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我該送女朋友什麼

2021-09-10 14:08:11 字數 606 閱讀 4578

1樓:正確生活

1.現在是冬天如果你們那個地方很冷的話,不妨送她圍巾.手套之類的東西,現在市場上的此類東西很漂亮,很討女孩子歡心的.

在建議你在大庭廣眾之下親手為她帶上,在那一刻她會覺得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因為去年我的男友送給我的圍巾.

2.可以送一些經濟又實用的東西.水杯(最好是情侶杯,一人一個)你和 她在喝水的時候都可以想起對方.

3.可以送一款漂亮的手錶,不用太貴.但是一定要是她的性格想稱(可愛/精緻/大方......)她帶著你送的手錶,即使你不在她的是身邊她也會感覺到你的存在.

最重要的就是你要用心去為她挑選,即使你沒有告訴她,你找的多辛苦,她也會知道,也會為你的這份直著而感動的

節日的腳步一天天的近了,祝你能找到一份你們都滿意的禮物.同時也祝你們永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一套過冬的禮物:手套、帽子、圍巾。如果比較拮据的話就送一雙毛毛手套吧!女孩子受到什麼都會很開心的,但是如果沒有的話,心情不會很好的,口上說說沒關係而已。

3樓:張宇

在聖誕節的早上,在她醒來的瞬間送上你的一個吻。我希望每年的這一天我都把我這個吻給你,希望你願意收下這個聖誕禮物。

聖誕節快到了,該送女友什么呢,聖誕節快到了,該送女友什麼呢

送個戒指吧,訂婚也好,結婚也好,省的明年還愁。賓館住一天,提前佈置一下。放滿氣球的屋子,你將禮物 海盜船情侶戒指四百吧或者是一套內衣 藏在屋子的一個地方,然後讓你女朋友找。現在非常流行的鎢金首飾不錯哦 鎢金首飾的特點是永不變色,褪色,永不磨損,刮花.鎢金首飾,有永不磨損,相守一生的說法.贈送他人,代...

聖誕節快到了,我想送我女朋友禮物,但不知道送什麼

按傳統要送帶紅色的禮物,標配就是蘋果羅 聖誕節前一天送她蘋果,然後再把自己打包送給她吧 女朋友送就送有意義的東西,如果有錢就送項鍊之類的,如果經濟不是很寬就選擇比較經濟實惠的 扮成聖誕老人,你知道的 女孩子喜歡驚喜!送什麼都好 只要有誠意 好羨慕你 你有東西可以送 我卻想送送不出去 根據性格來送.開...

聖誕節送女朋友禮物,聖誕節應該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呢??

1 聖誕節這一天還可以送帽子。和圍巾的效果相同,帽子也可以給人帶來很多的溫暖,不僅如此,帽子還可以作為一種穿搭的部分,是一種十分實用的禮物。2 對於一些戀人來說,送手套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手套的英文是glove,可以延伸為givelove,這也象徵著滿滿的愛意。3 聖誕節還可以送女生包包。每個女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