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哪幾種模樣的女人,是讓男人最討厭的

2022-01-07 20:39:12 字數 3549 閱讀 2006

1樓:以情佐酒

——願你做一個男人眼中的可愛女人。

不少女性抱怨,為什麼結婚後老公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不夠體貼,不再浪漫,還經常不耐煩?

如果你也遇到這種情況,就要想想,你是不是也和婚前有所不同,你是不是不夠關心丈夫,變得愛嘮叨、愛抱怨,讓男人只想逃開?

再好的感情也會有變淡的一天,女人應該適應談戀愛和結婚的不同。一般男人覺得已經結婚了,人生大事就完成了,生活重心從談戀愛變成了過日子,沒必要再做戀愛時那些浪漫的事了,浪費時間和精力。但女人卻覺得儀式感必不可少,結婚後也應該和談戀愛一樣甜蜜。

因為雙方對婚姻的期待不同,導致婚後矛盾重重,雙方都有苦說不出。

也有很多女人婚後變得不修邊幅,不注重提升自己,總是挑剔丈夫,指責丈夫,變成一個愛嘮叨的女人,也讓男人心生不滿。

賈寶玉曾說:「女孩兒未出嫁,是顆無價之寶珠;出了嫁,不知怎麼就變出許多的不好的毛病來,雖是顆珠子,卻沒有光彩寶色,是顆死珠了;再老了,更變的不是珠子,竟是魚眼睛了。分明一個人,怎麼變出三樣來?

」為什麼男人也會抱怨婚後的女人變得俗不可耐,沒有談戀愛時迷人了呢?是不是女人身上也有男人容忍不了的特點呢?

我們今天來揭祕,男人最討厭的6種型別的女人,和擁有這其中某一型別的女人結婚,註定婚姻矛盾重重:

一、太黏人的女人

這型別的女人在談戀愛時,眼中只有男人,她們關注男人的一舉一動,想要男人時時刻刻陪伴自己,即使結婚,也要像戀愛時那樣甜蜜,形影不離。

殊不知,男人是最需要自己的空間的,他們需要獨處,需要獨立思考,需要為未來打算,而不是把目光一直放在女人身上,太黏人的女人會讓他們透不過氣,讓他們總想找藉口消失幾天,逃離女人的視線。

二、愛抱怨的女人

女人太過注重細節和自己的感受,總是挑剔男人的不好,就會變成祥林嫂式的女人。整天牢騷滿腹,看哪兒都不順眼,嘮嘮叨叨,嘟嘟囔囔,讓男人一刻都不能安生。

很多男人回家前,都會在車裡獨坐一會兒,抽根菸,冷靜一下,深吸一口氣,然後才回家。家,這個本來溫暖的地方,卻因為有著愛抱怨的妻子,反而成了坐立不安的場所。

男人上了一天班,回到家裡,還要面對愁容滿面、怒氣衝衝、肆意發洩情緒的妻子,怎麼會不心生煩惱?久而久之,男人會變得越來越不想回家。

三、太嬌慣的女人

很多女孩子在家被爸爸媽媽當成公主一般對待,捧在手心怕碎了,含在嘴裡怕化了,基本上有求必應,不捨得讓她幹活,不忍心看她生氣,將她培養成太嬌慣的女人。

這型別的女人一旦結婚,肯定會成為丈夫的負擔。她們不僅習慣當甩手掌櫃,在家裡什麼家務都不做,而且不願顧忌對方的情緒,只關注自己的需求。

男人剛開始覺得女人很可愛,會千方百計滿足她的願望,可時間久了,會越來越不耐煩,直到忍不了。

男人娶的是妻子,是一起奮鬥的伴侶,而不是需要供起來的祖奶奶,沒有哪個男人會長時間容忍一個嬌慣的公主。

四、太強勢的女人

這種型別的女人有主見,有自己的追求,處理事情很果斷,而且不輕易妥協,需要男人遷就。

男人多希望自己的妻子溫柔似水,小鳥依人,對自己有一種依賴感,但太過強勢的女人,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完成,而且有很強的控制慾,甚至不願去聽男人的建議。

久而久之,男人覺得強勢的女人自己就可以有足夠的安全感,不再需要自己,兩人就會產生隔閡,夫妻感情產生裂痕。

五、太自私冷漠的女人

這種型別的女人只關心自己,唯我獨尊,忽視丈夫的需求,不管遇到什麼事,先考慮自己。

她們不愛分享,也不願意關心自己的丈夫,不懂感恩,不願意回報丈夫的付出,和這一型別的女人在一起,男人會感覺很累,很灰心,漸漸對這份感情失望。

婚姻和事業一樣,是需要雙方共同經營的,想要獲得幸福,夫妻雙方都要學會付出,關心伴侶的身體、心靈和生活,只有互相體諒關心才能讓婚姻更長久,太過自私冷漠的女人會讓婚姻走向破滅。

六、不顧家的女人

這種型別的女人整天忙得團團轉,要麼愛玩,要麼沉迷於工作,抽不出一點時間和丈夫坐下來靜心閒談一會兒,致使丈夫總是覺得被冷落,被忽視,心生不滿,夫妻之間間隙越來越大。

