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求射手座女孩子,如何追射手座的女孩子

2022-01-11 21:14:33 字數 5702 閱讀 1105

1樓:娛樂小皇上

如何追求射手座,你get到了嗎?如果對方是射手座一定要了解哦!

2樓:褚詩琴

一般來講射手座的女生如果喜歡你的話,她會主動跟你說的,既然你已經表白了,她還是沒有答應,那就表示她不喜歡了,不過也不排除她對你是有好感的,只是因為寒怕失去寧願相信友情比愛情更長久,因為一旦失去了就再也不能做朋友了,射手座的女生還是很不錯的。

3樓:丹丹心理諮詢師

回答提問

就這?回答

對的,先從朋友做起,不要太過於的著急。

提問做多長時間的朋友合適

朋友坐久了,就成為哥們了

回答這種不會的,因為他的性格本身就是比較天真,活潑開朗的正常,你們先成為朋友成為朋友以後的話呢,您這邊就可以進行表白了。

提問我們現在就是朋友了,認識兩個月了

但是有好多追她的,我只是其中之一

回答如果已經是朋友了的話,就可以正常表達了。

提問射手座的女生花心嗎

回答射手座的女孩是不花心的,射手座的女生朋友比較多,但是他認定的男朋友就不會輕易改變。

射手座的女孩是不花心的,射手座的女生朋友比較多,但是他認定的男朋友就不會輕易改變。

更多10條

4樓:樑丘惜雪

最大的優點就是寬容和獨立,追射手座女孩要有勇氣和愛心,要積極主動,畏畏縮縮得不到她的愛,只要你主動了一分,她樂於接受你,你就成功了!

5樓:開心蟈蟈

我是射手女,我喜歡男的有才華(是才華,和金錢沒有必然聯絡),最好在自己的領域有所建樹。顏值過得去就好。性格要果斷,大氣,包容坦蕩,最受不了畏畏縮縮優柔寡斷的男生。

更不討厭剛認識就想定關係,甚至有點肢體接觸的男生,在我看來,能在一起,必須要有吸引我的才華。

6樓:韶韶

射手座女孩對愛的人很執著很專一,如果愛你會明明白白的告訴你,也會和你一起吃苦不是很物質的人。而且聰明討厭謊言和虛偽,對朋友很好,很能為別人著想,不會把悲傷告訴別人,帶給大家的總是快樂。有的時候內心很脆弱,有的時候就是喜歡靜靜。

愛聽悲傷的歌曲。不能和射手女冷戰,冷著冷著就沒有訊息了,一定要讓她知道你是再乎她的。愛你會粘著你,也會給你空間,但是有些任性,有些小霸道,但是大事大非面前很有分寸。

7樓:

射手座女孩骨子裡面就特別喜歡主動的喜歡他人,你對她熱情她或許會覺得厭煩,反而你變得冷漠她就會被你吸引,不過光是冷淡,粗線條的射手座女孩可能感覺不到你們之間的火花哦,所以若即若離,讓她覺得你在乎她,做一些表現你很在乎她的事情,卻又跟她保持距離,表現的冷淡一些。說不定射手座女孩就會被你吸引哦~

8樓:半糖怪熊

我是射手女,我不喜歡剛認識的人,讓我做他女朋友,我覺得你不夠了解我,如果我拒絕了,而你還一直在那裡糾纏不清,我就會很反感,連朋友都不想做的那種,你能懂我的心事,而且我也願意主動傾訴,那我可能把你當做男閨蜜,或者是特別要好的朋友。

9樓:沉夜孤星

射手是一個看臉的星座,如果你長得好看,事情就好辦多了。如果長得稍微磕磣了點,那一定不能不修邊幅,第一印象其實挺重要,如果第一眼就把你否定了,以後會很難擠進她的圈子。有才華,有幽默感。

這兩樣會給你加分不少,可以自己寫點文章,看看有價值的書。要讓她覺得你是個深刻的人,是個非常有意思的人,她不會對無聊的人感興趣。

10樓:安雅

好相處,不好追,即使成為你的另一半, 想守住也不容易,要足夠優秀,還要花樣多

11樓:zg寶貝蔣媛

我是射手,我感覺射手不能追,射手喜歡你會追著你,一定不能讓她太容易追到你,追到以後她會感覺沒有意義了。可是也不能離的太遠,不然射手就跑了,再也逮不到了,射手放棄一個人一定不會回頭的,不管你多麼優秀。有一點很重要。

一定要讓射手知道你是在乎她的,心裡是有她的,如果射手感覺不對的話,她一樣會跑,只要射手一跑,什麼都結束了。射手非常聽話,也是很乖的,非常非常專一,射手眼光很高,非常挑剔,一般人她都不怎麼喜歡,射手喜歡的人一定是特別的。

