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喜歡女孩子,怎麼追求喜歡的女孩子

2023-04-19 05:50:04 字數 2539 閱讀 5262

1樓:鵬仔花心

朋友,你好!我認為她對你非常有好感!怎麼說呢!

如果她不喜歡你不會在你說喜歡她的時候說『不是開玩笑吧?』說忘不了她男友說明她用情專,還有再第二天早上就能給你資訊安慰你,你不覺得這很讓人舒服嘛!既然你們能玩在一起,而且很開心,說明他她心中有你!

她和她前男友的感情要慢慢淡忘!至於她不給你回資訊,也許是沒看到,或沒時間回!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捉弄人!

我建議兄弟你多主動點!支援你!

2樓:千漢

她還沒完全從先前一段戀情的陰影中走出來。但從她的態度來看,你會是她將來的選擇,只是她的心還在滴血,還沒做好再次戀愛的準備,現在你暫時別再提戀愛的事,和她做親密無間的朋友,一如既往的關心她,時間長了她就會開始依戀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她對你還有一層防禦。

她說前男友的事應該是想讓你退縮,可是讓你什麼也不要想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女人心,海底針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愛你,只能這麼說。關係再好,可是沒愛。慢慢來吧。

5樓:如今甲子

她可能是讓以前的男友傷透了心。你可以用你的愛來幫她了傷滴。那可是要很多時間滴。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主動出擊。多製造些機會和她在一起。她說隨緣就證明她對你的映像不錯。你的機會還是有的。

我追女孩子,我說我喜歡她,她就說了一個字「滾」。以後就沒理我了。

7樓:vip小饅

她心裡還是有一個想法。

她對你有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 施豬 回頭是岸 切莫陷進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啊。過去的事和人可以忘不了,但不能放不下。

你說她和你說了很多她前男友的事,具體什麼事,你沒說清楚,所以不好說她給你的是什麼暗示和她的潛意識狀態。

但可以肯定的有兩件事:

1你們那天談的很忘情,特別是她。

2別相信《如果我們倆有緣的話,可以如我所願。》沒有行動和努力,沒戲。

怎麼追求喜歡的女孩子

如何追求喜歡的女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跟女生聊天的目的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約出來愉快的玩耍唄。但是往往在操作的時候不管怎麼去約就是約不出來,我之前也是這樣子,極其鬱悶。不過有幸看到了~《東野文澤必愛記》這個追女寶典,從此才明白原來女生只有被你吸引了才會有後續的發展,不然你做什麼都是白搭,只因為她對你沒有興趣。

然後我就按照裡面的方法來提升自己的吸引力,果不其然,在之後的撩妹過程中發現一切都變得很容易,這就是吸引力的魅力所在。單身的兄弟都可以去看看,東野文澤必愛記,網上就有電子書,只有提升你自身價值產生吸引力才是王道。

二、真心細心的對待女生。

女生都是比較敏感的,你為她所做的一切女生都是可以感受得到的。所以,你給女生相處的過程中,女生是可以感受得到的。生活的每一件小事都要真心細心的對待女生,而不是覺得只有大事才是那樣,小事也是可以體現出來的。

就如女生遇到了困難,你及時的進行幫助,那女生就會覺得和你的相處過程中,你是一個真心對待她,並且為了她可以想很多辦法幫助她的人,女生就會為之而感動。這樣你所做的一切就沒有白費,你的努力就會得到回報。

三、用心讓女生知道你的愛意。

在和女生相處的過程中,難免會給女人告白。但是在告白之前,相信你是在追求的過程中,會讓女生慢慢的體會到你的愛意,才會知道女生的真正想法,最後才會去告白的。如果女生連你的愛意都體會不出來,說明你做的不夠用心,女生是沒有感受的到的。

希望你可以在生活中負責任一點,有上進心一點,讓自己優秀一點,這樣女生就找不到你的缺點。讓女生心裡覺得你是一個非常完美的人,那女生還有什麼理由去拒絕你呢?

如何追求喜歡的女孩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這個女孩一起追星。因為你們之間有共同喜愛的偶像,這就意味著你們之間絕對不會冷場。即使雙方之間真的沒有話題,也可以聊偶像的話題。

我做過最瘋狂的事情就是,在偶像的演唱會結束之後,精心策劃了一場表白,當時把人家姑娘感動得不成樣子。

本來看完偶像的演唱會就已經很激動了,沒有想到在演唱會結束之後還有一個驚喜,這對於每個追星女孩來說都有特別的意義。當然,如果可以在演唱會上表白,那就更好了。

其實,請假或者翹課去看偶像的演唱會,這種特別的回憶真的是隻能發生在我單身的時候,那個時候有想要追求的東西,而且沒有太大的經濟負擔,也沒有太大的經濟和社會壓力,來一場想走就走的演唱會並不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但是我也很慶幸當時的自己真的做了這件事情,因為這件事情讓我在以後的日子裡無數次回味,都覺得人生又少了一個遺憾。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要追求喜歡的女孩,就是要勇敢地做自己,別人的指點是靠不住的。

如果你喜歡她,你就知道該怎麼做,這是發自你內心的行為,是你真實的呈現。

祝你幸福!

如何追求喜歡的女孩子?

怎麼追求不喜歡自己的女孩子,怎麼追求一個不喜歡自己的女孩子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永不放棄,女人的心是豆腐做的,用心感動她。你也太魯莽了,那麼著急表白。那是在敷衍你,慢慢和她處著,感情是積累出來的。多關心人家,不要心急。我搞過比我大五歲的。後來還不是把女的搞得魂牽夢縈 這個東西不好說,看你運氣,看女的是不是看破紅塵還心存僥倖找真愛,這樣好辦。女的要...

怎麼追求女孩子啊,怎麼追求女孩子啊?

抽菸 免了吧.喝酒.是會品酒.不是拿著二鍋頭就灌的那種要學壞點.這有什麼好學的 玩世不恭.那也要有本錢 就你現在的狀態.你對她愛理不理她還樂個輕鬆吧.能在市府辦事的.就說明了你碰到的這個女孩跟路邊隨便找的一定有本質上的不同.市府工作那是那麼好進的.本著不批評的原則.現階段看來.她對你就是沒意思,也還...

不夠勇氣去追求喜歡的女孩子咋辦啊

一定要主動點,這樣會有不錯的效果 那還是愛的不深,你要是願意她和別的男人走在一起,你就在這裡繼續糾結,也不用去追求了。男孩子還是要主動一點 喜歡就要說出來 別給自己留遺憾 說不定她還喜歡你呢 那你想想,你是就這麼錯過她難受,還是提起勇氣對她告白難受呢?不要怕被拒絕,怕你連說出來的勇氣都沒有,不試試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