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這些是什麼東西, 這些東西是什麼東西?

2021-04-24 22:27:54 字數 652 閱讀 1351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排 平面來標示立面自符號

第二排 平面標示立面符號

第三排 1有點像指北針,但是不是。風向標也不是。 2 標高 3標高 3截斷符號

第四排 1鉸鏈側立面 2鉸鏈平面 3門的編號 4 推拉門第5排 1 標高 2 上樓梯6階 3(不知道) 4貌似也是門的編號。

2樓:寂寞

建築圖上經常用的一些符號,單個畫工作量很大,就做成這樣的圖塊庫,方便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立面圖方向、編號,標高,剖面線,合頁等

/這些東西是什麼東西?

4樓:

這毛囊炎。**科常見病,沒什麼大問題,不過也很難**。

5樓:唯美和依

好像是汗毛下的黑色素,穿衣服不礙事,夏天有點不好看,但也不是病症。

6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應該屬於雞**。個人**的問題,不影響健康,可以不用理會。

7樓:暖暖環遊世間

艾滋、別緊張,頭皮以下截肢還有的救

急!cad中出現這些東西是什麼?

家裡突然多了很多這些。這些是什麼東西?有害嗎?怎麼清除

你也遇到和我一樣的問題了 這個小蟲是沒密封儲藏的中草藥夏枯草裡常見的,把生蟲的草藥丟了,在噴些殺蟲劑就好了,這個小蟲蟲會咬人的。家裡突然多了很多蟲子,這是什麼蟲子?什麼原因產生?怎麼清除?這個蟲子學名 豆象 家裡頻繁出現多是有豆類,糧食等生蟲子了 無毒,對人體無害,清理掉滋生蟲子的糧食即可。無需過多...

我身上長出了這些是什麼東西,我身上長了許多突出面板的小肉疙瘩,那是什麼東西啊?!

那是毒氣 跟我一樣 我一到夏天 體內毒素多 就會長這個 最有效方法 塗蘆薈 天然的蘆薈植物 把汁液擠出來 塗上面 每天塗 就會消除 我長的就是腿上 其他地方不會長 一長就是一片一片 越抓越興奮啊 這東西 有點像蕁麻疹,會迅速蔓延身體其他部位,但不明確 不要抓撓,以免一起感染,首先保持情緒穩定,一些激...

手上長的這些東西是什麼

汗孢疹汗皰疹一般比較容易出現在手腳這種汗腺特別發達的部位,可以表現為手足部出現水泡,被認為是由於流汗等因素導致的,因此被稱為汗皰疹。不過已經證實汗皰疹的發生與汗腺 流汗這些因素並沒有直接的關係。西醫學名 汗皰疹中醫學名 汗皰疹英文名稱 dyshidrosis 所屬科室 外科 發病部位 手部,腳部 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