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呢,聖誕節給男朋友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2021-03-11 10:19:54 字數 6544 閱讀 1587

1樓:q我吧

最個bai

性創意浪漫的禮物du-----個性

拼圖個性拼圖,集個性創意浪zhi漫於一體,可以dao用你同專學的**或喜歡的**做拼屬圖,做屬於自己的拼圖。

拼圖拼湊的不僅僅是一張**,而是一個故事,一段回憶,一縷溫情。每一小片的拼圖都有自己的位置,就像每段回憶都有它的故事,你要將它放在專屬的地方,放對了就是

完美的結合,放錯了就無法完整。 此禮品特點:

1.能根據你提供的**訂做成個性拼圖。

2.個性拼圖上可留下你溫馨的祝福語句或愛情宣言。

3.此個性拼圖為量身訂做,獨一無二,充分表達你的個性■■■■△△△△△△▲▲▲▲▲▲▲▲▲▲▲▲△△△△△△△■■■■詳情請諮詢:

直接加下我以下的** ( 註明下 禮物)

2樓:蘇秀梅祁香

瞭解他眼下最需要的,我覺得看到他稱心如意愛不釋手你一定會很開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好 我和我du男朋友也是在zhi一起快6年啦

dao 感覺在一起久啦,經回曆的事情也多答啦 過的節日也多啦 我覺得男的送巧克力給女朋友還行 甜甜蜜蜜的嘛 我建議你送錢包 裡面還放一張你們的合照吧 當他每次開啟都能看見你 他的心裡會覺得溫暖的 還有皮帶 不是大家都說有栓住的意思嘛 皮帶隨時都系在他腰上 在給 你個小建議吧 選擇你男朋友喜歡的牌子的東西 不是更貼心嘛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更祝福你和你男朋友的生活甜甜蜜蜜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要送領帶、皮帶、襯衫、公文包,要送就送點有檔次的,一是能拿得出手,二是男朋友會很高興。

囑咐:千萬不要送鞋,這個有讓人滾蛋的意思。

最後祝福你們能百年好合,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5樓:寸正豪越泉

真正的愛不是來

用言語可以表達自

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6樓:很想知道怎麼樣

皮帶du

怎麼樣或者當前新潮禮品

最佳zhi男朋友dao證和最佳男朋友獎,水晶的哈手錶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送件外套抄吧 溫馨又保暖

都5年了 禮物就不襲需要那麼花哨了 實際點比較好想便宜點就圍巾 手套 或是錢包

要想有紀念意義的就比較難說

送個碗吧 大大的 最好另類點的 有鼻子有尾巴這樣吃飯都想著你 呵呵

我就買過 偶爾跟男友一起在裡面搶飯吃

情侶對杯也可以啊 不過那種杯子建議不要買第一 喝水的時候很不方便

第二 要是摔了一個 另一個就沒意義了

或者情侶對戒 情侶手鍊 都可以的

最好自己在外面逛逛 也許會有更好的收穫

不過記住一點 買之前想想 你男友是否真的需要它不需要的東西 買了也白買

聖誕節給男朋友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8樓:禮姑娘

聖誕節送男朋友的伍盯賀

抄禮物就bai送保暖毛衣:

冬天天氣寒冷,男du生穿的衣服其實很多zhi都不dao如女生多,由其腔派是很多男生為了帥氣,不喜歡穿羽絨服的,他們搭配都是保暖衣+毛衣+外套。身上的所有溫暖全靠裡面的保暖毛衣,所以,買一件適合自己男友的保暖衣服很有必要則圓。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球衣啊!還有衣服、還有鞋子這樣子。男孩子的禮物翻來覆去就這幾個。

10樓:成恕碧鵑

他要是愛你就會覺得什麼都好

不一定是多麼貴重的東西

有那份心意就行

11樓:甘悅來修淼

他盼望了很久櫻陸都沒捨得買的東西;他目前最慎頌歷需要的寬搜東西;領帶;暖暖的圍巾;一頓你親手做在美餐.....一般來說,男的比女在務實,所以,送他的東西一定要有用。

12樓:休恩漢春姝

親手為他做點什麼,比如織條圍巾,比如繡個抱枕,如果你很忙,那麼就送他一個溫暖的懷抱吧

13樓:廣嶽烏孫騫澤

網上bai買吧,品種多,時尚更實du惠,漂亮的禮物,人見人zhi愛。

我在網購經dao驗比較多,網版

14樓:釗惠夾谷以晴

男銀核念人一般比較喜歡皮包,手錶一類的東西,精選一個皮包是不錯的,根據他的現狀,學生就比較流行點的,工作的就穩重點氏舉!我相信男人一般都很喜歡的鋒困!

