功勞 中文學名 別稱木黃連。看上去好像狗尾巴草,我也不敢確定 早上去爬山,發現這東西,好像從沒見過,上這是什麼東西?有誰認識,請告知,謝謝 學名叫土黃柏,整株可以做藥材有消炎止痛的作用。這不就是外面的野草邁 這個叫木黃連,一種多年生小型灌木。你可以用支付寶掃一掃ar黑科技瞭解 一種驅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