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男朋友為什麼談過幾次戀愛了,還是不會關心我,不懂珍惜?真的是因為沒那麼愛我嗎?我對他很好

2021-04-28 05:33:29 字數 5624 閱讀 5702

1樓:很珍惜一個人

首先你要知來道,你男朋友之前自談戀愛時他拒絕女生還是女生拒絕他。

如果是他拒絕女生,那他還不會關心女生就很正常。

如果你女生拒絕他,那是因為他之前的女朋友在分手的時候沒有跟他說明白究竟他哪兒沒做好才導致他們分開的。

不管怎麼樣,你要相信你的男朋友是愛你的,珍惜你的,只是他還不會怎麼去關心他喜歡的女孩子,不知道怎麼表達罷了。

以後的日子長著呢,好好的【調教】他吧,祝你幸福。

2樓:行知

難道戀bai愛都要按次數算嗎,不du

過這有時是個人性zhi格有時是他心dao裡沒有想好,版你知道的男孩子從一開權

始就明白自己和你是什麼的感覺,喜歡或不喜歡,愛或是不愛,這個可能是你將要知曉的,如果是真心對一個人,同時也會把一顆心交給對方的。

3樓:快樂教育

這就是因為他為什麼會談過幾次戀愛的最終原因了。男人很容易喜歡一個人,但很難真正愛上一個人。

4樓:傻笨笨

或許是bai

一種性格,有的du人生來如此,不zhi會表達自己的愛和喜歡,就dao是這樣,專讓你覺得他屬對你很冷淡很漠然。其實。他愛你。

相信他。也相信愛的作用是相互的,你愛他,他必愛你。你待她他好,他必待你真心,如果不愛你,不然還在一起幹嘛、

5樓:傑克0斯派洛

有些人不會表現在表面上,其實內心很在乎。

6樓:思念可見度

這個是人性格使然吧,再有不能以己度人。

男生問女生談過幾次戀愛是出於什麼心理? 為什麼我對這個問題很反感?

7樓:

你不是jp,你對這個問題反感一點錯都沒有。

8樓:夕顏老頭

你的問題,作為過來人、作為男人我要分幾個方面談。

首先,相親的第二次見面,他問你「談過幾次戀愛」的問題-----他問這問題的潛在含義和所折射出的「他是啥樣人」。

稍微有點常識、或者在男女交往上有些經驗經歷的男人,都不會在相親第二次見面、男女雙方都不太熟識、又彼此對對方有幾分戒心的情況下問這個掃興的話題。能在如此情況下問此問題,說明他要麼是沒有談過戀愛的、老實巴交的木訥男人,或是個雖有戀愛經歷卻是整天埋頭書本和學問、對世事漠不關心的男人,或是個很關心你過去、在意你戀愛經歷的淺薄男人。如此看來,除了淺薄男人之外,前面的兩類男人還是可以交往下去的。

在談第二個問題之前,請問您今年芳齡是?

9樓:小灰灰

問這種問題的男人心口不一 肯定心眼小 但是嘴卻很大 表面上表現的很大度 心裡也是想找一個沒談過戀愛 又單純的少女 還有一種可能 面對對方的時候很緊張 隨便問問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男人有的時候 是很直接的 說出去的話 你能聽到的就是他要問的 沒有願意 簡單明瞭 兩個人相處 我覺得隨意就好 別考慮的太深 不然你就不會享受到談戀愛的過程了

至於你為什麼煩感這個問題呢 我覺得 可能是這樣的男人多少有些不合適你吧 並沒有那種相視相吸的感覺 你心中的完美男人還沒出現吧 有的時候 我覺得你也可以試著接納一個男人 談談戀愛 騎驢找馬唄 女人可是花朵兒啊 是花朵就要沒事晒晒太陽啊 哪怕是隔著玻璃也行啊 等到你找到自己真心喜歡的 投緣的 咱們在一起到戶外踏踏青好好晒晒!

10樓:幽之櫻

因為現在有很多人談過很多次戀愛,長短不一,他問你可能也是想探探底。

其實我也沒談過,就是覺得寧缺毋濫,在沒遇見有感覺的人之前,所謂的交往不過是浪費感情,浪費時間。沒遇見對的人之前不隨便談,若遇見了便用不鬆手。

嗯 覺嘚類似相親的 不適合你啊

願你能早些遇見你心中的那位哦

11樓:變化

1 此男就是好奇而已 並且習慣問這種問題

2 他相親 過於追求效率 直接問一些 有點私人的東西 然後決定交往與否

3 看來這位女士不太喜歡這種交往處事過快的方式 只是慢熱 並非--jp

4 對此問題你認為是私人範疇 所以才會反感 誰問到私人問題都會不太情願回答 只是你表現出不想回答來了 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生問可能是無心的..有些問可能是出於對你有感覺吧...你對這個問題反感應該是在情感上有過創傷,不一定是戀愛.

