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男為什麼會這樣啊,射手座的男生性格如何?

2021-05-07 15:17:28 字數 5203 閱讀 8954

1樓:謝肖巨集

在他需要時非常的關心他 他就非常開心了 ok

2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就是不喜歡分享心事。關心只要找對點,繼續。

3樓:巫刃無刃

任其自然,射手的都差不都內樣子

4樓:來自蟒塘溪百年難遇的含笑葉

這也沒什麼呀,我也是射手,我也就這樣了。

5樓:射手小丫頭尼莫

我是射手座的,有時候煩躁的時候是不太想回我不太關注的人的,只想找我覺得信任的人,我覺得你要讓他覺得你可以親近到什麼事情都可以告訴你,那麼你就算成功了,因為射手座一旦找到一個可以說說話的人,就會一有事情就想到你的~~你可以又煩惱的時候,心事可以和他說說,讓他幫幫你,讓他保守你們的祕密,也許他也會告訴你他不愛心的事情,至於你找他他不睬你,你還是找他,如果他心情不好可能會煩~~不過你是白羊座的~~我這個射手座總是會迷上白羊座,一迷上就是幾年,身邊的有些知己也是白羊座的~~我很信任他們,雖然是異性朋友,但是什麼事都會找白羊座,因為他是那種有好事壞事都會第一個告訴我,經常聊天的那種~~什麼事他都會幫我解決~~希望你們的關係會更好!!!

6樓:校明明

估計是不是他有點喜歡你啊

射手座的男生性格如何?

7樓:柯艾

很多人覺得射手男是自私的,這點的確,射手

座男生在更多的時候為自己著想,但是自私並不是射手座男生的唯一性格特點,其實射手座男生最大的性格特點是——貪玩。

射手座男生從小就會比其他的孩子好動,他們習慣在各個方面展示自己的能動性,動手能力非常強而且善於思考,即便年齡一點一點的增加,但是射手座男生還是改不掉自己貪玩的本質。

射手座男生的愛情大多數是有故事的,在波瀾起伏的情節中相遇,在故事的高潮迭起中昇華,能走多遠,取決於對方有多少共同冒險的勇氣。對於家庭,射手座觀念非常的淡薄。

射手男熱情、樂觀,屬愛好自由,不喜歡被拘束,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他們天生幽默、懂生活、風趣、達觀,不論在任何場合,都能創造一個輕鬆、歡笑的氛圍,和他們在一起不會缺少歡笑。

8樓:悅

射手座男生的性格是不喜歡被約束,有夢想,講義氣。

其實射手男和射手女不同的是,射手男在對於自由上的強調遠遠沒有射手女那般強烈。可這才是問題所在。射手女生需要的自由更多來自於內心,精神世界的自主性。

對於現實生活的約束多少可以放寬要求。

為人慷慨,待人友善令射手座並不缺乏朋友,樂觀的天性、豐富的幽默感使得有他在地方必定充滿歡笑,不過若遇到難以解決或無法掌握的事時,那時缺乏耐性、做事衝動及不知二思而後行的特性即會表露無遺,長久下去可能性情急燥,宛如暴君一般,令人有難以靠近之感。

他是個絕對的樂觀主義,心中有無數遠大的理想,卻經常容易忽略眼前的問題,因此常在加速向前衝的時侯,一不小心就栽到水溝裡去了,在他身邊的女人偶爾提醒一下他的粗心是很好的,但如果在他對你高談闊論他遠大計劃時,潑他一盆冷水,那就真是讓他討厭極了。

射手男熱情、樂觀,愛好自由,不喜歡被拘束,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他們天生幽默、懂生活、風趣、達觀,不論在任何場合,都能創造一個輕鬆、歡笑的氛圍,和他們在一起不會缺少歡笑。

9樓:時光的最後

射手座男生的性格不太好,非常倔,在氣頭上也不會聽別人的勸。

射手座脾氣很倔,如果有一天,真的把他惹怒了,他絕對敢和你同歸於盡。讓射手座消氣很容易,只要你撒撒嬌說兩句軟話,保準射手座不會再有脾氣。

射手座的男生凡事就要爭一口氣,當射手座覺得不公平想要跟對方討公道的時候,他就是天不怕地不怕,他認為老天是站在他這邊的,他覺得自己有道理順應天意,對方怎麼可以跟他作對,當射手男的lp氣勢出來時,非常的強勢。

