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和哪個星座最配,射手座和什麼座最配?

2022-01-29 01:06:30 字數 6301 閱讀 3829

1樓:太史亮敬雨

和雙魚才不配呢

射手和雙魚是一見鍾情的星座

只是要在一起時間長的話很難

2樓:項穎卿有衣

火象星座

當然是和同象的白羊與獅子比較配

但是其他星座也不一定不配

關鍵是看自己的感覺

~事事無絕對的~祝你好運~

3樓:姨是普拉拉

都是一見鍾情的型別,當然是獅子座啦~

4樓:羿妍練悅愷

白羊座`

因為我看的星座書很多都是這麼說的`!謝謝`

5樓:蒿韞祭鶯語

獅子座喜歡的剛好是獅子^_^

自己是射手

6樓:毋秀英雀未

射手座最佳配對星座

白羊座(3.21

-4.20)

白羊座帶著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熱情向你發出挑戰。你面臨的問題在於怎樣使你們的感情在時間上互相吻合,並達到高潮。在磨合成這種和諧的過程中將不可避免地發生爭吵,但冗長的解釋並非必不可少。

無論怎樣,你們都會在這種結合中找到無盡的樂趣。

獅子座(7.23

-8.22)

如果與獅子座在一起,你會難以忍受他(她)強烈的競爭意識,但是總能吸引你視線的獅子座可以牢牢地拴住你浮躁的心。

射手座(11.22

-12.21)

如果兩個射手座結合,充滿刺激的事情和活動會驟然增加。但所有的事情都只是生活的調劑品,無論怎樣都不會使你們產生隔閡。即使你們互相慪氣甚至對罵,種種不愉快也會很快煙消雲散。

(白羊座最配。)

7樓:宇茹書甫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非要看星座,只要是合自己心意的就是最配的。o(∩_∩)o~

8樓:輝芊騎溫綸

白羊座哦,婚姻指數4顆星哦,比哪個星座都多呢

9樓:塔渟盛淑賢

這個沒有太多的限制吧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能過得來就行啊

射手座和什麼座最配?

10樓:悅

射手座和白羊座最配,和獅子座,天秤座也很配。

射手與羊兒是對可以一起享受生活的組合,兩人個性皆直來直往,有任何不愉快都不太放在心裡。相對的,你們的承受力也都不怎麼樣,受不得丁點的委屈。幸虧,由於你們很相似的關係,就算有爭吵也能來得急、去得快,不會記仇。

只是你們都有些固執,一旦有衝突,也容易發生互不相讓的情形,這點得要注意,偶爾要互相禮讓一些。

射手座和獅子座,你倆同屬火象星座,很容易被對方的氣質吸引,都愛玩耍與熱鬧;熱情會很快地擴來,一拍即合,會是一對外表光鮮、明朗的健康組合。獅子座別具創意的愛情,能令你產生安定下來的念頭。如果你想和他作更進一步交往的話,不妨以高貴華麗、鮮明的態度來表示。

獅子座的他希望帶著愛侶出門,能使人們頻頻回頭。

射手座和天秤座,火象射手與風象天秤,都是陽性星座,在星座排列上也呈吉角,是蠻速配的一對組合。你具有隨心所欲的天性,也不是不體貼伴侶,只是你一旦熱衷某事,馬上會對其它東東漠不關心,包括另一半在內。

射手座和水瓶座,火象星座的射手,和風象星座的瓶子,本就相契合,加上同屬陽性星座,觀念與行為模式都大同小異,只要不是因為各自忙著社交、容易動情,通常生活能充滿趣味,攜手共度一生的可能很高。

11樓:米米愛搗亂

射手座和白羊座最配。

所以,白羊座對於射手座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星座配對。

射手和白羊都是性格很直的人,兩人相處在一起說話都是直來直去,不會因為自己說錯一句話讓對方傷心,畢竟兩人性格很相似,都相當清楚兩人之間的性格,由於兩個人性格相似,就算是大吵大鬧後也會在短時間之內把所有不好的心情瞬間改變,射手和白羊都是沒有記仇習慣的人。

射手崇尚自由,不喜歡被別人約束,他們就愛自己一個人到處行走,自由自在的生活才是射手想要的,射手很喜歡挑戰各種新鮮的東西,是一個很愛冒險的人,不過他們最大的缺點就是特別的懶撒,沒有什麼紀律性,往往很容易沉迷一樣東西,尤其是很有新鮮感和挑戰性的。

射手永遠都有一顆赤子之心,求新求變的白羊,就會忍不住想要靠近,兩個人無論是個性或觀念都是極近而相通的,彷彿天生就有默契,那麼這樣就可以一起享受生活的樂趣及活動,也能允許各自發展,卻不會產生疏離的感覺,是非常具有青春氣息的組合。

所以兩個人相處,最主要的就是束縛就好,不用太刻意改變,畢竟倆人還是非常有默契的!

