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最喜歡什麼玩具,女孩最喜歡什麼玩具,十至十一歲

2021-04-16 21:16:43 字數 4662 閱讀 3819

1樓:樸希榮碩裳

公仔,是女的一般都喜歡,希望以上答案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女孩最喜歡什麼玩具,十至十一歲.

2樓:匿名使用者

十歲女孩子的玩具有很多,選購的玩具,或其他的禮物不要太複雜。像很難拼裝的玩具,或者需要很多電池才能用得起的玩具。  必須要選那些結實耐用的禮物,有些禮物可能價值不大,但卻能成為珍貴的回憶,像一副質量很好的乒乓球拍,一串美麗的純銀項鍊,一隻很可愛的毛絨娃娃。

呵呵許多禮物到成年了還保留著。  一份好的禮物可使孩子在遊戲中學習知識,但千萬別用"教育"這個框框來限制他們。  給別人的孩子買禮物時,還要注意對方父母價值觀,以及禮物的安全性。

比如,當主人發現你的玩具含有極高的化學成分,或是需要無數零件才能裝好,你的禮物肯定不受歡迎的。  給孩子送禮物時還要根據孩子的愛好,投其所好,不要以成年人的價值觀和意願挑選禮物。比如用一整套繪畫用品給他,希望他當畫家,但孩子似乎對這也許並不感興趣,他們畢竟是孩子,不能奢望靠禮物去實現大人的願望。

孩子一般對自己的**會很感興趣的,特別是女孩子,可以用小孩子的**定製個毛絨抱枕啊,拼圖等比較有新意的禮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只在情人節一天是不會有女朋友的,你只需要在這之前努力一下!比如在她喝咖啡的時候記憶她要記住她要幾分糖,喜歡吃什麼,在下次不經意間給她,這樣才會給她一種幸福得感覺!這樣才算泡到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最喜歡的,要看女孩的個性,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普通的女孩兒大部分喜歡芭比娃娃吧

5樓:是瑤瑤啊

1、可愛型的妹子可以送毛絨玩具,比如玩具熊、狗、皮卡丘之類的;

2、比較內斂的女孩可以送書、歌曲碟或者自己創作**給她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吧,也就是喜歡巴啦啦能量啦還有啥芭比娃娃之類的,就喜歡一些公主啥的,好吧,我也不知道,溜了溜了。

7樓:拜讀萬賺客

手機應該是現在小孩子最喜歡的玩具了,如果不能送手機,就送動漫周邊吧。這個年紀的小孩子沒有不喜歡看動漫的,還有就是水晶球和**盒也是首選。

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平板電腦,什麼都會

9樓:我想當閻王

最喜歡的不等於最合適的。

看到別的女孩子都有手機,都在談論什麼遊戲.戀愛之類的過於早熟的事,她一定也想要一部手機,手機一旦上癮,就很難很難戒掉,但是手機壞處大於益處,重要的是多陪伴孩子,讓她少用手機。

這個階段的女孩子大多數都比較喜歡看故事書漫畫書之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芭比娃娃,布偶熊之類的吧

11樓:璀璨灬彼岸

錢,有錢可以想買什麼買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女孩的興趣愛好,如果熟悉的可以從這方面著手準備禮物

不過一般女孩都比較喜歡芭比娃娃或者可愛的毛絨玩偶

13樓:秋舞

應該是芭比娃娃吧,據我觀察,芭比娃娃是每個小女孩的心中最愛,幾歲的,二十歲的,問過她們,答案一樣的。

14樓:

喜歡具有運動性質的玩具,人來瘋的年紀!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保險的是洋娃娃~特別是超級大的洋娃娃

任何年齡階段的女生都很喜歡娃娃玩偶之類的東西如果從經濟方面考慮小發卡小發圈也會很讓小姑娘喜歡10-11歲估計正常情況下女孩子已經上小學中高年級了送她一些文學名著傳統文化經典,讓她家長會很高興

16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女孩子的愛好都不相同的,可以問具體的那個人。

17樓:我是輝小胖啊

可以買洋娃娃啊,我侄女就是十歲,很喜歡呢!正直髮育的時期,應當培養正確的興趣愛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洋娃娃,那種可以給她扎頭髮換衣服那種~

19樓:哭汪再哭注

肯定喜歡毛茸茸的玩具,芭比娃娃吧

20樓:我愛唐七

性格吧,有些孩子喜歡芭比娃娃,有些喜歡汽車那些,都是和自己的生長環境有關

21樓:糖葫蘆

看她有什麼愛好,愛好娃娃就芭比娃娃,愛好樂器就買鋼琴電子琴,愛好智力遊戲就是圍棋跳棋類的 主要是她喜歡

七歲的女孩子最喜歡什麼玩具、

22樓:啊吖阿阿阿熙

七歲的孩子可以給他買那種模擬經營的小玩具,比如說廚房玩具啦

「a哦玩具」上就有,他以前叫「玩具拆拆樂」,像是這種小玩具一般小孩子尤其是女孩子都比較喜歡的。

可能也還有很多小女孩喜歡玩積木的啊,尤其是樂高積木,能夠開發想象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巴拉巴拉小魔仙魔法棒,可愛的孩子熟知的東西都喜歡的~~~不一定是洋娃娃,

還有一些智力動手型的 比如魔法織布機,等

24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一般的小女孩子,會喜歡:

芭比娃娃

毛絨玩具

粉嫩的各種小物件

或者小裙子

25樓:梵樂玩具o2o體驗館

這個年齡的女孩,多數在一年級或二年級,每天都希望有新鮮事物。她們喜歡一些簡單的手工,喜歡在作品完工後被誇讚,有些喜歡打扮自己。從到店的體驗顧客看來,最有普遍性、獲得她們喜愛的玩具,大概是安安靜靜的毛絨公仔、diy手鍊頭飾和積木類。