射手情緒起伏大,喜怒常影響表情和心情。平時不懂得適度發情緒,生起氣來令人莫名其妙,因而在無意中得罪別人也不自知。高低起伏的情緒,對人對己都是不健康的表現。

射手座受不了人家檢討他所犯的錯,這時射手座就會心理很不平衡,他會覺得為什麼別人也同樣有犯錯,偏偏只找他一個人,因為射手座蠻擅長看到別人的錯,所以當他被害人檢討時,他會反駁而且還會指證其他的犯同樣錯誤的人,因為射手座很希望是公平的,所以如果他覺得自己被不公平對待時,他會覺得每個人都是壞人,每個人都有跟他有仇。

10樓:徇夜

射手座的男生性格:樂觀、誠實、熱情、喜歡挑戰,不過很容易浮躁不安,魯莽行事。

極端樂觀的射手座男人,他的周圍總有一群人圍著他。他是那個能給人帶來美好的人,快樂的像個開心果。他在陽光低下肆意大笑,讓你覺得耀眼不可直視。

他像顆小太陽,能給人帶來溫暖,讓你跟著開心大笑。有時候又像個小孩,做出來的事幼稚得讓人苦笑不得。

射手座的男人興趣很多,涉獵很廣泛,但恐怕每一樣都不會研究得很徹底。正因為他的興趣廣泛,跟很多人都可能有交集,因此他會有許多不同型別的朋友。

射手座男生從小就會比其他的孩子好動,他們習慣在各個方面展示自己的能動性,動手能力非常強而且善於思考,即便年齡一點一點的增加,但是射手座男生還是改不掉自己貪玩的本質。

很多射手座的男人會給人一種花心的感覺,其實應該說他是很喜歡跟很多女人真心交往,花言巧語的欺騙不是他的方法。他是很容易與人發生交集的,對女生當然也是一樣,一旦他感覺跟某個女生有些投契的地方,他就會很愉快,很真誠的付出他的友誼和感情。

11樓:匠子菜譜

射手座男生有很多好朋友,他們的社交圈很廣,對待朋友都很友好。可當他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對她特別好,看她時的眼神也會和別人不一樣。他們的雙眼中會發射出甜蜜的訊號,語氣也都是平穩溫和的。

12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射手座?點一首“奔跑”送給射手座的朋友們

13樓:霜**節雨

為人慷慨,待人友喜令射手座並不缺乏朋友,樂觀的天性、豐富的幽默感使得有他在地方必定充滿歡笑,不過若遇到難以解決或無法掌握的事時,那時缺乏耐性、做事衝動及不知二思而後行的特性即會表露無遺,長久下去可能性情急燥,宛如暴君一般,令人有難以靠近之感。對於愛情,射手座較自我、主觀、自在,常對戀人說:"愛我就給我自由。

"也不試著瞭解對方的想法,雖是相當深情,但又要一有不滿意即不再接受,故戀愛來的快去亦快;愛得多離更多,可是卻不會為分手而苦惱。生辰星位在雙子座的女性,會用她快樂的情緒、翩翩的風度贏得你的好感。如果你們結合在一起,生活將是生機勃勃的、完美的,而且會有許多旅行的機會。

牧羊座的女性和你有同樣的熱情,你們的結合有助於實現偉大的事業。

獅子座的女性與你有同樣慷慨的性格,你們對生活和崇高的事業有著共同的願望。

14樓:米米愛搗亂

射手座的男

人性格天生幽默、懂生活。幽默的男人最機敏;幽默的男人風趣、達觀,幽默的男人爽朗、社交頻繁;幽默的男人討女人喜歡,幽默的男人被女人擁戴。

幽默的射手座男人每一天都充滿著活力,似乎從來不識愁滋味,只要有他在,就不愁沒有歡樂的笑聲。不論在任何場合,幽默的男人都能創造一個輕鬆、歡笑的氛圍。不論男孩還是女孩,都以能與射手座男人交朋友為一大快事。

射手座的守護星是木星,守護神是宙斯,所以射手座的人樂觀、誠實、熱情、喜歡挑戰,不過很容易浮躁不安,魯莽行事。他是十二宮星座的冒險家,熱愛旅行、喜歡賭博性的活動,為人變化多端,有雙重牲格的特質。他們擁有永遠年青的祕訣,是指心境上,他們喜歡追求學問,緊貼潮流,也有語言天份。

射手座的男人興趣很多,涉獵很廣泛,但恐怕每一樣都不會研究得很徹底。正因為他的興趣廣泛,跟很多人都可能有交集,因此他會有許多不同型別的朋友。

射手座男生從小就會比其他的孩子好動,他們習慣在各個方面展示自己的能動性,動手能力非常強而且善於思考,即便年齡一點一點的增加,但是射手座男生還是改不掉自己貪玩的本質。