12樓:姨是普拉拉

都是一見鍾情的型別,當然是獅子座啦~

13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白羊座是最配射手座的星座。因為這兩個星座個性或觀念都極近而且相通,像天生就有默契似的,可以一起享受生活的樂趣及活動,也能允許各自發展,卻不會產生疏離感。

在持續多年的關係中看到溝通時必不可少的。他們之間的相互理解是如此之深,以至於即使他們缺乏身體上的吸引力,他們也會很樂意用在這種理解來度過一生。

他們互相激勵,互相推動,無論他們想去**。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他們讓對方覺得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白羊座給予主動和專注,射手座給予遠見和信心。

當他們深深地、真誠地愛上對方時,他們就可以讓對方在隆冬季節裡溫暖起來。這種愛可能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只要他們尊重自己的個人需求、個性。

以及偶爾彼此之間可能需要的距離。雖然他們不被認為是情緒化的,但總是變化多端,且富有創造性,他們想去**就去**。

同樣屬於火象星座的白羊座和射手座,他們有著性格上的共性:對冒險的滿腔熱愛和對生活的一股衝勁。當一個精力旺盛、熱情如火的白羊座出現。

白羊座和射手座之間的親情組合相處起來也是十分的融洽和諧。個性上的相似性讓他們能有更多的共同語言,同時也更容易理解對方的行為和想法。

射手座能夠寬容白羊座偶爾的莽撞和天真,而白羊座也願意在射手座面前絲毫不掩飾自己的內心想法,勇敢大膽的做自己。他們能夠無條件的信任和支援對方,接納對方的各種決定。

14樓:時光的最後

射手座和巨蟹座最配。

射手座是火象星座,巨蟹座是水象星座。火象星座熱情奔放,在性格上會有較樂觀、自信、熱誠、主動、進取的傾向。而水象星座的人水象星座的人靠著感受理解世界。

情感一直是他們生活中最優先的考量,對於愛情,很難抱超然的態度。他們的同情心與愛心往往很容易讓火象星座動情,但火象星座許多時候又無法承擔水象星座對愛情過分的需求。

因此這兩個星座其實也並非像人們所想的那樣「水火不融」,總體來說,雖然兩者性格不是很相似,但也有可能因為差異而吸引、互補,當然,一些人也會因為過分差異而分開。

如果巨蟹座的敏感和同情心與射手座的直率相結合,則成為一種良好的性格,這種性格能使人思路清晰,不管這種組合是發生在單個的巨蟹座人和射手座人關係中,還是發生在一個人身上。

巨蟹是真的吸引射手座,因為這兩個人,都喜歡出去浪,但是兩個人浪還是有區別的,射手的浪是隨大流的浪,而巨蟹的浪是在小團體中別具一格的浪,所以就在浪這件事情上,你就會發現,巨蟹吸引射手,射手適合巨蟹。

而且巨蟹這個星座吧,特別喜歡曖昧,曖昧大家都知道的,所以兩個人玩著玩著,射手就容易動心,同時巨蟹這個星座,想要追你但從來都不明說,他們喜歡一起出去玩,然後各種暗示,而這種招數對於射手來說是最好用的了。

所以經常出現的狀況就是,巨蟹製造和射手出去玩的機會,然後射手呢,就還真的上套,一來二去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其實水土火風四象也不過是太陽星座的一個大致歸類,個體問題還是要回歸個人的星盤才能得到解答。

15樓:賴湉郭照

射手和獅子座

白羊座【射手座

vs牡羊座】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48:52

射手與羊兒是對可以一起享受生活的組合,兩人個性皆直來直往,有任何不愉快都不太放在心裡;相對的,你們的承受力也都不怎麼樣,受不得丁點的委屈。幸虧,由於你們很相似的關係,就算有爭吵也能來得急、去得快,不會記仇。只是你們都有些固執,一旦有衝突,也容易發生互不相讓的情形,這點得要注意,偶爾要互相禮讓一些。

【射手座

vs獅子座】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你倆同屬火象星座,很容易被對方的氣質吸引,都愛玩耍與熱鬧;熱情會很快地擴來,一拍即合,不會「閉俗」。會是一對外表光鮮、明朗的健康組合。獅子座別具創意的愛情,能令你產生安定下來的念頭。

如果你想和他作更進一步交往的話,不妨以高貴華麗、鮮明的態度來表示。獅子座的他希望帶著愛侶出門,能使人們頻頻回頭。

射手和哪個星座最配?