15樓:曲荏海思菱

聖誕節啊``

我覺得送圍巨集談巾手蔽段碰套或是毛衣都滿不錯的``如果可以自己織就更好了``

暖暖燃臘的情意``呵呵`~

16樓:夙捷傅景勝

送驚喜給他一個驚喜吧

他希望你在他身邊陪他過聖誕的

17樓:速宇星晴美

就送自己做的東西好了,更能表現你的心意

18樓:枚悌進悟

手錶吧,

我是這麼感覺,

腕錶,嘻,

19樓:表珹寧涵陽

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要送寶寶和「關羽」。講到遊戲裡面去了,我其實想說送個寶寶給她好了

聖誕節應該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呢?

20樓:潛水的蒙田

送雙厚厚的聖誕襪,這麼冷的天他會喜歡的,而且實用又能一直陪著他.禮物就要特別又穩馨.現在不流行貴的禮物物,關鍵要感情真:}

21樓:匿名使用者

送車模吧

首先是新穎,而且檔次高,送給他一定會喜歡。你要知道他喜歡什麼車型。

在天意市場4樓就能買到,那裡是北京最大的模型賣點。而且**便宜,大約100元以內就能買個相當好的。

他肯定會吃驚的。

因為汽車屬於男人的愛好,你通過思考給他買,(涉及到他的愛好當中)他會覺得你真的用心了。肯定會更愛你的。

22樓:什麼都知道的人

我覺得送男朋友,圍巾比較好啊,聖誕在12月份里人,我想在這個冬天,你能送上一份溫暖的祝福。能給他帶來溫暖,又能代表你對他的愛。何樂而不為呢,告訴你哦,我也在幫我男朋友織呢,不過快好了,哈哈,哦,聖誕快到了,你也該準備準備了!!!

快快動手吧!!

還在思考什麼呀!這是一個在聖誕節裡,最好的禮物!!

23樓:百度使用者

送你最喜歡的東西!

應為這樣才能表現你對他的喜歡!

其次,是他喜歡的東西或你認為他需要的東西!

24樓:匿名使用者

送他喜歡的東西,如果喜歡吸菸就送zzip打火機,如果喜歡籃球,就送喬丹**,如果....

總之,需要急他所需!!

25樓:卓坤米寄風

你只要給他一個好心情

26樓:禹玉花索妝

根據你對對方的理解,想想對方的性格,愛好,興趣等各種特點挑選禮物,另外你要考慮你所承受的**,禮物最好可以攜帶,並且容易被對方的朋友發現,朋友的誇獎會使他有面子,你也開心啊。你也可以想對方最近有什麼需要,或者心儀很久沒捨得買的。

1、圍巾

-我永遠愛你。

2、信-

我想念你。

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

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香菸

-我討厭你。

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

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

11、鏡子

-你別忘記我。

12、項鍊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巧克力

-我愛你。

14、打火機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圓珠筆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鑰匙裝飾品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貼上補(album)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鋼筆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觸覺娃娃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吉物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手套

-希望你真實。

22、手帕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日記本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5、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27樓:碧魯楚市彭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28樓:陰奇山秋雙

送你男朋友暗示給你他喜歡的東東啊~!

29樓:丙夏何婉奕

最好就是自己做一頓飯,暖暖的貼心。男朋友生日那天,我跑去超市狂買了超多食材,煮了豐盛的一頓,雖然味道不怎麼好,但男朋友說是吃過最棒的晚餐。哈哈哈

30樓:關漠莘金枝

贈送個性化禮品現在非常流行,但是要費點心思。可以買條毛巾、手帕、枕套、衣服送到刺繡店中,手工繡上收禮人的姓名等等....

31樓:爾駿騰琴心

自己做的吧.

