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讓你「卑微」的男人,是真的不愛你嗎

2021-10-04 14:43:59 字數 5405 閱讀 8294

1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是真的不愛自己,如果愛自己的男人,他們不忍心讓自己卑微下去,會給自己迴應的。

2樓:藝璇學姐

也不一定是不愛你,因為有的男人是不懂得表達,而你過分的愛對方,所以會付出的比對方更多,才讓自己顯得卑微。

3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並不是,這只是因為兩個人的相處方式出現了些問題。你讓他感覺到了被偏愛,而被偏愛的總是有恃無恐,你才會越來越卑微。

4樓:願如歌似水

不一定,讓你卑微的男人,也有可能是太過於在乎你,從而對你的要求會比較高,而失去了平衡點。卑微也是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涉及到原則性的問題絕對不能再讓步於他。

5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一般情況下一個會讓你卑微的男性的確就是不太愛你的吧,可能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的話,應該還是會考慮到你的感受的。

6樓:夏晨情感分析

-01-

你會為了一個人卑微的去愛嗎?相愛是平等的兩個人產生感情。捨得讓你卑微的那個人,他一定不夠愛你。讓你低到塵埃裡去的那個人,早晚會傷害你。

緣分,不是一個人的挽留,而是兩個人的堅守;真情,不是一顆心單方面的付出,而是兩顆心共同的呵護。

愛情就像是一個天平,戀愛的雙方一直都在往天平上加各自愛的「砝碼」,當一個人不斷地往上加碼,而另一個人卻停止了這樣動作,那麼這個天平就沒辦法保持平衡,「砝碼」更重的那一方就會「坍塌」。

在愛情裡,如果一方面連最基本的付出都沒有,只想要享受對方帶給你的好,這不叫談戀愛,也不是愛情,這叫單戀,甚至不如你一個人生活。

身邊又有多少痴男怨女,企圖用自身的痴情感動對方,殊不知這樣感動的只有自己。 日復一日的早安晚安,不過是自我感動。對於一個不愛你的人來說,你付出再多也是白瞎,他不會有絲毫感動,反而認為理所當然。

認為你沒人要,非他不可!

在感情的世界裡,永遠不要卑微地愛不值得的人。愛,可以。但是更要守住自己的底線和自尊。否則,卑微愛著的那個人不僅會卑微到塵埃裡,更會陷入愛情的漩渦裡無法自拔。

-02-

一份真正的感情,需要彼此的珍惜;一份執著的守望,需要彼此的用心。愛情,始於兩個人的互相吸引。

感情的本質便是建立在雙方用心的經營相互在乎理解,從而讓彼此的思緒在雙方之間流動,同時使對方得到精神和情感上的滿足。所以無論什麼感情都是相互的。疼你的人,酸甜苦辣都陪你嘗,愛你的人,白天黑夜都不太忙。

對於不愛你的人,別以為忍受著委屈,一次次地妥協就能換來幸福,就能讓他回心轉意,好好對你。試問如果真的愛你,又怎麼會捨得傷害你,讓你難受呢?

單方付出的愛情,註定是不會長久的。無論是誰,如果遇到一個薄情的人,你再深情,再付出,在對方眼裡也是一文不值,絲毫不為所動。因為看不到你的付出,看不到你為愛做出的努力,遇到這樣的就可以放手了。

如果只是單方面的付出,那麼這樣的愛情不會長久。愛是從內心深處產生的一種情感,愛一個人,是從內心深處就想照顧對方,呵護對方的一點一滴。

真正好的愛情,永遠是旗鼓相當的付出,而非一個人的付出,不然早晚有一天,付出的那個人會累,不付出的那個人會離開。你一旦選擇了卑微地去愛對方,你就會失去自己。

-03-

惺惺相惜才是愛情的正常狀態,單方面的付出只能兩敗俱傷。

愛情是相互的事,你付出的一切有迴應才算有意義。如果只是單方面去愛,那一切都不會有結果。沒結果的愛等於白費。

不要讓自己珍貴的感情,白白贈與不懂珍惜你的人。去愛的前提,是你值得被人愛。要抱定這個念頭:

你若一心一意,我才生死相依。如若不是,那就一拍兩散。

感情的世界裡,最怕一方主動,一方被動,一方冷淡,一方熱情。愛,不是單方付出,而是雙方經營,如果一份感情看不到希望,那就趁早轉身,免得以後失望。如果付出,得不到珍惜,如果真心,換不來在意,那就到此為止,別再繼續!

