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壞的人是誰,世界上最壞的人是哪位?

2021-04-13 23:57:26 字數 1817 閱讀 2691

1樓:

希特勒 相當於撒旦 殘害了多少人啊 要是這個世界沒有這個人那麼將不會出現二戰

2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莊河包義龍,世界上都有輩分的。

3樓:杞安夢字年

,是那些不懂得回制報的人bai,他們都是自私的,並沒將du對他付出的人付出感zhi情,反dao而還可能不領情甚至出賣自己的朋友,這種沒良心的人是世界上最壞的

人。在愛情裡,背叛的人最壞;在友情中,欺騙的人最壞;在家中,不孝敬父母的

最壞;在學校裡,不尊重老師的最壞

4樓:丹蕾冼雁

世界上最壞的人,是那些不懂得回報的人,他們都是自私的,並沒將對他付出的人付出感情,反而還可能不領情甚至出賣自己的朋友,這種沒良心的人是世界上最壞的人。

5樓:伊玉花以念

不怕沒抄好事,就怕沒好人!

人原來並不襲壞。人性是一樣的bai,有脆弱有矛盾du。有願望和無奈

zhi。社會是一個人心dao的內在反映,是每個人的生活。如果大家都有同一的願望,社會就能令人嚮往。

與其去恨,不如去愛。每一個人,都值得愛。用同情的心看待周圍的人,雖然同情也許不那麼高尚。憐憫罪惡。理解人性。

當有一天你走在黑夜,一個人。想象我們人類就是這樣可憐的一種狀態,你就會感動起來。當有一天戰爭發生在別的國家,雖然沒有傷到你,但是因為同一血性的連繫,你也會隱隱作痛。

我們共有一顆心臟,共處一個家庭,無論哪一個零件損傷,都會牽痛全身。所以,要勇敢地活著,寬容博愛地活著,盡情溫暖地活著。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人,才是最壞的人

7樓:悟藻況新苗

往往是自己最在乎的人,因為別人我們難得計較

8樓:亓囡亥德壽

幾許年華,留copy下幾許無奈,走過了,

也路過,哭過了,也笑過了,愛過了,也恨過了。每天都在如此的生活裡,反覆著,就像圓周一樣,樂此不疲。也許身心疲憊,但腳下的路始終沒有一個歸期。

幾許年華,是幸福還是憂傷。永遠也沒有一個定律,幸福和悲傷總是在交替著。

9樓:禮赫符成蔭

呵呵不是我啊

最壞的應該是本拉登了

不過他有能力啊

10樓:蓬群鈕曼文

一直在你背後說你風諒做對你不利的事的人最壞

總是時時刻刻關心你幫助你的人最好

11樓:愛笑的

莫蘭建 村就安靜的祭祀of圍毆iouijfsekljohfojirou

世界上最壞的人是哪位?

12樓:app道

沒有最好的,也沒有最壞的。到了最高處,黑就是白,白就是黑。

13樓:逢考必過

你好沒有最壞

只有更壞

謝謝採納

世界上最壞的人是誰?最壞也沒有人人憎恨?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沒觸犯法律,有道德底線,不能算最壞的人。

15樓:受傷的小鳥

還記得動物園裡有一塊布擋著,裡邊還有一塊鏡子,旁邊寫著世界上最恐怖的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傷害過自己的人、但他沒有傷害到別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恨是恨不完的!做好自己就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壞的人是誰?女人?

世界上最帥的人是誰,世界上最帥的人是誰

毛博涵,這個是世界公認的毋庸置疑。世界上最帥的人是誰 5 歷史上最帥的人是潘安,潘安 247 300 本名潘岳,字安仁,鄭州中牟 今河南鄭州市中牟縣 人。西晉文學家 政治家,古代四大美男之首 金谷二十四友之首。我想說你。可是我怕老天劈我。你把你 發來我看看。我說你也不覺得這個問題很無聊。第一,每個人...

世界上活得最久的人是誰,世界上活的最久的人是誰?

1 歷史上最長壽的女人 有確鑿檔案證明的 有史以來最長壽的女人是法國的詹妮 路易 卡門 jeanne louise calment 生於1875年2月21日,死於1997年8月4日,享年122歲164天。2 歷史上最長壽的男人 是日本人的泉重千代,生於1864年6月29日,死於1986年2月21日,...

現在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誰?

羅伯特 潘興 瓦德羅,羅伯特 潘興 瓦德羅,男,美國人。瓦德羅是擁有著不可辯駁的證據在人類醫學史和吉尼斯世界紀錄上的最高的人,加之性情溫和,故得雅稱 奧爾頓巨人 alton giant,因為他的故鄉為美國伊利諾斯州奧爾頓市 溫和巨人 gentle giant 無可爭議的世界第一巨人瓦德羅高達2米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