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送什麼禮物給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2021-03-04 05:51:14 字數 2537 閱讀 4197

1樓:戰玉蘭菅羅

只要是含有祝福的禮物就好了~

相信你用心祝福的禮物會帶給人開心和快樂的~禮物不在於多貴~

重要在於心意和內涵^_^

聖誕節到了,送什麼禮物給一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合適?

2樓:體娛荒原

可以送蘋果什麼的

也可以送一個聖誕帽什麼的

感覺挺好挺溫馨的

3樓:混世達人

送禮物嘛,肯定送他喜歡的,要麼送他必須的。看看他喜歡什麼或者他缺少什麼呢?

4樓:蘇文濤

如果喜歡她的話趁聖誕節送她一束花然後買瓶香水或者口紅跟她表白吧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要追的女孩子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現在時間不是還沒到嘛,趕緊在網上預訂一束,你覺得性質比較好的鮮花,讓在你指定的時間裡,讓快遞給他撒。這樣,你也不難為情,卡片了,定明你的祝福就好,晚上再約出來吃個飯,如果能約出來,證明你有望了。給你介紹個**「國際鮮花網」

6樓:幸福蛋

推薦你參與心琪寶貝**店舉辦的「2009最感人聖誕禮物製作活動」啊,錢好,但禮物絕對創意,有夠浪漫的,很多人都在做這個意義深重的聖誕禮物

7樓:小沈是我寶貝

哦 這樣的呀 曾經的刻骨銘心 就顯得我真的不那麼重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字:你自己。 再三個字:you

9樓:匿名使用者

鮮花加玩具的禮物不錯,一定喜歡!

10樓:瑪麗萊鑽戒

送給心儀的女生聖誕節禮物,當然要送能幫你表達出心意的禮物。

1、紅玫瑰;玫瑰是表達愛情的語言,紅玫瑰的花語是;我愛你,每一天。

2、圍巾;送圍巾表示要一輩子圍住她,把她圍緊(圍巾),是一種溫馨浪漫的告白方式。聖誕節在寒冬,送一條圍巾不僅浪漫,更實用。

3、送香水;香水是更為親密的朋友之間才會贈送的禮物,送香水,代表想在她的身上永遠保留你給的味道。

4、送戒指;戒指是親密戀人之間才會贈送的禮物,寓意著-你只屬於我。所以不如送上一枚戒指,讓她只屬於你。

聖誕節應該送給自己喜歡的女生什麼禮物?

11樓:隸矢錢蓖vq娜

每年聖誕節我都會跟朋友們開一個「交換禮物趴」,用有限的預算來交換精心挑選的禮物,去年選的禮物是**畫布小音箱,我想all in全部系列(瘋了),可可愛可帥氣還可以逗比和精緻,真的太百變了。

12樓:禮姑娘

聖誕節想要

bai送自己喜歡的女生禮

du物,zhi就送這一件具有紀念意dao義的禮物吧。楓木情回書答 - 情書是表達真情實感的書信!情書既能顯示本人的文學修養,增強對方的好感,又能充分抒發自己的情懷,撥動對方的心絃!

楓木情書字字入心,入木三分,永恆的愛戀!它至少在我們的有生之年可以一直陪伴著彼此,成為這份愛情豐碑下的見證人!所以選擇表白禮物,它是不錯的選擇哦。

13樓:佛系頑主兒

你好,很bai

高興回答你的問du題!

聖誕節是一zhi

個聯絡彼此感情,讓dao

女朋友高興的節日專,其實禮物是什屬麼不是很重要,能夠讓她開心,並且銘記你給她帶來的快樂和幸福,這是很重要的!

禮物就是一個形式,不過一般的女生都喜歡鮮花,喜歡巧克力之類的,還有毛絨玩具,所以你給他一個有意義的禮物是最好的,謝謝!

14樓:奚愫局清綺

禮物別太俗

有點意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對方喜歡bai什麼,每個女生du的愛zhi好、喜好都不一樣吧,要投dao

16樓:體娛荒原

可以送具有意義的蘋果

代表平安

也可以送上花或者巧克力

17樓:禮姑娘

聖誕節想要送自己喜歡的女生禮物,就送這一件具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吧。楓木內情書 - 情書是表達真情實感的容書信!情書既能顯示本人的文學修養,增強對方的好感,又能充分抒發自己的情懷,撥動對方的心絃!

楓木情書字字入心,入木三分,永恆的愛戀!它至少在我們的有生之年可以一直陪伴著彼此,成為這份愛情豐碑下的見證人!所以選擇表白禮物,它是不錯的選擇哦。

聖誕節快到了,送給正在追的女生送什麼禮物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節的禮物,特別是送給正在追的女生的禮物,還是選擇浪漫一版些的會更好

如:權1.玫瑰,代表愛情和真摯純潔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鑽戒,代表真愛在心中,承諾一輩子的守護,尤其是送上「一生只送一人」的樂維斯

4.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5.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6.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一個人

聖誕節快到了,該送女友什么呢,聖誕節快到了,該送女友什麼呢

送個戒指吧,訂婚也好,結婚也好,省的明年還愁。賓館住一天,提前佈置一下。放滿氣球的屋子,你將禮物 海盜船情侶戒指四百吧或者是一套內衣 藏在屋子的一個地方,然後讓你女朋友找。現在非常流行的鎢金首飾不錯哦 鎢金首飾的特點是永不變色,褪色,永不磨損,刮花.鎢金首飾,有永不磨損,相守一生的說法.贈送他人,代...

聖誕節快到了,送喜歡的女孩什麼禮物好呢

有句話叫好吃不如得意,大家都喜歡的她未必會喜歡。去問問她或側面打聽一下 她喜歡什麼就送什麼吧!一朵鮮花,一個擁抱,一個熱吻!聖誕節快到了,送給正在追的女生送什麼禮物好 聖誕節的禮物,特別是送給正在追的女生的禮物,還是選擇浪漫一版些的會更好 如 權1.玫瑰,代表愛情和真摯純潔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聖誕節送禮物送什麼最好!要讓女朋友最感動,最心動的禮物喲?聖誕節送什麼禮品誰來幫幫我?

聖誕節,我送自己女友的話會選擇保暖方面的。一副手套,可愛的棉拖鞋,針織帽子。不貴重,很適合追女孩子的。這些東西帶在身邊。會時常想起你的好的。呼呼。我女友送我個zip火機。我才決定跟她訂婚的 我吸多少煙就想她多少次。最個性創意浪漫的禮物 個性拼圖 個性拼圖,集個性創意浪漫於一體,可以用你同學的 或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