好的愛情是需要雙方共同來維護,就像一個天平,一方付出一些,就是往感情天平上放一個砝碼,另一方也會增加感情的砝碼,這樣感情就會保持平衡,感情愈來愈深。

當你的愛無法得到對方同等的回報時,那這樣愛一個人其實是很痛苦的,「我愛你是我的事」這樣的形容其實是不正確的。不管你多愛一個人,對方如果這樣對你,就別再繼續了,不值得。

日常生活中,怎樣對待你的男人是已經不愛你了?

7樓:楊楊寫文

女人都是感性動物,一旦陷入愛情就會不能自己,無法自拔,所有女人在戀愛的時候智商都為零。所以,女人容易在愛情裡付出所有,但風險是,也容易失去所有。尤其是一個女人在面對一個已經不愛自己的男人的時候,她往往不知道該選擇相信自己,相信身邊的人,還是要相信那個男人。

其實很多事情都不是無緣無故發生的。

感情這種事情,每個人都決定不了它的發展趨勢,永遠都不知道對方會在什麼時候變心,什麼時候不愛你。唯一能夠察覺的就是他平時的狀態。一個人若是真的變心了,也是會有痕跡的,從他對你說的話,做的事情都可以感受到他的變化。

一個男人不可能無緣無故不理你,不可能無緣無故不陪,更不可能無緣無故不愛你。所以,當一個男人對你變心的時候,你只要看他的這幾個表現就好了。男人這麼做,就是「暗示」他已經不愛你了,女人要明白了!

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連說話都成了負擔

回想起剛結婚時,男人會對女人噓寒問暖,兩個人一起聊天就停不下來,彷彿有說不完的話。而如今,他對你說話越來越漫不經心,也明顯沒有了耐心,換來的是越來越多的冷漠。

慢慢的,你們很難再有共同語言,他也不會主動找你說話,總是愛理不理的樣子,跟之前說愛你的那個人判若兩人。兩個人在一起的最好的狀態,不就是吃很多很多的飯,願意和對方說好多好多話嗎。因為不再愛你,才懶得跟你說話。

晚上不回家

男人晚上不回家一直是被女人詬病的一件事,但男人改不了,因為他們的內心就是這樣的。家中沒有自己相見的人,沒有能夠給自己內心溫暖的女人,他們就只好徹夜不歸,來尋求自己內心真正向往的快樂和幸福。

如果一個男人和女人相處的時候,經常很晚回家,甚至夜不歸宿,首先說男人是不負責任的,並且男人這種表現也是非常不顧家的,同樣當一個男人對待女人沒有了愛,對待家沒有眷戀的時候,他才會夜不歸宿。

其實男人這樣並不全是他的責任,很可能也是因為女人做得不夠好,讓男人對生活失去了希望。但無論如何,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

開始頻頻對你撒謊了

假如扯謊不是為了掩蓋真相,那麼將毫無意義。假如這個男人平常滿足真摯,只是偶然的一次兩次,那麼或許真的是「善意的謊話」但是假如他開端對你常常言辭閃耀,遮遮掩掩的話,那麼一定是在揹著你隱瞞什麼足以傷害愛情的事。

假如他分明知道你現已產生了置疑,卻仍是肆無忌憚地說著謊,那麼倒不如直接供認,由於這樣的愛情,現已早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從不主動聯絡你

男人的愛是迫切的,當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就會急切地想要了解對方的一切生活,因此男人愛上一個女人,會變得非常主動,雖然不說每天一定會見面,但是絕對不會和你斷聯。生活中如果一個男人和你交往,從來都不主動,有時候你主動聯絡他,對方還十分的不悅,那麼這種情況絕對不是因為男人靦腆害羞,只是因為他不夠愛你。

很多男人在愛情中是處在主動地位的,然而男人和女人相處久了,這種主動可能會變為被動,也就是說男人和女人沒有共同話題,兩個人的溝通就少了,當一個男人和女人沒了溝通,只能說明男人對女人已經沒有了真心,他對女人的愛已經發生了變化。

生活中如果一個男人和你交往,從來都不主動,有時候你主動聯絡他,對方還十分的不悅,那麼這種情況絕對不是因為男人靦腆害羞,只是因為他不夠愛你。

結語:其實很多時候,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從他的一言一行就可以看出來。男人愛你自然會把你放在心上,而不愛了,態度就會截然不同。

