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問題的答案,為什麼交朋友不要一味的去討好別人呢,不討好別人難道要放棄交朋友嗎

2021-04-13 23:57:26 字數 1940 閱讀 8371

1樓:愛做夢的

為什麼我要bai

討好別人,如du果自己足夠好,必定是會吸引人zhi的。個人覺得這種dao

需要討好的友誼,版大多是建立在孤權獨之上或對自己自卑。這樣對朋友久了他會覺得你就應該對他好,偶爾發了脾氣,他會認為不管怎樣還是你的錯,繼續等著你來討好他。這樣得來的友誼不僅會使你感覺累,它也必定不會長久。

憑什麼要委屈自己去討好別人呢?與人為善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朋友不是討好得來的,這點你要明白。如果一個人選擇以討好的方式與你交朋友,那麼只能說明你有利用價值,而那天你下去了,他眼都不會看一下的揮揮手就走了。

3樓:蒼公攜天西歸去

交朋友,用心與之交流共同的話題,有共同的語言。討好別人是因為有求於人,並不屬於交友的範疇。

4樓:宇宙無敵大大波

永遠不要讓自己處於被動,真正的朋友不需要一昧的去討好,時間是衡量友誼的最好標尺,不討好不代表放棄,只為自己利益的朋友最好也不要交,友情提示,患難見真情。祝你好運。

5樓:woyaopei電腦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說明你沒有遇到和你一樣人

6樓:侯紅傑金牛

有時討好別人!別人會認為你虛偽的人!

7樓:手機使用者

真心對待就好,不要過

不要一味的討好別人,越討好別人別人越對你不利,是這樣嗎?

8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是的,人都是這樣的不是嗎?這就是人的本性啊。

難道真的有人會傻傻的期待,自己對別人好,別人就會對你好嗎?我覺得這個想法真的太蠢了,這個世界上無條件對你好的只有你的親生父母好嗎?當然了,我也沒有否認這個世界上存在善良如白方禮老人一般的天使,可是我們真的可能窮盡一生都遇不到好嗎?

我們對別人好,如果是無條件的,不期待回報的,那麼就不會被傷害了。可是不是所有人都會這麼想,人們付出什麼,總是希望可以得到一些自己認為合適的回報的不是嗎?所以,自己都沒法調整好自己,就不要先對別人一味的討好了。

被討好的人開始可能會感動感恩或是感激。可是時間久了呢?當感動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的時候,突然的抽離,不會讓他的良心一痛,只會讓他怨恨你,認為你為什麼突然對他不好了。從而恨你。

所以我覺得,不需要一味地討好別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可以了。討好別人這種事,就連世界上最可愛的狗都不會一直幹。所以,身為聰明的人類,我們為什麼還要犯蠢呢?

為什麼明知道不可為而為之呢?

不要去試圖考驗人性,這是考驗不起的。所以,不要一味的討好別人了,不如多討好一下自己,討好一下自己的父母,這才是可以得到最多回報的方式不是嗎?別人不會感恩的,醒醒吧。

9樓:十里亭蘭

不要一味地討好別人,越是這樣越對你不利,不信你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樣的,一味的討好別人就會讓自己特別卑微。

11樓:簡單聊聊生活

確實是這個樣子,一味的討好只會讓別人更加看不起你。

12樓:美丫檸檬布丁

不是的,和人相處不是一味的討好,有的時候你一味的付出會讓別人當成理所應當。

13樓:py可可

越討好別人,別人就越覺得你就是低賤的人。

14樓:碩陽人福

我感覺沒有必要去討好別人,做好自己才是真的。

15樓:情感隨風說

是這樣的,討好只會讓自己看起來很廉價。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了討好別人而丟失自己的本性,因為每個人都有原則和自尊。作家楊大俠感悟,要做好自己。

你是男生不,我想知道問題的答案,為什麼有些男生喜歡染髮還戴耳釘呢

我是男生,我看到另的男生染髮,如果好看,會多看幾眼,再代入我如果染髮會好看嗎?時上,各性都有吧。還是看個人喜好。不過現在樑發很多都是混子。那沒啥,只是覺得新鮮,好玩,與眾不同,這是不成熟的表現,自認為是彰顯個性,自我陶醉 主要是他們沒錢去泰國做手術 為什麼現在男生喜歡帶耳釘?朋友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想知道活著為什麼,我想知道到底為什麼

一個人活者可以有很多理由的,我想首先為了自己的夢想因為只要活著一切就有希望,死了一點希望也沒有了 其次,為了自己所愛的人而活著,因為所愛的人需要自己去保護,去陪伴,在以後人生的道路上的一切磕磕絆絆,都需要兩個人一起度過 再次,為了愛自己的家人,因為家人給予自己的支援與愛需要我們用一生去回報的 第四,...

我為什麼總不喜歡交朋友

放開心bai,世界上的人,並不全是壞的,也du有好人啊,呵呵,努zhi力試著去dao和別人成回為朋友吧,你能發現別答人的優點,說明你也很優秀啊,呵呵,沒有人生下來就有朋友的,多去嘗試吧,朋友會是你避風的港灣,他們會理解你,陪著你的.朋友不在多,知心就好,關鍵時候的朋友才是朋友,君子之交淡如水,只有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