12樓:凱撒大帝

糾正下,女人不靠追,而是吸引,一切追求成功本質上都是因為相互吸引,水到渠成的結果。利用你的社交直覺,先判斷女生是否對你有興趣吧。一切的基礎都是建立在女生對你有興趣的情況下。

否則你怎麼追都是無用功,就像你怎麼也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一樣。 最後提示下,追求異性,跟星座沒有任何關係,跟你自身的吸引力價值有很大關係。

13樓:銘刻

不要過多的限制她,或者干涉她的事,不能老黏著她,記得保持距離。即使是她成為你女朋友了,也一定不要過多幹涉。送禮物的話最好要別出心裁一點,什麼宿舍樓下襬蠟燭送花之類的,會讓她覺得很low。

內心要足夠強大,能夠放心讓她依靠。如果你能給她她所希望的安全感,愛上你之後一定是死心塌地的,不用再擔心她會愛上別人。

14樓:桃園結義

我是射手女,我是那種喜歡你就會主動告訴你的人,如果你先表白了,恰好我不喜歡你,自然會婉轉拒絕,但是如果我對你也有好感,那麼我會說先了解一下對方,合適就在一起。

15樓:瑜子木

不要給她若即若離的感覺,不然再怎麼喜歡,她還是不回頭的就走了,不能給她安全感就不要追

16樓:青衫公子

我是射手,第一眼不合眼緣的是沒辦法走進我的心,很相信一見鍾情,對不愛的人很乾脆地拒絕,從來不曖昧,對自己喜歡的人,很勇敢,只要知道那個人也喜歡自己就會主動出擊,愛上了就會粘著他,心裡眼裡全是他,很專一,總之愛上了就變得不像自己了,會患得患失,會沒有安全感,會害怕失去,所以如果愛射手座就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要寵著她

17樓:蔡從露

射手座 11月23日~12月21日的生日這一座的人性格開朗,思想活躍,注重文化修養,同時又不忘放眼世界。這一座出生的人,一般對世界上發生的一切事情都有濃厚的興趣,喜歡外出旅行、好友善交。所以,從這些來看,射手座還是比較好相處的。

18樓:猴59408睹譾

坦誠,這個很重要,遇到矛盾了,一定要認真坦誠,講出自己的想法。射手女的任性,一般只體現在小事上,重要的事她是不會含糊的。

19樓:哦aoa所以呢

優秀,以及,千萬不要太熱情,不喜歡主動撩我,太熱情的男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愛情同他的性格一般,熱情奔放,把愛情當成一場冒險的遊戲,他們喜歡在愛情中發現新的閃光點,發現不同的激情,在人與人的相處之中展現自己的魅力,他們浪漫多情,多數的感情都是從朋友中發展起來的,他們崇尚情感自由,不喜歡被戀人過多的拘束,需要更多自由的空間,渴望一個理解他們,支援他們,給予空間和信任感的伴侶,如果對方過於拘束,婚姻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個枷鎖,他們會更加反感,也更想要逃離。

21樓:弘忻愉

還用追啊,自己不倒貼就不錯了,射手座女人大多都是上杆子追男人的

如何追射手座的女孩子

22樓:北極雪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射手座的女孩恭喜你,你這輩子都不會喜歡上其他女孩了。因為,喜歡自由,好奇心比較重的射手座的姑娘會在不經意見牢牢地拴住你,估計連她都不知道是怎麼留住你的。

一,有趣

想要追到一個射手座的女孩你要保證你足夠有趣,各學科各領域的都可以。如果,你不是美男也無所謂。好奇心中的射手座的女孩非常吃這一套。

至於,喜歡長得比較好看的男孩,那只是說說而已。就算你長得再好看,只要你無趣,沒有意思,分分鐘把你甩了好不好。在射手座的女孩心裡,有趣遠遠比好看來的重要。

二,靠譜

射手座女孩是個有點膽小的女孩,越年輕的射手座女孩,越害怕你的靠近。她怕萬一她喜歡上你之後,在之後的相處中你們分手後她要怎麼辦?其實,射手座姑娘是個膽小並且害怕受傷的姑娘。

所以你這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在射手座姑娘害怕的時候先暫時離她遠點,靜靜的看著她慢慢的緩過來。記住這段時間裡千萬不要找備胎。要不然你就完了。

還是特別徹底的那種。再有就是在你還沒有吸引到射手座姑娘的全部目光時千萬不要離開她。要不然射手座姑娘會分分鐘忘記你。

三,浪漫

勸你最好不要想著靠一時的浪漫打動射手座的姑娘們。射手座的姑娘根本不在乎這種一時的浪漫。射手座姑娘的愛情都是從朋友開始的。這種浪費時間的浪漫在射手座姑娘的心裡一點都不重要。

