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歌有哪些,歡快的歌曲有哪些

2021-03-11 10:15:49 字數 4156 閱讀 8400

1樓:321哆唻咪

《娃娃臉》《幸bai福的地圖》du《湊熱鬧》《想zhi

念式》《x》《alwaysonline》《不潮不用dao花錢》《由你

版選擇》《皇家禮炮權》《黑髮尤物》《日不落》《往事隨風》《娜樣純傑的愛戀》《生生死死愛》《老唱盤》《鑽石糖》《慶祝》《下一次微笑》《我的舞臺》《快樂***》《哎咿呀》《哥只是個傳說》《棉花糖》《指望》《我愛雨夜花》《給力青春》《精舞門》《玩酷》《我的**》《雙人舞》《反轉地球》《單車戀人》《千方百計》《一直下雨的星期天》《心願便利貼》《我的快樂》《抱緊你》《一見鍾情》《下個,路口見》《這,就是愛》《乖不乖》《任意門》《l-o-v-e》《shero》《酸酸甜甜》《向日葵的微笑》《女捕快》《boys》《幹物女》《七彩棒棒堂》《幸運星》《大道理》《幸福戀人》《小酒窩》《素顏》《自導自演》《大笑江湖》《瘋掉》《新少女祈禱》《好好愛》《梁山伯與茱麗葉》《羅生門》《青花瓷》《偏愛》《破天荒》《給力星期天》《煙火》《女朋友要帶回家》《小熱戀》《夢的怒放》《nobody》《sign》《poker face》《bad romance》《boys boys boys》《耍大牌》《把握你的美》《向快樂出發》

2樓:念江

最天使 曾軼可

long distance 衛蘭

stand by me

在樹上唱歌 郭采潔

棉花糖 至上勵合

沒有如果 梁靜茹

勇氣 by2

鎖住內時間 s.h.e

下雨天 南拳容媽媽

愛丫愛丫/ 買買買 by2

蝴蝶泉邊 黃雅莉

我們都一樣 棉花糖

有沒有什麼好聽.快樂的歌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歡快的那就聽《飛起來》吧

絕對歡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的是《最想念的季節》

5樓:一個資深過客

穩穩的幸

抄福—陳奕迅

一起吃苦的幸福—bai周華健

孤單北半du球—歐得洋

曖昧—侯湘婷

當我愛zhi上你—梁詠琪

就是愛你dao—陶喆

好聽的歌曲800首

提取碼:zkse

歡快的歌曲有哪些

6樓:暴走少女

歡快的歌曲有很多,比如《只對你有感覺》、《第一天》、《稻香》、《甜甜的》、《棉花糖》、《青春修煉手冊》、《愛你》、《香水百合》等。

一、《只對你有感覺》

《只對你有感覺》是飛輪海和田馥甄合唱的一首歌曲,由張家瑋作詞、林俊杰作曲,電視劇《東方茱麗葉》的插曲。

2023年1月20日,該歌曲獲得2023年度雪碧榜**頒獎禮最優秀合唱歌曲獎。

二、《稻香》

《稻香》是周杰倫演唱並作詞、作曲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發行的**《魔傑座》中。

2023年這首歌曲獲得第20屆臺灣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雪碧榜中國原創**流行榜港臺地區歌曲獎等獎項。

三、《甜甜的》

《甜甜的》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作詞,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發行的**《我很忙》中。2023年,這首歌曲獲得了第31屆十大中文金曲優秀流行國語歌曲獎提名。

