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幾個是蛇夫座的人,世界上到底有沒有蛇夫座

2022-01-29 01:06:31 字數 6702 閱讀 9845

1樓:夏平生

如果的確是存在蛇夫座,那麼肯定就有星座是蛇夫座的人,至於多少人,現在還沒有資料表明。

但蛇夫座是11月29日至12月18日這段期間出生的人,不少人認為這是射手座,但其實蛇夫座就是介於天蠍座和射手座之間的,被認為是一個獨立的星座。

蛇夫座位於射手座和天蠍座之間,在時間上和這兩個星座重疊,讓人覺得他們是一樣的星座,也有人覺得蛇夫座就是射手座。

蛇夫座性格

蛇夫座的性格真的很糾結,就好象蛇夫與大蛇之間的戰爭,有時自己的理性占主導地位,有時自己感性占主導地位;有時自己很「大愛」,有時自己又很「冷漠」,這也就是為什麼蛇夫座的人一直都在爭論自己星座到底像天蠍還是像射手的原因了,蛇夫都不能否定自己身上另一半的特質。

另外,蛇夫座不喜歡給別人造成困擾,因此習慣自己承擔痛苦。其實他們這麼做只是希望讓人看到自己陽光的一面,但這樣反而容易讓人誤以為他們「腹黑」。

矛盾的是,當他們覺得有什麼值得炫耀的時候,他們不會告訴你(這時就像天蠍座的低調),但當別人發現的時候他們又會覺得很驕傲(這裡又變成了張揚的射手座)。

2樓:

我也是蛇夫座,十二星座的星主不要臉,是蛇夫座太強被他們擠了出去。

3樓:亦是思念

我媽就是蛇夫座⛎!!!!!!!!!!!!!世界上其實很多人都是蛇夫座⛎例如:我媽之前是水瓶座♒️,後來就變成了蛇夫座⛎

4樓:陳光宗

有20多個蛇夫座的人,我在超星星學院看過好多個蛇夫座的人。

5樓:雨煙

蛇夫座,11月30,正面射手座♐️鵝鵝鵝鵝

6樓:偶靜楓

我也是蛇夫座12.16

世界上有多少個叫鄒育強的人,世界上有幾個叫岑蘇的人

沒有統計過,也無法統,中國人口十三多億,同名同姓的人會有,至於叫鄒育強同名同姓的人估計也可能會有,至於多少人就只能到公安部門的戶籍 查詢了。除了中國地區以外,在世界上各個地區的華僑中有沒有叫鄒育強的同名同姓的人是無法查詢的到的,因為各個國家的資訊平臺是不網際網路的,你也沒有資格去查詢資料,同樣也是個...

世界上跑步最快的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是誰?

約翰 沃克,是有史以來在一英里賽跑中速度最快的人 三分四十九點四秒 牙買加,閃電飛人博爾特!9秒69奧運時成績,9秒58是最新的100m世界紀錄!擴充套件資料 尤塞恩 博爾特 usain bolt 資料介紹 1.1986年8月21日生於牙買加特里洛尼,牙買加跑步運動員,2008 2012 2016年...

世界上有幾種蛇,世界上有幾種蛇

蛇在動物界屬脊索動物門 脊椎動物亞門 爬行鋼 有鱗目 蛇亞目。蛇類的分佈以熱帶和 帶地區種類最多,溫帶次之,寒帶最少。在全世界有2500多種蛇,其中毒蛇約650種。我國有200多種蛇,其中毒蛇約51種,主要分佈在南和西南各省,尤其以廣東 廣西 海南等省 自治區最多。這個問題的答案有 連結 不知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