四,冷淡

五,直爽

射手座的姑娘都很直爽。你在和射手座姑娘聊天或者是一起做一些事情的時候,直來直往的說話是很有必要的。射手座的姑娘是不會浪費時間在那些彎彎道道上的。

六,自由

與追求射手座姑娘相比,和射手座姑娘在一起才是最大的挑戰。自由是射手座姑娘最在乎的一件東西。不要以為你追求到了射手座的姑娘你就可以踐踏射手座姑娘的自由。

對射手座姑娘來說,朋友和男朋友的界限是很模糊的。有時候射手座姑娘答應你的追求只是作為一個朋友來說給你的一種鼓勵而已。如果你踐踏了射手座的姑娘你會隨時被射手座的姑娘踢開。

23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如何讓射手座愛上你

24樓:詩賦笙簫

1.能看透射手座內心的情緒變化

她們永遠都是樂觀,熱情和幽默的代表,一個樂觀主義派,喜歡交際的大人物,最擅長掩飾自己,悲傷從不會在她們臉上出現,所以如果你想追射手座的女孩,首先就要能看透她的的內心,察覺她不為外人發現的情緒變化。

2. 尊重射手座女孩自由的生活方式

射手座是一個天生熱愛自由的星座,她們需要足夠的個人空間,她們希望一段美好的戀愛,但她們也希望在戀愛中是自由的狀態,當然她們也願意為了真愛穩定下來,所以追射手座女生首先就是要尊重她的生活方式。

3.分清她是真生氣還是假生氣

射手座是一個神經大條的星座,不怎麼容易生氣,如果她只是嘴上說著「我要和你絕交」之類的話,多半是沒有生氣,實際上還是對你關心在意的,但如果你真的把她惹急了,那多半是你做了很過分的事情,而她真生氣的時候,可能會將對你的不滿直接暴露於人前,不會管你是不是有面子,所以拿捏住說話分寸,分清她是真生氣還是假生氣,是追到射手座女生的一大祕訣。

4.和她三觀相同

射手座女生較注重三觀是否一致,她們希望能和自己的另一半玩到一起。

5.要充滿正能量

射手座的女生情緒變化很快,也較容易被身邊的人和事物影響,所以儘量少在她面前 表現負能量的,如果你是一個充滿負能量的人,她可能會逐漸疏遠你。

25樓:

汗``看到這個問題我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

其實你前兩次真的應該好好把握啊`

射手座的女生興趣轉變特別快

一個女孩子

已經談了

你還問她是不是開玩笑

射手座絕對不是那麼隨便的人

你應該主動點

不要太黏

試著再靠近點啊

現在如果說她對你沒感覺了的話

肯定不會完全沒感覺了

你應該好好還是和她做一段時間朋友

而且表現出對她的關心

然後去表白

她如果答應了

可能是也有可能不是認真的

不過你再對她表現出足夠的關心

是關心,不是黏

記住女孩子是追來的

並不是等她又喜歡上你了主動來找你

射手座純屬那種好馬不吃回頭草的

所以既然這樣了你就主動點

不過不要太黏

還是保持朋友關係

不要窮追猛打

表白的話有意無意說一下

或者浪漫點去表白

不過不要天天問天天問

再說一句

如果她喜歡上了別的男生也不要緊

射手座你對她好點就行了

記得給她足夠的自由空間哦

祝你成功

追射手座女生的方法,如何追射手座的女孩子

追求射手女生,必須確保自己足夠有趣。技巧是 忍讓她的小錯誤。追求射手女生呢你必須確保自己足夠有趣,有趣的靈魂比顏值更重要,和其他星座的女生一樣,射手常常把追求美男掛在嘴上,但實際上如果你不夠有趣,那麼你依然會被排斥。這一點,連射手自己可能都沒意識到。射手座女生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她們嚮往著自由,所以...

如何追射手座的女孩子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射手座的女孩恭喜你,你這輩子都不會喜歡上其他女孩了。因為,喜歡自由,好奇心比較重的射手座的姑娘會在不經意見牢牢地拴住你,估計連她都不知道是怎麼留住你的。一,有趣 想要追到一個射手座的女孩你要保證你足夠有趣,各學科各領域的都可以。如果,你不是美男也無所謂。好奇心中的射手座的女孩非常吃...

射手座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射手座的女孩子會喜歡怎麼樣的男生?

射手座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射手座女人通常都是遇事過於樂觀的人。這位姑娘從來不會向你撒謊,所以她也喜歡你不對她說謊,如果你想知道她是如何度過你不跟她在一起的那些夜晚的話,她就會誠實地 詳細地告訴你她給去年夏天在度假中遇到的那位漂亮的小夥子寫了信,她還會告訴你她在 上回絕了多少次約會。射手座女人喜歡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