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射手座女生的方法,如何追射手座的女孩子

2021-05-07 15:16:24 字數 5076 閱讀 6804

1樓:米米愛搗亂

追求射手女生,必須確保自己足夠有趣。技巧是:忍讓她的小錯誤。

追求射手女生呢你必須確保自己足夠有趣,有趣的靈魂比顏值更重要,和其他星座的女生一樣,射手常常把追求美男掛在嘴上,但實際上如果你不夠有趣,那麼你依然會被排斥。這一點,連射手自己可能都沒意識到。

射手座女生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她們嚮往著自由,所以她們喜歡到處去旅遊,尋求刺激的感覺。想要撩射手座的女孩可不是那麼容易,她們可沒有那麼好騙,更多的她們是看重你的誠心。

射手女對自己的另一半要求其實並不高,長的普通,性格一般,家世良好就好。因為射手女只希望過平平淡淡,普普通通的生活。所以如果追求射手女的是一個性格十分好的男人,射手女其實也不太喜歡。

雖然性格十分好的男人,特別好說話,但是這樣性格好的男人有點不太真實。而且性格太好的男生沒有什麼主見,什麼事情都要射手女做決定。

此時男生跟女生講道理說你要是再怎麼樣怎麼樣做就會變得怎麼樣了,那麼女生也就會認為你說的還是很對了,那麼也就會一點點的改正自己的缺點了,但是當女生沒有改的話,那麼射手座女生肯定會認為是無傷大雅的,並沒有什麼影響的。

射手女在這個時候有可能是需要自己的空間,因為她可能遇到了一些自我的問題,所以男生還是要懂一點射手座女生的,在想要追射手座女生的時候就需要這些技巧。

2樓:

一、首先你要保證自己足夠有趣。

熱愛自由的射手座喜歡有趣的人,雖然射手座從來不會把這個掛在嘴邊,但是如果你沒有一顆有趣的靈魂,那麼即使你長得再帥,也走不進射手女的內心。

二、其次不要製作所謂的浪漫。

射手女一般不吃這一套,她們更喜歡自然相處,一切事情最好都順其自然。射手女的愛情多是從朋友開始的,所以說,與其搞一些她們並不喜歡的浪漫情調,還不如好好和她們做朋友,瞭解她們的喜好,慢慢追求。因為射手女會對朋友保持很大的熱情,面對愛情,射手其實是很悲觀的,她們不太相信美好的愛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她們一般會和異性朋友保持理性的距離。

三、保持理性,投其所好。

有的人說,我對她已經明明很好了可是她為什麼不感動,為什麼不接受我?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你對別人的好是對方想要的好還是你自己以為的想當然的好。就好比,對方喜歡蘋果,你偏偏給她一個香蕉。

射手女討厭慢慢靠近的關係,害怕自己即將陷入愛情中的這種不安的狀態。面對射手女的這個狀態,你不要就輕易放棄了或者故意遠離她,讓她覺得你的突然消失從而讓她想到你,這是不可能的。一旦你離開,射手女很快就會把你忘記了。

3樓:陳茂源

隨手普及射手座女生理想另一半

4樓:姚宇飛

我不想長篇大論告訴你,我只告訴你,射手座女生喜歡小感動,要經常給她驚喜,而且要注重細節,走路讓她走裡面,各種的,答應她的要做到,我就是這樣追射手座女生的

5樓:錦玥小朋友

追射手女的首要前提:記住!先做朋友!

射手是非常重感情的一群人,一個射手女可能在分手後會對她曾經的男友冷漠,但她不會在分手後忘記那個男友曾是她很多年的好友。她很有可能會為了和他曾有過那段友情而重新和他維持長久的友誼關係。因為她和他雖然丟了愛情,但她捨不得和他丟了曾經那麼深厚的友情。

可見射手對於友情的重視。

以要追射手女(如果你不急著今後再找一個,並想要和她長時間維持愛情的話),那就必須先和她做朋友!你絕對不能表現出一丁點追求的苗頭,因為射手女在面對陌生人(沒從朋友開始的追求者都叫‘陌生人’)時會自動開啟“自我防禦系統”。一旦讓她發現你要追,那麼防禦系統就會提醒她“快跑”、“快刀斬亂麻,立刻婉拒對方,免得讓人胡思亂想浪費感情”…… 此時若你尊重了她的決定,