不顧家的女人不僅忽視丈夫,也照顧不好孩子,對於她來說,家成了旅館,丈夫成了合租的房客,不交流的婚姻如何能長久?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冷嘲熱諷的女人,如果一個女人在生活中總是這樣個樣子,肯定會讓男人討厭,再就是沒有責任心沒有擔當的女人,男人對於這樣的女人也不是特別的喜歡,也會非常討厭。

3樓:30秒不

生活中如果一個女人特別的貪婪,男人是非常討厭的,男人對於這樣的女人是不感興趣的,再就是如果一個女人性格脾氣特別的不好,男人對於這樣的女人有很多時候也會特別的厭倦。

4樓:小明視角

第一種,愛嘮叨的女人。這樣的女人總是為了一點小事就說個沒完,讓男人心裡煩躁。第二種,愛炫耀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不管什麼都發朋友圈,過於炫耀自己的生活。第三種,素質低的女人。這種女人隨手扔垃圾,公共場合不注重自己的言行,讓男人很反感。

5樓:初堯小甜甜

我覺得潑婦罵街形象的哪一個男人都接受不了,其次是斤斤計較的女人,還有一種就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人,人在教室心在外。

6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模樣,就是死纏爛打,這樣的女人會讓男人特別的討厭,第2個模樣,就是經常把自己整得很邋遢,其實男人很討厭,第3種,女人就是整天磨磨叨叨的,也會讓男人特別討厭。

日常生活中,女人最討厭男人哪種行為?

7樓:靈兮情感挽回

剛認識就表白,是真愛嗎?

8樓:僾寘

一、男人經常會吹牛,並且男人會隨便答應女人的請求,無論大請求還是小請求,男人都會來者不拒,男人通常會言而無信,甚至於男人會把女人的相應請求拋之腦後,頻繁失信於女人,男人不僅對待女人如此,而且對待除女人以外的人照樣如此,女人會認為類似的男人不靠譜,在來日方長的歲月靠不住。

二、男人和女人交往,男人從未公開過他和女人的關係,即使他在網路動態裡釋出**也從來沒有女人的身影,他會把女人封閉或者雪藏起來,女人會感覺男人在玩弄她,估計是把她當成愛情的備胎,女人在情場沒有安全感,因此她沒有最討厭男人,只有更討厭男人。

三、男人有吃軟飯的傾向,待到他和女人正式開始交往,他會讓女人給她買衣服或者請他吃飯,男人會理所當然,女人對於男人的態度既厭惡又嫌棄,畢竟花女人錢的男人,終歸沒有大本事,甚至連小本事照樣不具備,倘若跟男人繼續交往,女人將會越陷越深。

四、男人跟女人交往會三心二意,即使他的人在女人身邊,他的心也不知道在哪個女人身上,男人身上經常有不同的香水味,女人雖然沒有確鑿的證據,但是女人可以斷定,男人跟除她以外的女人玩弄曖昧,女人對於男人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行為深惡痛絕。

五、男人會輕視女人,女人遠沒有他的興趣以及愛好有吸引力,男人經常會忽視女人,即使是在熱戀階段也是如此,女人深感自己被男人無情懈怠,由此導致女人會討厭男人。

六、男人經常會出席或者參加各種各樣的應酬,不是早出晚歸就是夜不歸宿,然而男人從來不會帶女人蔘加,迄今為止,男人沒有帶女人蔘加過哪怕一次聚會,無論是同學還是朋友聚會都是如此,男人用實際行動把女人跟自己的交際圈隔離。

9樓:惠芷藍

我覺得日常生活中女人最討厭那種特別能吹牛逼的男人。

10樓:全俊哲

其實男人很多行為都讓女人反感,比如抽菸,喝酒,晚上睡覺前不洗腳等等,但最討厭的是吹大牛,說髒話,跟女人斤斤計較。

哪幾種女人容易讓男人感到物質

花錢厲害的,喜新厭舊的,這兩種女人絕對容易讓男人感覺到很物質。一種是比較勢力的人,沒錢就看不起你,有錢就可以巴結你,另一種是愛慕虛榮的人,比較拜金,張口閉口都是錢,太物質也太現實 讓男人感到物質的女人,有的是在言語和行動中就表現出現來,或是直接或是間接交往沒幾次,就想要對方送禮物,發紅包了。出門化妝...

男人和女人的關係有哪幾種,男人和女人都有哪幾種關係呢

很多種關係哦 有情人關係 夫妻關係 同學關係 兄妹關係等等 他不喜歡你而你喜歡他的話就是沒有關係 頂多算是普通朋友關係 而且是在他認識你的前提下 我個人認為 男女之間有普通朋友 好朋友戀人 兄妹姐弟 男女同學 師生母子 父女之間的關係 男人和女人都有哪幾種關係呢?關係要看你自己如何評定了,兩個人在一...

感情當中,男人最捨不得的是哪幾種女人

男人選擇女人的標準,一定都會從視覺上面去選擇。若是看到一個漂亮的女人,心中都會有一些愛慕之情。不過對於這個樣的事情,也是比較常見的。畢竟男人都是喜歡漂亮的女人,她的本性就是如此。一 有才華的女人,讓男人捨不得有才華的女人,讓男人捨不得。一個女人若是很有才華,你就會發現能夠得到一個男人的欣賞。畢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