16樓:職場spring老師

射手座和獅子座最配。

射手和獅子都同屬火象星座,都喜歡熱鬧,有來有往,所以一見面很容易被對方的氣質所吸引,他們在一起光鮮亮麗,熱情開朗,一拍即合。對於愛情,他們都是勇往直前型的,只要喜歡,就會愛得死去活來,立下海誓山盟。若是不合,將會是天翻地覆的爭吵然後一拍兩散,十分灑脫。

獅子座很欣賞射手座的感性,射手座很青睞獅子座的理性。或許是因為都是各自缺少的東西,所以獅子座和射手座意外的很合得來。

射手座和獅子座的愛情很圓滿。他們這一對佳人遇上之後,就會發現彼此真的十分的合得來,尤其是性格上。愛情要持久,要美滿,始終是繞不開性格這一個關卡。

有的人就是因為相處越久,就發現越多對方性格上的缺點而分手的。但是獅子座和射手座不會,他們的性格真的很搭。

射手座和獅子座的婚姻很甜蜜。因為這兩個人在經歷了戀愛之後,就會發現,這兩個人豈止是般配,簡直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佳人。獅子座的理效能夠讓獅子座冷靜的處理事情,不驕不躁,不急不緩,把一切打理得井井有條的。

而射手座的感性,能為他們之間的愛情,平添很多色彩。

17樓:栗子觀星

第三名:天秤座 配對指數:90% 。射手呢喜歡自由和隨性,不喜歡被束縛,剛好天秤座沒有太多的佔有慾·······

18樓:姨是普拉拉

都是一見鍾情的型別,當然是獅子座啦~

19樓:淦馨蘭玄靚

男射手與獅子座的女性-合適度90%

同屬火性星座的你們,內心深處都有一顆熾熱的心,在別人眼中是最佳拍檔。射手座的雄風、男性本色吸引著獅子座,獅子座的光焰四射打動射手座的心。

20樓:烏孫玟玉苦渺

最配~最好是看兩個人的星盤來分析

單看太陽星座的話:

白羊和雙子,天秤都和射手很合得來;

但要發展到更深層次的關係,最重要看他的人品咯~

21樓:商智陽晉壤

和白羊座

男射手,女白羊,

這樣會很和諧、

當然還是需要我們互相之間的努力的。

22樓:倫蒙雨翁德

射手座絕配:無拘無束、天馬行空,拒絕被操控的射手,和白羊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和金牛也能互相欣賞。

跳躍的雙子則具有致命的吸引力,射手和巨蟹也會有神祕的緣分哦。

射手與什麼星座最配?

23樓:姨是普拉拉

都是一見鍾情的型別,當然是獅子座啦~

24樓:令琬寶和裕

射手座最配星座第一名:白羊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48:52

配對點評:兩個同屬火象星座的您們,在初相見時,便會有如磁鐵般的互相吸引而一見鍾情,進展快速而濃烈。由於性格相近,會是恩愛、耀眼的一對。

白羊衝勁十足、追求刺激的性格,與射手冒險犯難、喜新厭舊的個性,實在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具有同等級的精力與熱情,不會有一方被嚇跑。

射手見到永遠具有赤子之心、求新求變的羊兒,就忍不住想靠過去,而您遇上明朗率性、無拘無束的射手,立刻會有股見到理想物件的電流在體內亂竄。您們無論是個性或觀念都極近而且相通,像天生就有默契似的;往往可以一起享受生活的樂趣及活動,也能允許各自發展,卻不會產生疏離感,是極具青春朝氣的組合。

所以,只要以您的本色自然相處就可以了,若太刻意反而會壞事。

射手座最配星座第二名:獅子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52:48

配對點評:你倆同屬火象星座,很容易被對方的氣質吸引,都愛玩耍與熱鬧;熱情會很快地擴來,一拍即合,不會「閉俗」。會是一對外表光鮮、明朗的健康組合。

獅子座別具創意的愛情,能令你產生安定下來的念頭。如果你想和他作更進一步交往的話,不妨以高貴華麗、鮮明的態度來表示。獅子座的他希望帶著愛侶出門,能使人們頻頻回頭。

射手座最配星座第三名:天秤座

配對指數:90

配對比重:56:44

配對點評:火象射手與風象天秤,都是陽性星座,在星座排列上也呈吉角,是蠻速配的一對組合。你具有隨心所欲的天性,也不是不體貼伴侶,只是你一旦熱衷某事,馬上會對其它東東漠不關心,包括另一半在內。

遇上深懂人際關係收與放哲學的秤子,剛好可以讓你不必隨時管他,又能彼此保持一定的距離;這種相處模式,會讓你們很自在,正是互蒙其利、相得益彰。

射手座和什麼星座最合適,射手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射手座最配最配星座第1名 白羊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射手與羊兒是對可以一起享受生活的組合,兩人個性皆直來直往,有任何不愉快都不太放在心裡 相對的,你們的承受力也都不怎麼樣,受不得丁點的委屈。幸虧,由於你們很相似的關係,就算有爭吵也能來得急 去得快,不會記仇。只是你們...

白羊座和獅子座配還是和射手座配,射手座和白羊座配還是和獅子座配?

本人覺得是獅子 我是射手的 和獅子一起真的感覺很好!親身體驗的結果哦 射手座和白羊座配還是和獅子座配?我覺得是白羊。我男朋友就是白羊座的,很合 前任獅子座的,很不合,天天吵。但還是看個人我覺得。感情這種東西很難說。白羊啦。是天生的一對,不過獅子也不錯,看個人喜好啊 這三個星座都是火象星座 白羊座與獅...

射手座女配什麼星座的男,射手座女生配什麼星座男生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 最熟悉的陌生人 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 愛的記憶 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 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 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