四、《棉花糖》

《棉花糖》(《帝都》系列電影第一季推廣曲)**是由星路重金打造的中式萌系大型偶像團體「萌萌噠天團」推出的**。

五、《青春修煉手冊》

《青春修煉手冊》是由tfboys演唱的歌曲,由王韻韻作詞、劉佳譜曲、永之恆樂隊等編曲,該歌曲於2023年7月24日正式發行。歌曲前奏借鑑金莎的歌曲《愛的魔法》。

7樓:愛亭晚求子

戀愛ing---飛輪海

甜甜的--周杰倫

櫻花草--sweety

慢慢的都是愛---梁靜茹

alittle

love

---馮曦妤

和平分手---徐良

其實只要你自己本身很開心,聽什麼歌都會覺得不錯的。

試一下咯,希望有沒有你喜歡的。

8樓:清水樣的女孩

好運來,恭喜發財……搜尋歌單新年超市,你會有驚喜。

9樓:單汀蘭建雪

stay

here

forever

齊飛翔solid

ground

heartbeats

take

myheart

someone

like

me我愛雨夜花

getmyself

back

loveless

cooler

than

mecan't

stop

love

eenie

meenie

love

please

don't

letme

goone

life

justin

bieber的歌也不錯

。get

outta

myway

crazy

linkin

park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原·味的歌也很不錯

now系列也不錯

10樓:

我去 ,零點樂隊的「相信自己」這歌都沒有人推薦,這歌絕對符合lz的要求。

還有就是 黃渤的 『不醉』給力。

11樓:巧做紅深淺

江南絲竹的《歡樂歌》,古箏曲《梅花三弄》、《四段錦》、《出水蓮》、《香山射鼓》,《秦時明月》的《燈火闌珊》、《燕鳴驪歌》、《西楚霸王》(很吵的),《少年行》,g大調絃樂小夜曲,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

12樓:愛**小仙女

抖音快手100首

提取碼:43bq

小妹整理了抖音九月最火歌曲

1、大田後生仔

2、芒種

3、野狼disco

4、如果的事

5、緣分一道橋

6、把孤獨當做晚餐

7、雅俗共賞

8、世界的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9、雲煙成雨

10、我的名字等等(排名不分先後)

13樓:熱情的

歡樂的歌曲呢?有很多,比如讓我們蕩起雙槳,還有歡樂頌

14樓:**ile於國信

謝謝這麼用心,棒棒棒

15樓:彎彎曲曲的愛情

郭靜、擁抱你的微笑;銀魂、pray;proud of you ;無處不樂;《揮著翅膀的女孩;奇怪,我不懂得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aloha heja he

紅樓戰歌

懂的人會懂的

想紅樓了

17樓:讀後感服毒者

①black and blue ② poker face ③animals. ④ icecream

鎮機之寶

18樓:落兒

愛很美、有何不可、私奔到月球

19樓:日落

sj的no other.東方神起的easy mind.

20樓:匿名使用者

5月天的《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21樓:123落日餘暉

love *** godness

情人節的夜晚

下個路口見

綠光god is a girl

22樓:馨地球

潘瑋柏的 華麗進行曲

23樓:花開時花開

任賢齊的《春天花會開》

請問有哪些好聽的 歡快的 輕柔的歌曲,可以緩解壓力,放鬆心情

綠島小夜曲 古箏曲 bamboo dance 竹舞 又見炊煙升起 純 should it matter 雅尼的夜鶯 王菲唱的 旋木 天空之城 認真的雪 有哪些適合緩解壓力,放鬆心情的 值得推薦?放鬆心情就要聽一些愉快,節奏感強烈或小清新的 推薦中文歌曲吧,中國的民謠 像詩歌一樣觸碰你內心最柔軟的部位...

有哪些好聽的古風歌,好聽的古風歌曲有哪些?

很多的,悲傷一點的 煙花易冷 青花瓷 斷橋殘雪婉約一點的 青花 弱水三千 卷珠簾 一剪梅溫情一點的 青玉案 東風破 一曲相思 我的將軍啊豪放一點的 將進酒 烽火揚州路 還有很多的各種型別的,比如 醉仙美 相思引 半壺紗 等等。人間入畫 錦衣飛魚 醉 水上燈 隔煙水 典獄司 隱 白衣 丹心鑑 棠梨煎雪...

有哪些好聽的新年歌,好聽的新年歌曲有哪些?

1 恭喜發財 劉德華 2 恭喜發財 卓依婷 3 小拜年 東北二人轉 4 新年歌曲聯唱 高勝美 5 財神來到我家門 卓依婷 6 歡樂中國年 孫悅 7 發財發福中國年 8 恭喜恭喜 中國娃娃 9 花好月圓 刁寒 10 新年到 韓寶儀 11 萬年紅 鄧麗君 12 小拜年 鄧麗君 13 八仙齊拜年 卓依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