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廣譜性殺蟲劑,常用殺蟲劑有哪些?

2021-09-10 13:32:55 字數 679 閱讀 1544

1樓:水瓶臨風

廣就是廣闊,意思就是適用的範圍很廣,不是針對某一種害蟲,而是針對很多種。

2樓:折翼dè天使

就是對蔬菜、棉花、水稻、果樹等農作物害蟲抗性強、獨使用,能夠強力滲透,進行高效速殺。效果是常規同類產品的5-8倍。高效、低毒、安全、環保的農藥

3樓:54行者

低毒,防毒範圍比較廣的殺蟲劑,但是效果不是很好

4樓:老牛憨憨

就是對很多蟲子都有殺滅的效果.這些殺蟲劑通常對人的毒性也較強.

常用殺蟲劑有哪些?

殺蟲劑的種類是什麼?

5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殺蟲劑的作用方式主要有:

(1)胃毒作用適合於防治咀嚼式口器害蟲,藥劑噴在植物表面或拌在餌料中,隨害蟲取食從口器進入消化道,經腸壁細胞進入血液起毒殺作用。

(2)觸殺作用藥劑噴灑在植物表面或蟲體上,害蟲接觸後從表皮(體壁)經血液到達作用部位。

(3)燻蒸作用藥劑以氣體狀態從氣孔、呼吸道經體壁或血液到達作用部位。

(4)內吸作用適合於防治刺吸式口器害蟲,藥劑先由植物吸收傳導,被昆蟲取食後經口器進入作用部位。另外還有驅避、不育、引誘、拒食和抑制昆蟲生長等多種作用。

家庭養花什麼殺蟲劑好,家庭養花什麼殺蟲劑好

不知道什麼殺蟲劑好哦,不過我爸爸是用香菸撒在花盆裡的,再澆水。他養的花都長得很大,你可以試試啊。刺激味的 比如蔥 蒜頭 家庭養花用什麼殺蟲劑最好?取20克洋蔥搗爛,加水1.0至1.5千克,浸泡過夜後過濾,將所得濾液噴灑在植株上,對蚜蟲 紅蜘蛛有較好的防效,利用洋蔥的辣殺蟲。家庭養花不建議用殺蟲劑,畢...

小麥花期能不能噴殺蟲劑,有蟲子噴什麼殺蟲劑效果好,殺蟲劑低毒

細菌殺蟲劑對人無bai害,不汙染環境 du,zhi被害蟲吃下後,能產生停食,dao減少損失版,如果噴灑活 權桿菌製劑,從罹病蟲屍中產生的活桿菌致病力更強,在適宜條件下還可以形成疫病,造成更多害蟲的死亡,起到持續抑制作用。但與化學農藥相比,它有不足之處 致死速度慢 效果隨氣溫升高而增加 太陽輻射對桿菌...

火車上能帶殺蟲劑嗎,上火車能帶殺蟲劑嗎

不能。它屬危險物品。旅客隨身攜帶物品以不妨礙其他旅客為原則,且應自行照料 若旅客行為或所攜帶物品有妨礙他人之虞者,本公司得拒絕運送。捷運範圍內不得攜帶禽畜進入,但警犬 導盲犬 裝於小籠 容器 內之寵物等不在此限。旅客隨身攜帶行李,疑為危險或易燃物時,本公司得要求旅客澄清,並提供檢查。其拒絕檢查者,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