買原材料自己動手

就算做的不好

也很貼心.

很有意義的

32樓:崔又來工

◎浪漫派

用煙花在雪地裡放一圈或組成圖形或字,然後

與她在中心仰望這片燦爛!

◎現實派

家庭燒烤和紅白葡萄酒—順便……買條金魚送給她吧,挑個漂亮的魚缸。

◎節約派

留在家裡,開啟**,大放節日歌,如果有紅酒就倒兩杯,沒有就用白開水,互相舉杯慶祝,祝對方快樂健康。

◎孝順派

拿出50元,跟她一起給自己和她母親買一些她們最愛吃的東西,各自提回家,出來後,再買兩張電影票,買點零食。看完、吃完各自回家,心裡也踏實。

◎紀念派

拍照,是一定要的,自己買菜在家做飯,很溫馨,可以相擁到外面去感受一下平安夜的氣氛……總之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樣過都是幸福快樂。

◎體貼派

我會買她最想要的東西。

◎傳統派

買三朵玫瑰送給她,一起去吃頓好吃的。

33樓:拱華池讓晨

現在的女生都比較喜歡情侶類的公仔,偶女朋友就是最近買了一款「幸福飄飄熊」給她當生日禮物..她笑的說這熊像偶哈

34樓:田旋荊璟

傳統一些的禮物,皮帶,錢包,zippo,手錶之類的了,要想有點創新的那就,發揮自己的想象力,或者親手給織個圍脖,這些也都很實用。

35樓:兆健郗芳林

禮物品種有很多,一是選他需要的或有含義的或實用的,二是以前沒送過的,三是根據冬天較冷選購,四是根據你的經濟實力來選購等,如圍巾、手套、腰帶、服裝、帽子、剃鬚刀、皮夾、配飾、裝飾、車上掛飾、男用香水、聖誕消費卡等等,買後精心包裝別緻些,最重要的是心意,禮輕情意重。

36樓:逮穎紹天慧

我覺得送得不是禮物而是一份心意

當然既實用,要的出乎意料一些的更好

送新穎時尚創意感十足的carzor剃鬚刀吧,他絕對喜歡,是2023年的新品,保準沒人見過,既貼心又實用,我是開**店鋪的,賣的就是新穎時尚好玩的東西。

因為年前新開,所以不指著賺錢,賺信用,基本沒利潤。主打就是這個carzor牌的剃鬚刀,因為是從廠家進貨100%**行保證。

**28元,帶三個原裝進口刀片

我的店鋪剛開沒有信用,但真的是用心在做,

相信我就聯絡我**吧,75959720

聖誕節應該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呢聖誕節應該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比較有意義

送雙厚厚的聖誕襪,這麼冷的天他會喜歡的,而且實用又能一直陪著他.禮物就要特別又穩馨.現在不流行貴的禮物物,關鍵要感情真 送車模吧 首先是新穎,而且檔次高,送給他一定會喜歡。你要知道他喜歡什麼車型。在天意市場就能買到,那裡是北京最大的模型賣點。而且 便宜,大約100元以內就能買個相當好的。他肯定會吃驚...

聖誕節有必要送男朋友禮物嘛,聖誕節需要送男朋友禮物嗎

當然是有必要的了,他送你禮物,你送他禮物,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需要你們來共同維護。用水晶擺件把你的甜蜜送給男朋友,水晶擺件通常是男生送給女生的禮物,很多女孩子會喜歡。這次聖誕節你不如反其道而行,把你喜歡的東西送給你的男朋友,讓他感受到他在你心裡的珍貴。小編推薦水晶蘋果擺件和水晶 盒,也讓男朋友萌萌噠...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好 小朋友送 ,聖誕節送朋友什麼禮物

聖誕新年快到了,用這12個有創意的禮物點子,給朋友親人驚喜吧!送賀卡,送一封自己做的賀卡。最好是可以永遠儲存的 雖然很過時,但是卻是一份最好的祝福。不用說的太多關於祝福的,會讓人覺得很沒意思。輕輕的說一句,淡淡送一份祝福會讓人心裡有一種溫暖。聖誕節,可以送她一本禮品冊,裡面她愛的零食 飾品 護膚品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