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射手座女生什麼禮物比較好呢,給射手座女生送什麼禮物好

2021-09-10 14:09:14 字數 4073 閱讀 5725

1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奔放的射手座情人,一談起戀愛,常常被愛和熱情衝昏了頭,但是卻不喜歡受到拘束,責認感較差,有點像愛玩的孩子般,需要一個安定、成熟情人來呵護自己,因此,送他一份能『交心』的小禮物,他會很開心的。

禮物清單:

一對情人對錶、一對精緻的對筆,刻上你倆的名字、一對具質感的袖釦,或領帶夾、送她的禮物、一個刻著她名字的心形項鍊或戒指、兩件情人裝,一人一件,一塊在聖誕節穿、一束鮮花外再一盒巧克力和一雙溫暖的手套。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送禮看還是要看你對她本人的瞭解

射手座的人很外向 大大咧咧的 也很個性我介意不要送首飾 因送一些個性的東西 或是獨一無二的東西我女朋友就是20歲的射手座哦! 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要想送射手禮物啊`你可要費心思了

最好送一些稀奇古怪的東東,很吸引人滴

或者是情侶滴小飾品,毛絨玩具之類的

很有寓意的東東也ok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送時尚點的東西最好

像手機 相機 好玩的之類的

射手座多多少少有點拜金 呵呵

給射手座女生送什麼禮物好

5樓:

射手們都比較喜歡送些實用的東西。無論是送射手gg還是mm,一切華而不實的禮物請儘量少送。例如:

紙做的九十九顆星星、千紙鶴、沒有任何功能和用處的陶瓷品(除非是古董)、二手物品、不能動也不能玩的水晶家居擺設……

一.送射手非常急需的物品

二.如果射手實在沒有急需的物品,那就從這幾方面著手:

1.溫暖牌禮物:

射手的生日一般在十一月底至十二月。這時候的天氣變化很快,射手可能也會有購置衣物等冬季物品的衝動。不妨在這個時候給射手送去一件衣物,讓ta穿在身上想到你的溫暖。

如果你會編織手套、圍巾、手機掛件、抱枕等就再好不過了,你可以親自為他織出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愛心禮物(限女生,男生千萬別在家織毛衣,被射手女知道會立刻pass掉)

除了編織,還可以帶射手去拍大頭貼,然後把你們的相片印在情侶杯上一人一隻。

有diy興趣的朋友還可以自制一隻生日蛋糕送給射手,相信射手開啟蛋糕之前一定會先親吻你的臉。

此外,只要你能想到的、敢於做到的diy小禮物都可以往射手那裡送。不用害怕射手會嫌棄禮物不貴重。其實對射手來說,真正貴重的禮物不是金錢付出的多少,而是對方心意付出的多少。

如果射手收到的禮物是對方用自己的心意一點一點從基礎精心做到成品的,那射手會感激不盡,嚴重的會立刻緊緊抱著你當街給你一個熱烈的吻,甚至熱淚盈眶。

2.實用型禮物:

另外,女生在冬季容易**乾燥,如果另一半可以細心地考慮到這一點,然後給射手女買一些天然的護膚品和化妝禮盒,讓射手女在冬季也能把自己打扮得亮麗一些,那絕對可以博得射手女生的青睞,並且會認為你想得很周到,也很欣賞她。

3.有超級意義的禮物:

當然,也可以在生日時對射手做一些承諾。這個時候就需要你送出代表承諾的禮物(有點像信物)。比如有你們名字的項鍊、有

4.投其所好的禮物:

憑藉你對ta的瞭解,選一份符合ta興趣的禮物,相信這份禮物定會讓射手欣喜不已的。

以此類推。

至於慶祝的形式,希望大家能在射手生日來臨之前儘量學習影視劇裡浪漫的橋段,給射手營造一個浪漫驚喜的氛圍。

生日的形式並不一定是吃飯、看電影、回家。其實有機會的話可以嘗試去看演唱會、去開車兜風、聯絡射手的好友們集體為ta狂歡,聚會結束後就由你單獨陪ta到天亮……一切你想得到的瘋狂的、浪漫的、刺激的、不能預知的都可以帶射手嘗試。他們正希望自己的生日永遠過得不同凡響。

射手座女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6樓:初夏

射手座的女生比較嚮往自由,個性上不喜歡受到拘束,她們的責任感也比較差,有的時候版很像一個愛玩的小權孩子。因此,送她的生日禮物,要可愛,好玩和新奇,這樣的禮物都是她們喜歡的哦。

下面再給您一些送射手座女生的生日禮物推薦,希望這些建議對您有所啟發:

首先可以射手座的女生一些比較有益智的玩具,比如白天自動收集陽光,晚上自動發光的陽光罐。喜好鑽研這類東西的她,一定會很喜歡這樣的生日禮物。

其次可以送一些戶外用的用品,嚮往自由的射手座女生會經常外出遊玩,她們一定會很喜歡這樣的生日禮物。當然您也根據你對她的瞭解選擇一些適合她的生日禮物。

最後您可以送她一個刻有她名字的項鍊或戒指作為生日禮物,一束鮮花外加一盒甜蜜的巧克力也可以,這些都是所有女生的最愛,誰也不例外。3

7樓:邴琭烏孫妙婧

我是一個射手的

只是個人意見

畢竟每個射手也都不一樣嘛

如果是我,我希望收到(

版這叫換位權思考來著)

1。比較短的軍刀(不是多功能的那種啊)

2。有關哲理,犯罪,心理的書籍

3。psp(在下是otaku)

4。有個性的東西都行啦

送給射手座女生的禮物?

