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喜歡女孩子哪幾種髮型,男人最討厭女人的哪幾種髮型

2021-03-04 09:15:34 字數 2018 閱讀 9965

1樓:爵帝倵士

每個男人喜歡的女人型別不一樣,

大多數喜歡長髮飄飄或者短髮幹練型的,

極少數喜歡假小子型別的,女生就應該要有女人味

男人最討厭女人的哪幾種髮型

2樓:羿小天

1、豔麗染髮

復或許你的發制型在髮型或者時尚bai界堪稱一流,但是你

du是在平日的生活裡。你染髮zhi並沒有討厭,但dao過於的豔就會是男人反感討厭。

2、"新型"捲髮

你的他或許會對你說你的髮型很有個性!但是它接受不了兩個人在街上逛時,眾人像看外星人似地看著自己的女友。

3、瘋狂波浪卷

即使你美若天仙,但如果你每天都留著這樣的髮型,你覺得她受得了嗎?每天對著「獅王」總有些適應不了。

4、怪異盤發

個性、瘋狂、大膽的舉動maybe是起初你們倆開始的原動力,這樣的新鮮感或許他會欣賞你。但是時間久了,請一定記住:這樣的髮型他不會再喜歡。即使他不說……

3樓:q魚娘

女生最討厭男生的就是長髮型。噉個不男不女的,有一些男生留長頭髮實在太難看了,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

男人喜歡女生什麼髮型 6種髮型讓男人會動心

4樓:啊往事知多少

1.黑長直最好

女性的長髮會給她們在男性心目中的形象加分。雖然染成茶色或者燙成捲髮會讓人覺得可愛,但還是會讓人有種看著太誇張了的感覺。簡潔大方的長髮才是女性的象徵,乾淨爽朗的長直髮顯得人更加率直。

很多洗髮水的廣告基本上都採用了長直髮的模特。

2.大波浪卷中長髮

很多女孩都很喜歡這種大波浪卷,男生也喜歡,不過麻煩的是這種卷度很難燙出來,通常都是電棒卷做出的效果喔!

3.齊肩短髮

清新、爽利、自然!是永遠不過時的,齊肩短髮帶著那股青澀的質樸,不張揚卻很特別,不浮誇同樣搶眼。

男生最喜歡的幾種髮型,你喜歡哪一種

5樓:陳璐燕

厚重感的齊劉海設想不合適髮量偏少的女生,而這樣的一款三七斜分的長劉海設想不僅顯得髮量很重要並且更添成熟優雅氣味,讓原來中性的短髮髮型增添了幾分淑女氣味。

男人最愛的3種髮型,你是哪種

6樓:暖神格格

方形臉臉長的數

值最大,其餘的數值,即額頭、顴骨、下巴等數值接近。方形臉其實是男性最理想的臉型,頜骨和下巴能為你帶來完美的比例和清晰的輪廓,和橢圓形臉一樣,能適應多種短髮,也能與稍長的髮型搭配。橢圓形臉臉長數值比顴骨寬度大,前額數值比下巴尖到下頜角數值大,臉角為圓形。

橢圓形為女性理想臉型,對於男性,相對少了些陽剛之氣。不過,擁有這樣的臉型是幸運的,幾乎可以嘗試任何髮型,選擇面很廣。圓臉顴骨和臉長的資料相差不多,但比前額和下巴數值大。

臉頰弧度較圓潤。圓形臉的下巴幾乎沒有太明顯的線條和角度,因此,需要通過增加發型的角度和維度,給點造型的視線錯覺,打造更完美的臉型

盤點女生們最喜歡男生做的幾種髮型,你適合哪種

7樓:七七就是我

黑長直黑長直在這幾年突然火了起來,多少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形象,就是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直髮,穿著白色的連衣裙呢?這種髮型給人一種青春無害的感覺,對男生來說是沒有抵抗力的。

男人的髮型有哪幾種,我適合哪一種。

8樓:小樑子

上理髮店找髮型設計師。他們就告訴你,你可以。修剪什麼髮型?

9樓:想吃黃燜雞

讓髮型師幫你設計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理髮店讓tony給你設計一個,找100以上的,50以下的不行。

11樓:我爸和我都姓劉

我覺得女孩子的髮型更適合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是去找設計師比較準確 剪髮的設計師有經驗 跟他討論比較適合

女孩子最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會做飯bai,燒的一手好du菜,會洗衣服拖地板,zhi有愛心 坐公車一定dao要給老人讓座版 有耐心,有責任感,有上權進心,對人真誠,心地善良,熱愛和平,不染頭髮,不穿緊身衣,不留長指甲,孝順老人,愛我,包容卻不縱容我,喜歡我喜歡的,討厭我討厭的,有內涵,有文化,和大人在一起時像大人,和小孩在一起時...

男人最喜歡女人什麼樣的髮型,男人最喜歡什麼樣髮型的女人?

男人最喜歡女人這三種樣子 愛你人,你光頭都行。不愛你的人,你光頭都行。男人最喜歡什麼樣髮型的女人?穿著白襯衫,頭髮黑長直。一直是男生初戀的樣子,大多數男生都喜歡這樣的 男人都喜歡長髮飄我的女性,不知道你是是這樣,長髮是女人的象徵,女人短髮沒有女人味,只有長髮才引起男人注意,如果你是男人是不是有這樣的...

女孩子最喜歡什麼禮物,女孩子最喜歡什麼禮物。

十大女生喜歡的禮物 我認為 最喜歡你一個 用心去做或者 以其他方式 獲取 的東西,東西並不在於它的 在於它的心意,禮輕情意重 嘛!只要用心就一定會獲取她的青睞 有誠意的,最好是浪漫點的,自己做的,有紀念意義的 那得看你喜歡的女孩子愛好哪方面的,不過大部分都喜歡卡哇伊類別的東東 女孩喜歡漂亮的 衣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