如何追射手座的女孩子

6樓:北極雪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射手座的女孩恭喜你,你這輩子都不會喜歡上其他女孩了。因為,喜歡自由,好奇心比較重的射手座的姑娘會在不經意見牢牢地拴住你,估計連她都不知道是怎麼留住你的。

一,有趣

想要追到一個射手座的女孩你要保證你足夠有趣,各學科各領域的都可以。如果,你不是美男也無所謂。好奇心中的射手座的女孩非常吃這一套。

至於,喜歡長得比較好看的男孩,那只是說說而已。就算你長得再好看,只要你無趣,沒有意思,分分鐘把你甩了好不好。在射手座的女孩心裡,有趣遠遠比好看來的重要。

二,靠譜

射手座女孩是個有點膽小的女孩,越年輕的射手座女孩,越害怕你的靠近。她怕萬一她喜歡上你之後,在之後的相處中你們分手後她要怎麼辦?其實,射手座姑娘是個膽小並且害怕受傷的姑娘。

所以你這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在射手座姑娘害怕的時候先暫時離她遠點,靜靜的看著她慢慢的緩過來。記住這段時間裡千萬不要找備胎。要不然你就完了。

還是特別徹底的那種。再有就是在你還沒有吸引到射手座姑娘的全部目光時千萬不要離開她。要不然射手座姑娘會分分鐘忘記你。

三,浪漫

勸你最好不要想著靠一時的浪漫打動射手座的姑娘們。射手座的姑娘根本不在乎這種一時的浪漫。射手座姑娘的愛情都是從朋友開始的。這種浪費時間的浪漫在射手座姑娘的心裡一點都不重要。

四,冷淡

五,直爽

射手座的姑娘都很直爽。你在和射手座姑娘聊天或者是一起做一些事情的時候,直來直往的說話是很有必要的。射手座的姑娘是不會浪費時間在那些彎彎道道上的。

六,自由

與追求射手座姑娘相比,和射手座姑娘在一起才是最大的挑戰。自由是射手座姑娘最在乎的一件東西。不要以為你追求到了射手座的姑娘你就可以踐踏射手座姑娘的自由。

對射手座姑娘來說,朋友和男朋友的界限是很模糊的。有時候射手座姑娘答應你的追求只是作為一個朋友來說給你的一種鼓勵而已。如果你踐踏了射手座的姑娘你會隨時被射手座的姑娘踢開。

7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如何讓射手座愛上你

8樓:詩賦笙簫

1.能看透射手座內心的情緒變化

她們永遠都是樂觀,熱情和幽默的代表,一個樂觀主義派,喜歡交際的大人物,最擅長掩飾自己,悲傷從不會在她們臉上出現,所以如果你想追射手座的女孩,首先就要能看透她的的內心,察覺她不為外人發現的情緒變化。

2. 尊重射手座女孩自由的生活方式

射手座是一個天生熱愛自由的星座,她們需要足夠的個人空間,她們希望一段美好的戀愛,但她們也希望在戀愛中是自由的狀態,當然她們也願意為了真愛穩定下來,所以追射手座女生首先就是要尊重她的生活方式。

3.分清她是真生氣還是假生氣

射手座是一個神經大條的星座,不怎麼容易生氣,如果她只是嘴上說著“我要和你絕交”之類的話,多半是沒有生氣,實際上還是對你關心在意的,但如果你真的把她惹急了,那多半是你做了很過分的事情,而她真生氣的時候,可能會將對你的不滿直接暴露於人前,不會管你是不是有面子,所以拿捏住說話分寸,分清她是真生氣還是假生氣,是追到射手座女生的一大祕訣。

4.和她三觀相同

射手座女生較注重三觀是否一致,她們希望能和自己的另一半玩到一起。

5.要充滿正能量

射手座的女生情緒變化很快,也較容易被身邊的人和事物影響,所以儘量少在她面前 表現負能量的,如果你是一個充滿負能量的人,她可能會逐漸疏遠你。

9樓:風起憶雪水龍吟

快樂的一對!你們是一拍即合型,因為大家都是好玩、愛熱鬧的星座。絕對是初見面相識沒多久,你們就可以**的人,因為你們都沒有自制能力,只要好玩就得啦。

你們很快走入同居時代,但要講到結婚,你們其實不是太熱衷,也沒長遠的計劃及想法。有一日過一日的心態可能別人看你們很不屑,但你們卻真能開心快活在一起,而且家中永遠充滿的朋友。

不過在家庭秩序方面,未免太一塌糊塗,房間裡總是堆著髒衣服,洗槽裡總是堆著沒洗的碗碟,事關你倆都挺懶的,家裡要不亂就怪了。同樣在財務上一樣有這個問題,希望你們不是整日因為不記得交電費被人cut電啦。