26樓:小白熊深深

現在男孩兒女孩都挺喜歡樂高的 有男孩版 女孩兒版 挺多種類 也挺貴的 對孩子智力動手能力也有好處 家長也能陪著一塊兒玩兒增進感情 買的話看清級別它是分年齡段的**的太難 孩子玩兒不了 我朋友家孩子好多都買 我也送了我侄女一套還挺喜歡的 唯一缺點就是貴 -.- 一套得好幾百

27樓:匿名使用者

皇家迪智尼中的芭比娃娃玩具

28樓:吳昊

我不是七歲,我不知道。

女孩子喜歡什麼禮物?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喜歡化妝品和名牌包包

也有女生喜歡吃東西,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

我相信大部分都是喜歡人民幣。

30樓:旅行潮人秀

十大女生喜歡的禮物#

31樓:位景明勾賦

送禮物點分什麼型別的女生。

第一種:比較豪華的禮物。比如,鑽戒.項鍊一類比較貴重的。

第二種:自己精心親手製作,不一定比較貴重,但在女生的心中說是很有價值的。

32樓:考永修尤丙

時代在變,人在變,送禮不變,現在開始不用每天為送禮煩惱了,關鍵在於一份心意,特別介紹一款萬千人喜歡的禮物,神奇變色杯子,在杯子上印製上你或是朋友的**和你祝福的話語,杯子在沒有倒入開水之前是看不到**和文字的,倒入開水之後圖案便在幾秒鐘之內神奇起顯現出來,水冷卻後圖案又會隱藏起來。這份禮物既實惠,

這個q。陸玖肆

柒叄柒肆柒五

33樓:城竹逮詞

0~5歲喜歡吃的

5~10喜歡可愛的小動物

10~15喜歡項鍊戒指和抱枕

15~20喜歡浪漫的一切

20~25喜歡的,你買不起

34樓:檢秀榮辛環

花,基本上所有女孩子都喜歡了。

再根據每個人的性格特別,別緻的小飾物,限量版的包包,cd,

diy的小東東。

35樓:雍菲速婷

1、**花束:如果我是一個浪漫的人,我會送她**花束。一起看著浪漫的**花束和可愛的玩具,陶醉在兩人都喜歡的故事裡該是一件多美妙的事,希望她不要因為太感動了而睡不著。

2、愛情宣言:

www.iloveyou.cn

可以在每一個節日為我們留下美好、真實的見證,人會慢慢變老,但是我們愛的足跡、愛的故事卻會永久儲存,永遠記錄著我們那一段美好的時光。將你們的愛情宣言,若配上一首浪漫的歌曲,尤其在加上你對她想說的話。在她生日之際一同回憶你們在一起的點點美好回憶!

3、金玫瑰

:如果我是一個循規蹈矩的人,我一定送金玫瑰

給她。一朵朵金光閃閃的玫瑰和晶瑩剔透的水晶瓶,她不感動死才怪呢。

4、戒指、項鍊:如果我是一個頗有心計的人,我會送她戒指或項鍊。**太俗氣,鑽石太昂貴,所以還是留給定婚用吧。

情人節我就送925銀的吧,又時尚,又好看,小小的一個圈,先把她套住再說。你別誤會,戒指和項鍊不是圈套,就算是,這個愛的圈套又有何不好呢?

5、愛情宣言:如果你是一個不想買禮物又懶得算計的人,你應該知道怎樣做了,「愛情宣言」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別以為是我說錯了,如果自己文采不錯,那就自創一篇愛情宣言,把情詩發表在上面,也能感動她喔,而且愛情宣言還可以記錄你們的情感歷

36樓:洋桂花風娟

1、ipod***

2、9999朵玫瑰

2、sony筆記本

3、紅色bmw

4、花園式豪宅

前3樣我都有過了,後面的還要努力哈哈

女孩子最喜歡什麼禮物,女孩子最喜歡什麼禮物。

十大女生喜歡的禮物 我認為 最喜歡你一個 用心去做或者 以其他方式 獲取 的東西,東西並不在於它的 在於它的心意,禮輕情意重 嘛!只要用心就一定會獲取她的青睞 有誠意的,最好是浪漫點的,自己做的,有紀念意義的 那得看你喜歡的女孩子愛好哪方面的,不過大部分都喜歡卡哇伊類別的東東 女孩喜歡漂亮的 衣服 ...

女孩子喜歡什麼禮物,女人最喜歡什麼禮物?

幸福的味道,是逢年過節時家人聚在一起吃團圓飯,賞花燈 幸福的味道,是受委屈時靠在愛人懷裡哭泣 幸福的味道,是戀人在短暫的分別後,彼此溫暖的相擁 幸福的味道,是在特別的日子裡,他 她 帶給你意外的驚喜 幸福的味道,是新娘子走上花轎前不捨的淚水 幸福的味道,是真摯友人間共苦後的同甘 幸福的味道,是早上醒...

女孩子最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會做飯bai,燒的一手好du菜,會洗衣服拖地板,zhi有愛心 坐公車一定dao要給老人讓座版 有耐心,有責任感,有上權進心,對人真誠,心地善良,熱愛和平,不染頭髮,不穿緊身衣,不留長指甲,孝順老人,愛我,包容卻不縱容我,喜歡我喜歡的,討厭我討厭的,有內涵,有文化,和大人在一起時像大人,和小孩在一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