我覺得你把你自己的心封的特別緊密.你不想受傷.你會想要一個守護你永久永不變心的人.

他還能容忍你的.但這些還不行你想要的是他會愛上自己願為自己上刀山下火鍋的人..

祝你能找到這個人.不要刻意安排.就順其自然就好了.希望你能永遠幸福希望你找到你人生中最無價的真愛.

13樓:一條傻瓜

潛意識的自卑。

無論如何你最先要解決的問題是,正視你自己。

你需要的是戀愛,而不是相親。

附:有一本書,叫《遇見未知的自己》。願你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路過.覺得有話想要說、首先我回答你的問題,當然只是從我個人的角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個問題如果實在一次普通的陌生人交談中出現絕對是對你的一種侵犯,誰都會不高興的。但是在一次相親中對方問你那就不會有問題了,因為你們在一起就是要討論是否合適交往啊。這一點在你們倆同意相親起就是互相預設的因此在這個前提下人家這樣問你可是沒有什麼不妥的喲。

當然你絕對不是什麼jp,相反我覺得你倒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對自己的保護意識很強~當然當時你對這個問題很反感應該是還沒融入到相親的氛圍中去的緣故吧,沒什麼大不了的,親~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潛意識裡已經在抗拒別人問你談過幾次戀愛的問題。當他們問的時候,你就覺得他們很討厭、對他們很厭惡。第二,你自己的心裡把這個問題看得太重。

你完全可以當成別人問你「你多少歲?、你在**讀書?」之類的問題。

解決這問題,就是自己心裡要不斷的告訴自己,我沒有談過戀愛。

別人問這個問題,並沒有惡意,只是當成一句閒聊的話而已。

你要記住,別人沒有惡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的你是一個有原則的問題,你覺的問你是否談戀愛是侵犯了你的隱私,還有救是你感覺沒有天過戀愛是一種見不得人的醜事吧。

18樓:bigbang洋貨

朋友,男生問這種問題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對感情很隨便,我還想建議你,不要等什麼有感覺的人,如果有男生向你表示自己的心意,不要輕易就拒絕人家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如實回答說沒有談過就好了,至於他相信不相信,那是他的事,你也沒有必要表示反感別人問你這些問題,或許別是在找話題,談戀愛,就像你說的,找有感覺的人!

20樓:騎著羊上學的娃

你對這個問題的敏感,是因為你對自己的過去很在意的關係,或是覺得自己的過去不是很完美,或是不希望對方根據你以前的經歷來評價你,建議你放平心態,不要過於敏感,他們那樣問是有些冒昧,但是也是無惡意的,你可以選擇不回答,但是沒必要覺得很不自在。

21樓:空城幻月

一般來講男生問這個問題有的時候是出於習慣,就像出門總問別人:吃了沒?是一個道理,但是也有男生是在根據女生的回答做出判斷,如果你談過,那麼他會認為,大家都(假若他也戀愛過)不必拘謹,以後相處的時候,各自都能放開點,因為沒有戀愛的人沒有經驗嘛,要是別人和你耍朋友了,人家一些隱諱的關愛可能你體會不出來,這就是戀愛與非戀愛的區別,當然,事無絕對,只是相對來說。

只有你為何會反感,其實並不奇怪,這個問題就像質疑一個人是否還是處之身一樣,感覺讓人很是討厭,而且大家還沒有熟悉,這樣算是打聽隱私了,當然,如果再問具體細節就更加不對了,

22樓:莫小離

同意baibai的說法,有時候也許是自己想多了,覺得對方侵犯了你,但很多時候都是出於無心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潔癖不潔癖的呢,只是每個人對事的態度不一樣吧啦,比如說他吧 他就認為沒什麼啊,所以啊不要亂想了,如果你不喜歡這樣那樣的,可是不削他啊

24樓:我本是鬼

出於什麼心理?

出於想更加了解你,打個比方:你公司的男同事都會問你這個問吧嗎?很顯然不會,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想更加了解你。

對於問題的反感?