在宴會上,你們都對彼此留下了極佳的第一印象,但**之後,你會發現他的確有過人之處。

天秤座--射手座

天秤座人和射手座人往往難於相處。他們的星相不時會有變化。有許多****和不聽話的女孩是天秤座人,也有許多律師或學者是天秤座人,還有許多高智力的藝術家也是天秤座人。

可是射手座只有一種——誠實,不會玩花招。射手座從來意識不到由於過分心直口快而傷了別人。

天秤座人和射手座人都是健談的座上客,他們能讓你幾個小時聽著不乏味,但也能讓你聽了冒火。天秤座人可能會讓你神經崩潰,因為他們可以就一件事的幾方面反正論述,讓你不知所措;而射手座人則是毫不客氣地擊中你痛處而後若無其事地走開。

當天秤座人和射手座人相對時,他們不會有片刻安寧。他們談上幾小時仍精力充沛,談鋒不倦。天秤座人喜歡進行精神方面的遊戲,而射手座人對一切刺激都不排斥。

天秤座人的氣搞得射手座人的火更旺,於是這兩人談天說地,越說越起勁,就連做了修女或教士的射手座人都不是安分守己的人,他們總是追求有挑戰性的工作。

10樓:

汗``看到這個問題我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

其實你前兩次真的應該好好把握啊`

射手座的女生興趣轉變特別快

一個女孩子

已經談了

你還問她是不是開玩笑

射手座絕對不是那麼隨便的人

你應該主動點

不要太黏

試著再靠近點啊

現在如果說她對你沒感覺了的話

肯定不會完全沒感覺了

你應該好好還是和她做一段時間朋友

而且表現出對她的關心

然後去表白

她如果答應了

可能是也有可能不是認真的

不過你再對她表現出足夠的關心

是關心,不是黏

記住女孩子是追來的

並不是等她又喜歡上你了主動來找你

射手座純屬那種好馬不吃回頭草的

所以既然這樣了你就主動點

不過不要太黏

還是保持朋友關係

不要窮追猛打

表白的話有意無意說一下

或者浪漫點去表白

不過不要天天問天天問

再說一句

如果她喜歡上了別的男生也不要緊

射手座你對她好點就行了

記得給她足夠的自由空間哦

祝你成功

11樓:竭振華乘倩

射手的女孩喜歡冒險,喜歡刺激的生活,她希望她過的每一天都不一樣!也希望喜歡她的那人能帶給她不一樣的生活!而且喜歡射手的人必須細心,而且要懂得女孩的心思!

往往她的一個眼神那男孩就必須要知道是什麼意思該怎麼去辦了!還有射手女不喜歡拘束,不要天天拿**追著她問你在哪你幹什麼呢那樣會使她很厭煩,她也需要自己的空間!要很關心她,因為射手女怕孤單!

射手女也很喜歡旅行,有空的時候就多帶她們去旅行會增加射手女對男孩的感情哦!

怎麼追求射手座女孩子,如何追射手座的女孩子

如何追求射手座,你get到了嗎?如果對方是射手座一定要了解哦!一般來講射手座的女生如果喜歡你的話,她會主動跟你說的,既然你已經表白了,她還是沒有答應,那就表示她不喜歡了,不過也不排除她對你是有好感的,只是因為寒怕失去寧願相信友情比愛情更長久,因為一旦失去了就再也不能做朋友了,射手座的女生還是很不錯的...

如何追射手座的女孩子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射手座的女孩恭喜你,你這輩子都不會喜歡上其他女孩了。因為,喜歡自由,好奇心比較重的射手座的姑娘會在不經意見牢牢地拴住你,估計連她都不知道是怎麼留住你的。一,有趣 想要追到一個射手座的女孩你要保證你足夠有趣,各學科各領域的都可以。如果,你不是美男也無所謂。好奇心中的射手座的女孩非常吃...

射手座的感情,射手座男對待感情

如何假裝射手座?點一首 奔跑 送給射手座的朋友們 射手座男對待感情 10 我覺得射手座的性格還是比較準的,因為我就是。射手座的守護星是木星,守護神是宙斯,所以射手座的人樂觀 誠實 熱情 喜歡挑戰,不過很容易浮躁不安,魯莽行事。他是十二宮星座的冒險家,熱愛旅行 喜歡賭博性的活動,為人變化多端,有雙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