不愛你的男人不管你對他付出再多,也無法挽回他的心,他不再愛你,所以才會頻繁的對你做這幾件事情,這時候要理性的放手,不要為了不必要的人浪費自己得感情。

8樓:師藝真

這種不愛你的男人你最好果斷離開,及時止損是最重要的,分手後千萬不要死纏爛打,這樣毫無用處,反而會導致矛盾越來越深,面對現實是最重要的。

9樓:30秒不

日常生活中對待自己的男人特別的冷漠,說明對方對自己是沒有感情的,再就是他們總是嫌棄自己,總是說自己的缺點,這樣的男人肯定也是不愛自己的。

10樓:小尾巴

對你各種隱瞞和欺騙。

對你充滿了厭倦,看見你就煩。

吵架了也不安慰你了,對你不管不顧的。

手機換密碼了,朋友圈也對你不可見了。

11樓:訪煙

對你的感受不在乎。這樣的男人已經不把你看的這麼重要了,所以你的感受對於他來說也沒那麼重要。

12樓:wy許叄世繁華

在日常生活中不關心和理解你的感受,而且經常的冷落你。吵架也會甩門而出,經常的和你冷戰。也不再像以前那樣細心,經常的挑你的毛病,這樣的男人已經不愛你了。

一個男人做不到哪些事情,說明他是真的不在乎你?

13樓:靈動的

約會總是不按時到達,說好的事也沒有做到,如果說連這麼簡單的事都沒有做到,那這個男人真的很不在乎你了。

14樓:島與暮歌人

第一他記不住你倆之間的紀念日,生日等等重要的節日。第二,他會老是因為一些小事情和你吵架,鬧矛盾。第三,從來不會替你著想,總只考慮自己的感受

15樓:幸福蝸牛

一個男人做不到以下事情,說明他是真的不在乎你。

1.財政大權交給女人管理,女人很大的安全感來自家庭的經濟大權。如果經濟大權不移交給女方,證明男方不在乎你。

2.將你介紹給身邊的所有親人和朋友。這是對你的基本認可和尊重,如果沒有這樣做,證明他也不在乎你。

16樓:訪煙

願意幫助你的小脾氣,願意有時間陪伴你。真正在乎你的男人,會願意包容你的一切缺點,而且會想方設法的陪伴你。

男人不愛你的表現是怎麼樣的?

17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男人不愛你的表現有:不再付出、什麼事情都不經過你同意、你做什麼他都不滿意。

1、不再付出。

給你的感覺就是,他開始給自己準備退路,想要抽身而退。說白了,就是他對你的好開始有保留了,不能再和以前一樣,無條件地信任。就拿工資來說吧,以前可能會如數上交,每一筆轉出的賬單你都非常清楚。

但是現在,你不知道他每個月到底發了多少錢,也不知道他的錢最後都流向了何處。感覺是在防著你,其實就是在防著你。女人的直覺往往都很準,那不是猜測,而是潛意識中根據生活中細節做出的真實判斷。

2、什麼事情都不經過你同意。

做任何事情都不經過你的同意,就說明你是可有可無的。一個很簡單的道理,你有沒有話語權,並不取決於你是誰,而要取決於你是他的誰。愛一個人從來都做不到無視。

就是你很在意他的想法,能讓他不高興的事情,你肯定不會做,這種顧忌不是怕,而是在乎。

3、你做什麼他都不滿意。

那個時候的他對你是格外的挑剔,就是不管你做什麼,他都不會滿意。哪有愛一個人是如此高高在上的,所以這就是不愛。別去討好一個不愛你的男人,只會顯得你更卑微,連最後一點尊嚴也都賠進去了。

前一秒,他可能和朋友、和同事、和鄰居在一起侃侃而談、談笑風生。後一秒看見了你,眼神中的嫌棄濃郁地快要滴出來。

你感覺男人不愛你,是真的不愛你嗎

這個是你的感覺,並不是他說的,所以不要總是自己覺得,很多時候男生的行動也會表明,用心感受他對你的愛。這個不能絕對的說明。就是不愛你。而是通過各個方面。總結出來的。答案。多半是真的女人的第六感很強的,有時間自身的感覺就是很準,特別是你們女生,請採納謝謝!可以加好友嗎 如果感覺一個男人不愛自己,我覺得一...

真的愛你的男人不會讓你哭嗎,總讓你哭的男人是真的愛你嗎

我首先談談哭泣,人在悲傷 高興 無奈 委屈 激動 感觸 感動 打哈欠時都會流淚哭泣!所以愛跟哭泣關係不是很大的!我覺得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是不讓你哭泣!而是當你哭泣時,他內心感覺是不是很無助很無奈很心痛,因為他無法讓你不哭泣,或者他也跟著你哭泣!這應該是愛你的表現!愛你人會給你自由,也會默默的關心你 不...

生活中哪幾種模樣的女人,是讓男人最討厭的

願你做一個男人眼中的可愛女人。不少女性抱怨,為什麼結婚後老公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不夠體貼,不再浪漫,還經常不耐煩?如果你也遇到這種情況,就要想想,你是不是也和婚前有所不同,你是不是不夠關心丈夫,變得愛嘮叨 愛抱怨,讓男人只想逃開?再好的感情也會有變淡的一天,女人應該適應談戀愛和結婚的不同。一般男人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