過度的保護自己,導致過度的敏感,實際上任何人都不可能**他人的想法。他問什麼問題和他心理想什麼是無法必然的畫上等號的,只不過是你習慣性的防禦而需找一個藉口吧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是因為你沒經驗,把戀愛婚姻想得太美好了,還沒走出象牙塔,其實相親問這個問題挺正常的

我和男朋友談了快1年了,最開始對我特別特別的呵護,可是談久了他越來越不那麼珍惜了,也愛對我發脾氣了

26樓:刃牙格鬥王

你雖然打了很多字 但我還是看不出來你到底做錯了沒有因為你好像說你做錯了 但你又說你只是耍一些小脾氣而已也可能是你某些方面做的確實不好 不過你男友說髒話確實不應該的你只是吵醒他 又沒有做非常過分的事情

所以 你們還是分手的好

希望你能找個真心愛你的 而你也要真心對人家 善待姻緣

27樓:靖衷闕

lz,要知道,愛情的保鮮期是三個月,剩下的,就是磨合和習慣!沒有什麼事物或者人是盡善盡美的!愛情總是你情我願的事情,半點強迫不得!

其實這麼看下來,你也是有錯的,女孩子固然有時會發點小脾氣,鬧點小情緒,但是也得互相體諒,不是嗎?從你把他從睡夢中弄醒就能看出來,你有點任性,至於變心這個問題,和釣魚是一樣的,魚都上鉤了,你還會白白喂餌嗎?!這不能說男的不好,花心,異變,而是男女的差異,男人看女人,主要是感覺,比較理智。

而女人則容易感性!聰明的女孩會自己把這些好打折!這樣才不會有這麼強烈的心理落差

自然,我也不是自責於你,在愛情裡,只有你們雙方最清楚明白,我們只是看客,俗話說,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如果你真的覺得有必要再找,那就去需要自己的幸福,只是我想中肯的說一句,下一個,未必不會遇到這樣的狀況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如有幫助,萬分欣慰;如言語讓lz覺得不喜,表示萬分抱歉

28樓:酸酸蝦米

感情到了這份上淡了就算了,再糾纏怕更適得其反,但是你不要因此就灰心,你還很年輕呢,下一段戀愛好好談 因為人不同處理方式不同不一樣的,不要太為難自己了,這種事應該想不明白的,你要追究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麼,你已經體會到了也知道了點不是麼

29樓:佛系遊戲快樂暢玩

這就是一個習慣期了,他已經把你當親人一樣了,沒有了最初的衝動。而且也可能是學業或家庭方面有點煩惱。怎麼說呢,你如果現在離開他,他絕對會重新追你的。

因為現在他習慣了有你沒了那種感覺,如果一發現你不在了,馬上會回憶起以前的種種。只是你要看清楚了,有了第一次不敢保證不會有第二次,但也許會出現他會比以前對你好的時候還好。各中把握看你自己。

個人建議還是分開的好吧,因為你們畢業後不見得還會在一起,很多問題在畢業的時候就會出現,自己好好考慮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恩你錯了 得互相相愛 有的人耐不住老發脾氣的女人 但是女人發脾氣一會就好了 但是男人不懂 就是經常發脾氣的話男的會覺得累的 所以適當點 人嗎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雖然是男的也需要女人的關心和愛啊 不是帶任性的……你也得去多多關心男方的事 在想他在想什麼 在想他是什麼心情 處物件不是一個人的事…下次找個不說髒話的男友把……可惜啊可惜 我有物件了 祝你能找到像我這樣的 外貌呢就別了 哈哈哈

我想知道活著為什麼,我想知道到底為什麼

一個人活者可以有很多理由的,我想首先為了自己的夢想因為只要活著一切就有希望,死了一點希望也沒有了 其次,為了自己所愛的人而活著,因為所愛的人需要自己去保護,去陪伴,在以後人生的道路上的一切磕磕絆絆,都需要兩個人一起度過 再次,為了愛自己的家人,因為家人給予自己的支援與愛需要我們用一生去回報的 第四,...

我男朋友知道我以前有打過胎什麼的,我想知道能和他一起走下去嗎

這種事情不太好說,那要看他是否真心喜歡你,如果他要真的很愛你的話是不會在乎你以前的,只要你現在真心對待他就好。如果你們關係很好,很愛對方,是不會因為金錢而動搖的,更沒有什麼欠不欠錢的,兩個人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才能走到最後。那要看你男朋友是否介意,如果他介意,恐怕你還真得考慮一下了。這個事情是當局者迷...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可是我想知道原因,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你真的多想了。從你男朋友的角度看,如果他的說的全是真話,那你不是一直在自尋煩惱,一直在懷疑他誤會他?作為一個男人,老是被自己女朋友懷疑誤會,肯定會非常不舒服的,再者你們本身就處於吵了架的冷戰期,沒有正式的和好,是你自認為的和好了,那不一定就是和好了,至少在你男朋友看來不算,從他對你的態度可以看出來,...