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聖誕節就要到了,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最好能代表我的

2021-03-23 12:06:58 字數 517 閱讀 6639

1樓:劉蛙神

我個人為人,什麼東西是她現在最需要的,那就是她最好的禮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嗚米巴嘟

美好的時刻總是那麼短暫,在這短短的時間裡一定要送上用心的祝福我有一個星願,平安夜的時候你抬頭看看,發現了嗎?對了,那最亮的一顆就是,我愛你。

2011聖誕節就要到了,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最好能代表我的真心花啊什麼的太俗了,就不要送了,送點大傢伙沒見過的,比如定做一個禮物。

3樓:萘乙酸鈉**

最好的就是投其所好!不要自己想送什麼就送什麼,仔細想想她喜歡什麼東西,往這個方向去想就沒錯咯。不過浪漫的驚喜,是所有女孩子都喜歡的!

4樓:靜心絲雨

把你的真心交給她就是最好的禮物,在生活小事中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所以我認為送的東西必須要有新意,要用心,所以,你可以自己給她織條圍巾,以顯示你的用心程度。

聖誕節送女朋友禮物,聖誕節應該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呢??

1 聖誕節這一天還可以送帽子。和圍巾的效果相同,帽子也可以給人帶來很多的溫暖,不僅如此,帽子還可以作為一種穿搭的部分,是一種十分實用的禮物。2 對於一些戀人來說,送手套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手套的英文是glove,可以延伸為givelove,這也象徵著滿滿的愛意。3 聖誕節還可以送女生包包。每個女生的...

聖誕節快到了我該送女朋友什麼

1.現在是冬天如果你們那個地方很冷的話,不妨送她圍巾.手套之類的東西,現在市場上的此類東西很漂亮,很討女孩子歡心的.在建議你在大庭廣眾之下親手為她帶上,在那一刻她會覺得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因為去年我的男友送給我的圍巾.2.可以送一些經濟又實用的東西.水杯 最好是情侶杯,一人一個 你和 她在喝水的時候...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聖誕節送禮物送什麼最好!要讓女朋友最感動,最心動的禮物喲?聖誕節送什麼禮品誰來幫幫我?

聖誕節,我送自己女友的話會選擇保暖方面的。一副手套,可愛的棉拖鞋,針織帽子。不貴重,很適合追女孩子的。這些東西帶在身邊。會時常想起你的好的。呼呼。我女友送我個zip火機。我才決定跟她訂婚的 我吸多少煙就想她多少次。最個性創意浪漫的禮物 個性拼圖 個性拼圖,集個性創意浪漫於一體,可以用你同學的 或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