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求不喜歡自己的女孩子,怎麼追求一個不喜歡自己的女孩子

2022-08-12 17:45:29 字數 2626 閱讀 3533

1樓:凱紫說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永不放棄,女人的心是豆腐做的,用心感動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魯莽了,那麼著急表白。那是在敷衍你,慢慢和她處著,感情是積累出來的。多關心人家,不要心急。

4樓:

我搞過比我大五歲的。

後來還不是把女的搞得魂牽夢縈

這個東西不好說,看你運氣,

看女的是不是看破紅塵還心存僥倖找真愛,這樣好辦。

女的要是找有錢有車有前途的男人,

你快走人吧,別在這問了

5樓:都賞芳

我以前也被一個大我3歲的女孩拒絕過,當時我太靦腆太羞愧,就再也沒有去找過她了····現在很後悔。

所以,你要努力,別輕易放棄。

怎麼去追求一個不喜歡自己的女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人bai太功利,鑑定完畢。

du從你送禮上看,證明你根本

zhi不懂什麼是愛情dao

7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比較下你和那個同事的差別,想追的話,去勇敢去愛,不要一味的問專她對你的感覺如何,什屬麼事自己盡心盡力就好了,感情不要過多想得到應有回報,我想那樣的話,會好些,再者,太在乎一個人未必是好事,太在乎容易失去自我,讓自己掉價!

8樓:任粟冉

你可以選擇用行動證明這一切啊、、真正的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隨便告訴你一個小祕回

密、如果答你是真的很不甘心只當她的朋友的話、我教你個方法、她對你冷漠的時候你對要更冷漠、可以試試、、呵呵、、但不成功的話千萬不要怪我啊、、】

9樓:世界之窗李經理

我告訴你一個辦法

找個機會用自己真誠的眼睛看著她,說我喜歡你,一定要認真的看著她,效果很好

10樓:神經茶葉蛋

如果真的很喜歡她,需要勇氣和耐心哦,加油!她是在考驗你。

11樓:假面邪柔

女生的心思本來就猜不透,可能她很喜歡你卻對你非常冷淡

12樓:粉色的小慄窩

給她寫信!這個辦法我試過,很靈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她喜歡的是什麼型別的,然後再說吧

14樓:吃肉的小小米

-=-,

放棄她,

你的後面有一大片花海。

15樓:

把他當朋友看吧!不然你會很受傷的!

16樓:莫範裘碧琴

從不喜歡到喜歡需要一個過程,萬事開頭難,先去了解一下她的基本情況,再試著去爭取唄。

如何追一個不喜歡我的女生

17樓:凱紫說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兩個字

堅持先從普通朋友開始吧

19樓:鬱悶→‰天堂

繼續追求 知道追到為止*^_^*

20樓:日月萌苗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21樓:匿名使用者

白鐵棍磨成針【延時昏】的故事\司馬遷寫<史【睡特殊性】記>/曹雪芹寫<紅【藥崔】樓夢>夏洛蒂勃朗特寫簡愛馬克思【情微】寫資本論,嘔心瀝血,花了年時【信】間。蘇格拉底堅【㎜】持真理愛迪生髮明電燈科學家霍金【㎞】,患有嚴重的大腦疾病,可【㏕】他從未放棄自己的研究。對事業的摯愛是他在空間,物質時間領域裡成為第一流的物理學家。

在病情發展到只有一個手指能動時,他依然沒有向命運屈服。用豁達的心態樂觀地對待生活海倫凱勒克服聾盲啞困難明代李時珍,發現以前藥物書中有很多錯誤,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想明白她為啥不喜歡你和她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的 知道這些之後你就往他喜歡的型別上接近~她喜歡身材好的 那麼你就鍛鍊 喜歡帥的 那麼你就不要邋邋遢遢~喜歡學習好的 你就努力~ 追別人編成改變自己 效果事半功倍 女孩一般對努力 乾淨 勤奮 善良的人不會怎麼拒絕~

怎麼追求一個不喜歡自己的女孩

23樓:ok超級女神經

有機會接觸她是吧,你確定女孩完全不喜歡你嗎

24樓:凱紫說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展現自己的優點,自己是以個很優秀的人,這樣才能使其改變你的印象,才能有機會成功的追到你心目中的女孩,加油喲。

怎麼追一個不喜歡自己的女孩子

26樓:凱紫說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

27樓:狄廣英勤璧

看她喜歡什麼型別的人,如果是客觀的東西無法改變的---例如是長相等,看她喜歡什麼型別的人,什麼性格的,做她喜歡的事情。還有,告訴你個特點,任何女孩子都有驕傲的資本,你要想追,得不放鬆,堅持就會勝利。

追求喜歡女孩子,怎麼追求喜歡的女孩子

朋友,你好!我認為她對你非常有好感!怎麼說呢!如果她不喜歡你不會在你說喜歡她的時候說 不是開玩笑吧?說忘不了她男友說明她用情專,還有再第二天早上就能給你資訊安慰你,你不覺得這很讓人舒服嘛!既然你們能玩在一起,而且很開心,說明他她心中有你!她和她前男友的感情要慢慢淡忘!至於她不給你回資訊,也許是沒看到...

怎麼追求女孩子啊,怎麼追求女孩子啊?

抽菸 免了吧.喝酒.是會品酒.不是拿著二鍋頭就灌的那種要學壞點.這有什麼好學的 玩世不恭.那也要有本錢 就你現在的狀態.你對她愛理不理她還樂個輕鬆吧.能在市府辦事的.就說明了你碰到的這個女孩跟路邊隨便找的一定有本質上的不同.市府工作那是那麼好進的.本著不批評的原則.現階段看來.她對你就是沒意思,也還...

知道女孩子不喜歡自己以後該怎麼辦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我覺bai得你還是放手吧,目前來說du,你的個zhi性看起來是有些陰晴不定,雖然說dao因為在乎所以情緒專容易不穩。可是畢竟屬她還沒到喜歡你的階段,不至於現在就會包容你這些。她那時候說以後的事很難講,可是那幾率有多大,你不是也不確定嗎?至少在我看來,女生說這種話,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