8樓:段幹睿思彤瑗

一定不要送花

那樣她會覺得俗

要送就送有新意的

不同的!那樣一定會吸引她的眼球~你可以送你自制的東西或者和運動有關的(要看看她愛不愛運動哦)或者有趣的

射手座女生喜歡什麼東西?

9樓:天使纖纖

射手座女生極具挑戰慾望,把生活當做一種探險,喜歡刺激,熱情奔放,喜歡社交,和各種各樣的人交朋友,她們會讓男生產生一種征服欲,射手座的女生身邊會有很多男生包圍。

射手座女生善良,沒有什麼心計,喜歡幫助別人,是個熱心腸,愛打抱不平。她們會將家務和自己的時間分清楚,所以,送一些有助於快速清掃家務的東西可能會得到她們的感謝。

射手座女生喜歡新奇,喜歡自由,喜歡熱鬧。旅遊是她們最喜歡的的事情,對她們來說,旅遊中會遇到各種不同的事情,這種新鮮感正是她們所想要的,這種時刻都在變化的旅途比起一成不變的生活,更具刺激感和挑戰力。所以想和射手座女生相處,最好是在旅途中。

遊樂園也是她們所喜歡的,海盜船,大擺錘,過山車,會給她們帶來快樂,這些刺激性強的遊戲是她們的最愛,而旋轉木馬,摩天輪這一類遊戲是她們所不屑的,認為它們是幼稚且無聊的。如果你和射手女在一起的時侯,千萬不要向她們提議去摩天輪和旋轉木馬,不然,你會被她們歸在幼稚的一類人中。

射手女喜歡自由,不喜歡被束縛,所以不要送給她們一些會讓她們感覺被束縛住的東西,比如幫她指定一個計劃,對她們來說,最好的禮物就是放她們自由,不要經常給她們打**要知道她們在哪,在做什麼,而是在她們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她們。

10樓:tc聊星座

如何創造射手座的你知道射手座最喜歡做什麼事情嗎

11樓:鈕秀英御卿

無拘無束的女射手

射手座的女性性好自由追求新奇有趣的經驗。對她而言,生活是一連串的探險,充滿永無休止的可能性。她喜歡有新事物可供期盼,也喜歡別人,生活本身和自己給自己的挑戰。

她極欲瞭解生活的意義,以及擴大視野,開展對知識、對人和對過去的格局。她需要變化和智性的刺激,喜歡與許多人相處。她不接受傳統愛情觀中兩性的刻板印象,和羅曼史創造的幻覺,反而以自己的獨特與堅持為傲,一心找尋平等對待自己的伴侶。

讓她感覺無趣或想束縛她的男性絕對留不住她,太看重自己或因循成習的男性也不討她的歡喜。她的理想物件必須具備聰慧開放的特質。無法與她談天說地、不能夠包容她的信仰的人、必定無法和她長久相愛。

喜冒險和刺激性活動的男性,才能給她帶來生機而互相認定。射手座的女性害性被綁住。她必須在每一次輕風拂面之際,都肯定自己能表現真正的自我。

別人強加在她身上的角色和期望,將會帶來焦慮感,令她的野心全數癱瘓。若能培養開囗前先領會狀況的本事,與人溝通會更有進展。記住大多數人的自我都有缺陷,不想聽到赤裸裸的事實。

儘管無拘無束的生活,也該飛慢一點,多給別人一些體諒和關愛。射手座的女性態度積極,見多識廣,別人都覺得她值得交往。她富於智慧、有哲學傾向、多才多藝,既有孩子氣的幽默感,又有對荒謬事物的嘲諷能力。

她的冒險精神混合了知性與感性的洞察力,無疑是每一個思考型男性的夢中情人。

12樓:江流兒說星座

射手座女生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會尊重你的想法

13樓:

看個人喜好吧,不一定會和星座完全對應

送什麼禮物給經常熬夜的女生比較好

禮物並不在於貴重,對經常熬夜的女生最讓她們感動的 禮物 大概就是你的一句關懷。讓他知道深夜還有人在關心她。我想這句話也許比任何東西讓女生感動來的都要快。如果說不出來 我建議你就坐在她什麼陪著她,即使什麼都不說 也會讓她感到溫暖。回答完畢!請給分哦!直接找她表白,做了她男朋友肯定讓她感動 困了,累了,...

孕婦禮物送什麼,給孕婦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好貼心!孕婦最愛的三件禮物,孕期少不了它們 給孕婦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保險的食品 紅棗bai 核桃 無du農藥家種小米 新鮮水果籃,zhi孕婦看的書,刻dao一張優美專的古典 精選,可以屬 送防止出妊娠紋的按摩油,還可以送孕婦靠墊,靠著很舒服的,寶寶出生需要的尿不溼 玩具 衣服 搖籃 學步車等等這些東...

如果給男生送生日禮物送什麼樣的比較好呢

男人比較講究實用性,如果他還沒有手錶或者手錶已經不太好用了,你就可以選擇這樣禮物了。先不管手錶有什麼寓意,而且最好是不要送情侶款的,因為會顯得挺幼稚,雖說男人不會在意,但是你想讓他在外面顯得更加成熟就可以送他一款簡潔大方的手錶,不要求有多高的 你有心男人就會很高興了。錢包作為一個經常使用到的東西,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