射手座的人就像那隻在弦上的箭一樣,喜歡挑戰。射手是十二星座中的冒險家,熱愛旅行、喜歡賭博。意志力薄弱是射手座天生的弱點,如果沉迷賭博與遊戲,後果不堪設想。

15樓:聶振華東羅

呵呵,我剛好就是射手座的人。從我對星座和對自己的星座的瞭解來說。

星座不一定能夠完全的看準一個人,不過某些星座的特性一定是不會變的。

射手座最大的特點是“很崇尚自由,有點哲學氣息,喜歡旅遊,很仗義,喜歡交朋友。大氣但是說話很直,只有3分鐘熱情。很貪玩,有些莽撞,有時候頭腦簡單。

特別的樂觀,而且不信邪,偏要有自己的獨特風格,浪漫多情。

當然,我也要為我們射手宣告一下,射手座傳說中很花心,而且不負責。

但其實射手座不是很花心,而且射手不喜歡很孤單,而且很貪玩,在愛情中就像一個孩子,特別是常常分不清愛情友情。所以總是一會和這個耍幾天一會和那個耍幾天,對於我們來說,不一定是喜歡。

而如果射手座天天會主動找你,會彙報他在做什麼,或是告訴你你看不見的另一面,就說明他是真正喜歡你了。因為射手座同意把他自己的自由給你。在這時候的射手座就會很鍾情,而且很專注了。

射手座男生喜歡一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16樓:匠子菜譜

射手座男生有很多好朋友,他們的社交圈很廣,對待朋友都很友好。可當他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對她特別好,看她時的眼神也會和別人不一樣。他們的雙眼中會發射出甜蜜的訊號,語氣也都是平穩溫和的。

17樓:athena安

射手男生多半都是幽默陽光的大男孩形象,他們對顏要求也會比較高。

其實對於射手來說,喜歡一個人,一定首先看上她的顏。所以他可能會先誇你漂亮啊可愛啊什麼的,接下來才有下一步的動作。

如果射手喜歡一個人,肯定會在她面前毫無保留地展現自己。如果接下來你的感覺告訴你,面前的這位射手,幽默可愛,陽光大方,那說明你已經被他撩到啦~哈哈

18樓:你好我叫蔣婉瑩

射手男,很神奇的存在,他喜歡一個人可能都是浮於表面,總會讓人有患得患失的感覺。

19樓:李小胖愛吃魚

我很羨慕射手座陳可辛對於吳君如的喜歡。

陳可辛導演曾給君如寫過一封信:

如今兩人戀愛長跑二十來年,愛的承諾不在於形式,而在於心意相通。

射手男熱愛自由,但遇到真正喜歡的人,也甘願餘生只有你。

20樓:泅藍青春

射手座男生喜歡一個人會有哪些表現?射手座的男人是一個熱情奔放的男人。但是他在感情上是不樂觀他不,真正的去關心一個人,去了解一個人,不懂得怎麼和女生相處,也不知道怎麼樣關心女生,所以個在感情方面,她好像是一個不敢行動,不敢說話,不敢表達,很慢性的人,他對自己喜歡的人,一味的付出,但就不敢表白,非常懦弱,不像一般的男生,男子漢大丈夫,喜歡一人就大膽的說出來,向她表白成功與否,他都不在乎,而射手座的人不行,他好像面子矮,表白,但它還付出,所以這樣的男生我因為是有點懦弱的表現,所以說射手座的男生在感情方面表示很懦弱。

不敢正視,自己的感情

射手座的感情,射手座男對待感情

如何假裝射手座?點一首 奔跑 送給射手座的朋友們 射手座男對待感情 10 我覺得射手座的性格還是比較準的,因為我就是。射手座的守護星是木星,守護神是宙斯,所以射手座的人樂觀 誠實 熱情 喜歡挑戰,不過很容易浮躁不安,魯莽行事。他是十二宮星座的冒險家,熱愛旅行 喜歡賭博性的活動,為人變化多端,有雙重性...

射手座女配什麼星座的男,射手座女生配什麼星座男生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 最熟悉的陌生人 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 愛的記憶 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 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 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

射手座男人喜歡向他撒嬌的女人嗎,射手座的男生性格如何?

射手座的男子令很多人覺得他像是個童子軍,但是,他除了會助人之外,卻也充滿 了危險。其實射手座的人都愛冒險,他尋求刺激的生活,同時以樂觀的態度面對各種挑 戰,只不過他的樂觀有些過於盲目而已。所以,當你發現他似乎沒搞懂你的拒絕,並且 一再的糾纏時,你就會了解盲目樂觀的意思。跟他的盲目樂觀一樣,他同時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